韓國海軍和日本海軍誰強?實力相差多少

2022-08-21 16:00:27 字數 756 閱讀 1724

1樓:f愛問qq者

日本海上實力強,目前是亞洲第一

海國海軍不行,好像總噸位還沒臺灣的海軍高

同志們雖然現在日本海上力量比中國強

但是要注意

那很可能已經是日本的全部力量

而中國的武裝力量目前還遠遠不是中國的全部力量一旦開戰

中國的軍工生產馬上會飈起來

日本根本不可能贏得了我們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海軍強得多,無論是艦艇的數量還是質量,都是亞洲第一,世界前五.

3樓:打傘和尚

日本是世界海軍第二強國。也是世界上第一艘航母的誕生地。歷史上有過20多艘航母。是傳統的海洋國家。

4樓:精羅落淚

糾正一下,日本是海上自衛隊,在《和平憲法》的約束下,就算內容已經成為海軍,名分上也得稱為「海自」。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比性。

日本的比韓國的強太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第一艘「準航母」是日本製造的,而且二戰後期日本為了延長戰期,造出了史無前例的「潛艇航母」,遺憾的是還沒到巴拿馬運河的時候,其天皇就宣佈投降了,最後被美國繳獲,可見日本也是老牌海軍,但韓國就不同,很多**也來自歐美,並且這個國家給人長不大的感覺,對其他國家依賴性太強,甚至有些時候沒有自主權,一個國家首先政治就不強,何談軍力,因為其軍事威懾不夠!如果日本硬要與韓國海軍比,打起來,韓國勝算很少。

有人說日本海軍攻擊力不行?為什麼

關鍵是正面宣傳太少,很多人以為日本海軍就那麼幾艘船。蘇聯海軍有航母 巡洋艦 攻擊型核潛艇,都配備大威力遠端超音速反艦導彈,其反艦能力曾是針對美航母戰鬥群的,所以絕對有優勢。只看水面艦隊,日本海自也有反艦導彈。並且其單艦防空能力普遍較高,很多驅逐艦都有垂髮。再說日本也有海航。以後可能還會有航母。說攻擊...

日本現役的主力戰艦,日本海軍現役主力艦艇詳細資料!

2012年日本海上自衛隊 驅逐艦 型愛宕級 2艘 10000噸 型金剛級 4艘 9485噸 型旗風級 2艘 5500噸 型白根級 2艘 6800噸 型秋月級 2艘 6800噸 型高波級 5艘 6300d噸 型村雨級 9艘 6200噸 型朝霧級 8艘 4900噸 型初雪級 7艘 4000噸 型太刀風級...

日本海軍領先中國有二十年嗎,我聽說現在日本的海軍比中國海軍要先進將近十年,想知道是不是這樣?謝謝回答。

你的眼光還停在九零年代,現在中國海軍實力己在日本之上,日本的金鋼級比不過052d,日本的常規潛艇能和我們093比嗎?我們還有很多常規潛艇,日本有幾艘 航母,我們有真正的航母一艘,我們還有055,日本就一個八八艦隊,數量也太少,以前日本還有技術優勢,現在這技術優勢都沒了,那拿什麼領先中國二十年,你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