孜然香烤排的做法步驟圖,孜然香烤排怎麼做

2022-08-19 17:00:30 字數 794 閱讀 3195

1樓:0澤國a網盤

主料前排 :500g

輔料孜然粉 :1大匙

具體步驟

第一步1. 排骨中間不要分開,請肉檔老闆橫剁成5釐米的長段,並洗乾淨,瀝乾水,用牙籤或叉子在肉上戳些洞。洋蔥切絲待用。

第二步2. 將所有醃料和洋蔥絲拌勻後,放入排骨充分攪拌至完全沾上醬汁,用盒子裝好入冰箱醃製過夜。

第三步3. 取錫箔紙,光面對摺,三面均封死,放入排骨,剔除洋蔥,倒入醬汁,並封口。每一段排骨用一個錫箔包。千萬不要全部重疊放在一起。

第四步4. 烤箱預熱,180度烤50分鐘。然後去除錫箔紙並刷上剩餘醃料醬汁,再送回烤箱內,調高烤箱溫度至220度,烤約10分鐘,至表面酥脆即可取出。

第五步5. 烤排骨的時候,順手可以在烤箱中放入土豆等耐烤的蔬菜,與排骨一起食用,味道香啊。

2樓:檸萌

用料鹽    適量

豆腐    1塊

熟芝麻    兩勺

孜然粉    適量

胡椒粉    適量

生抽    七勺

韭菜    兩根

小米椒    一個

烤箱版無油孜然香烤豆腐的做法

豆腐切成七毫米左右厚度的片狀,形狀隨意,豆腐太能的話不要切太大。

到入適量生抽[足夠所有豆腐蘸上料],加入芝麻,孜然,胡椒少量鹽,調味,將豆腐一片片放入汁中用叉子摘幾個小孔,讓汁入味。

放入烤箱,230度,上下烤10分鐘,開啟烤箱撒上韭菜小米椒,繼續烤5分鐘。

時間到了,就可以取出來吃了,小米椒很辣,一塊上放一個足夠,吃不了辣的可以不要小米椒。

之然羊排的做法,孜然羊排的做法詳細步驟

孜然羊排的作法有很多種多樣的,我們先認識一下什麼叫孜然粉吧。孜然粉我們也稱為是枯茗,孜然粉是十分知名的調味料,孜然粉還可以做為藥用價值,用於 胃寒和消化不良。孜然粉用於配搭牛肉是最佳搭檔的,孜然粉的香氣徹底能夠除掉牛肉的羊臊味,因此 有煮羊肉的地區必定有孜然粉的存有。孜然羊排的做法大全。孜然羊排是一...

孜然餈粑的做法,孜然餈粑怎麼做好吃,孜然餈粑的家常

1.主料 餈粑 雞蛋 輔料 植物油 鹽 麵包糠 麵粉 辣椒粉 孜然粉回2.把餈粑切大小一樣的塊答 3.雞蛋打散,加鹽 辣椒粉 孜然粉用打蛋器拌均勻4.把餈粑塊在麵粉裡裹一下 5.再把餈粑放進雞蛋液裡沾滿蛋液 6.用筷子夾住放進麵包糠裡 7.裹均勻靜止一會 8.熱鍋涼油,油熱6成,下餈粑 9.小火炸到...

孜然羊肉的做法,新疆孜然羊肉的做法?

方法 製作食材 羊肉片200克 孜然粒5克 孜然粉5克 醬油15ml 白糖5克 鹽5克 洋蔥1個 蛋清1只 料酒15ml 香蔥2根。製作流程 羊肉切成薄片,用清水沖洗五分鐘去除血水,然後加入蛋清 料酒抓勻醃製20分鐘。洋蔥切成薄片,香蔥切成3 4釐米長的段備用 炒鍋燒熱到用手置於上方能感覺到明顯的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