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過婚戒的來看看,千葉珠寶鑽戒質量如何

2022-08-19 03:30:22 字數 2355 閱讀 1511

1樓:老馮**不良資產

挺好的,結婚時買的時光系列戒指,外圈還可以轉動,挺新穎的。戒臂預留了六十個鑽石鑲嵌孔,還可以每年免費鑲嵌一顆鑽石,感覺挺有意義的。

2樓:紅辣椒炒liu肉

我買過婚戒,但我買的是blove婚戒,原創定製的,沒買過這個千葉家的,不知道怎麼樣喔,不過我這個定製的有意義,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的牌子,珠寶還是選擇老牌子把

買了婚戒的來看看,千葉珠寶鑽戒**貴嗎?千葉珠寶鑽戒質量怎麼樣?

4樓:左道之四

還在相信鑽石的價值嗎?鑽石**瞭解一下。鑽戒還不如買個鋯石戒指婚禮時候顯擺一下,省下的錢去買房買車買金子。去旅遊去玩,哪個不比買塊不會有升值空間的石頭合適啊。

婚戒買千葉珠寶的可以嗎?千葉珠寶鑽戒質量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千葉珠寶也是國內比較大的珠寶公司了,質量還是有保障的。之前一直買的周大福的,後來逛街看到千葉的,感覺千葉做的挺時尚的,款式也比較洋氣。

6樓:

不要被騙了,質量不行,服務不行,售後辣雞,就買的時候你是大爺。

千葉珠寶婚戒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7樓:老馮**不良資產

結婚鑽戒選的她們家的時光鑽戒

當時選鑽戒逛了好幾家品牌

周大福、周生生、ido、蒂凡尼都逛了一遍,最後還是在千葉珠寶買了一個1克拉的鑽戒。

主要是被時光系列的寓意吸引了,

這款鑽戒預留了60個鑲嵌孔,每年可以免費鑲鑽一顆,也是對我和我老公婚姻的美好祝福吧。

希望餘生60年,不管風風雨雨,都能一起走過。

鑽戒款式是很大氣的,戒頭很顯鑽,我1克拉的,和閨蜜1.5克拉的一樣大。

然後鑽戒還能旋轉,戒壁排鑲了兩排小鑽,挺中性的款式,給老公也配了一個同系列的男戒

千葉珠寶的婚戒怎麼選?鑽戒***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選擇婚戒,主要參考鑽戒的4c:

1、鑽石的克拉重量

鑽石的克拉重量就是鑽石大小,,鑽石的克拉重量越大越好,畢竟大小是比較直觀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鑽石的大小,根據自己預算的情況可以選擇相應的大小。

2、鑽石的顏色級別

鑽石的顏色級別gia把無色到淺黃色或淺褐色系列鑽石顏色變化劃分為23個連續的顏色級別,通常購買鑽戒,越接近無色越好,在顏色級別選擇上我建議儘量選擇h色或以上的級別,即≥h

3、鑽石淨度級別

鑽石天然形成或多或少都會內部包裹體,鑽石的淨度就是用標準10倍放大鏡觀察鑽石內部特稱跟外部特徵的表現明顯程度,淨度特徵對淨度分級的影響主要取決於內含物的尺寸、數量、位置、本質以及可見度。

我建議淨度級別si1或以上級別,即≥si1,具體根據預算綜合考慮

4、鑽石的切工級別

儘量都選擇切工級別ex、拋光級別ex、對稱性級別ex,也就是通常所說3ex切工級別。這樣鑽石能體現最好亮度跟火彩。

二、其次參考鑽戒的品牌,千葉珠寶是國內專業的做婚戒的,和周大福周生生都屬於國內一流珠寶品牌,他們的鑽石都是正規渠道**,可以保證質量的。

三、婚戒還需要考慮鑽戒的寓意,畢竟戴一輩子的戒指,如果看重寓意的話,可以看看千葉的時光鑽戒,我訂婚選的就是她們家的時光鑽戒,寓意是時光見證愛情,鑽戒上留了60個鑲嵌孔,可以每年免費鑲嵌一顆鑽石~代表了對愛情的祝福~很浪漫~

朋友們,買過千葉珠寶的來說說,千葉珠寶鑽戒質量怎麼樣?

9樓:精時葫蘆娃

一、鑽戒的質量主要是看鑽戒的4c,即:1、鑽石的克拉重量2、鑽石的顏色級別3、鑽石淨度級別4、鑽石的切工級別克拉越大,**越貴;越接近無色越好,顏色建議選擇h色以上;建議淨度級別si1或以上級別,即≥si1,具體根據預算綜合考慮;切工和鑽石...

大家婚戒都買什麼牌子?周大福鑽怎麼樣?千葉珠寶鑽戒質量怎麼樣?

10樓:笑談古和今

大家婚戒一般都買比較老的牌子。比如老鳳祥、週六福、上海老廟、周大福,這些品牌的鑽戒質量都不錯。千葉珠寶鑽戒質量不是太清楚。

請問各位大佬千葉珠寶鑽戒質量如何,看他們新出的時光系列挺不錯的,有買過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千葉珠寶屬於國內一流的珠寶品牌。國內出名的珠寶品牌都有自己的鑽石渠道**。千葉珠寶也是上海鑽石交易所會員,所以鑽戒的質量不用擔心。

至於你說的這個系列,我之前逛的時候看到過,這個款式屬於中性簡約款的,聽說這款鑽戒可以每年免費鑲嵌一顆鑽石,感覺還不錯。

來看看說下你的看法,大家進來看看都發表下自己的看法,謝謝!

把不愉快的過去畫上句號,腦子裡也不需要有問號,若愛,若有機會,那麼請深愛!不追白不追,這等機會還能錯過,哎,兄弟別再猶豫了追呀 樓上的回答都很有意思。其實很簡單呀,想怎樣就怎樣。想追就追,沒有什麼可以猶豫。不是自己說的 寧肯留下的是遺憾,而不是留下後悔 嗎?說不定你已經通過了她的考驗呢。這個聽別人的...

大家來看看我的電腦怎麼樣,大家來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啊?

我是王道 樓主你好,我看了你的配置,覺得這款筆記本的定位應該是偏商務辦公本的處理器不錯,記憶體也是ddr3的,顯示卡較弱,作業系統不錯,自帶的旗艦版windows。其他配置算標配 至於分數,其實樓主不必太在意,這些種種分數只是個參考,更多的其實是自己打的分數,也就是樓主自己對於買這檯筆記本的定位。這...

知道的朋友請進來看看,汽車的朋友請進來看看

你可以在網上進,阿里巴巴有個小商品批發市場,是專門批散貨的,很好哦,之前我進過,不過現在我升學了就把店裡的東西轉了,祝你好運撒 汽車的朋友請進來看看 一個渦輪增壓器等於加了自然吸氣發動機0.8的排量,1.4t渦輪增壓等於自然吸氣發動機2.2的排量,你所說的兩款發動機就是排量不一樣一個是1.4帶渦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