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種類的燕魚可以混養嗎?都是燕魚

2022-08-18 18:30:26 字數 2149 閱讀 9224

1樓:點點聊生活

燕魚可以混養。

燕魚性格十分溫和,對水質也沒有什麼特殊要求,可以和絕大多數無攻擊性熱帶魚混合飼養,但必須注意儘量不與帶攻擊性魚種混養,比如鯉科的虎皮,攀鱸亞目的中國鬥魚(菩薩魚),慈鯛科的鸚鵡,地圖等。

擴充套件資料形態與特徵:

神仙魚,又名燕魚、天使魚、小神仙魚、小鰭帆魚等,原產南美洲的蓋亞那、巴西。屬於暖水性中上層魚類。魚體長12-15釐米,高達15-20釐米,腹鰭演化成觸鬚長如流蘇、尾柄短,上下端延長。

分為長尾、中尾、短尾,胸鰭無色透明。神仙魚性格文靜、泳姿瀟灑、宜混養,被譽為「熱帶魚皇后」 ,適宜水溫26℃-32℃ 。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同品種的燕魚其實都是經亞馬遜水域原生燕魚亞種的人工培育變種。燕魚也叫神仙魚,常見有以下品種:

▪ 紅眼鑽石神仙

▪ 金頭神仙

▪ 雲石神仙

▪ 三色神仙

▪ 斑馬神仙

▪ 鴛鴦神仙

▪ 黑神仙

▪ 藍神仙魚

▪ 陰陽神仙魚

▪ 灰斑馬神仙魚

▪ 玻璃神仙魚

▪ 白神仙魚

▪ 銀神仙

由於它們本來就是同一種魚的不同變種,所以生活習性相同,水質要求一致,混養不存在衝突問題。

但是有一點需要注意,如果是名貴純種魚苗,建議 要混養,以免非同種成對後繁殖的子代品質下降。

3樓:既然已經就索性

1、可以混養。

2、燕魚又叫做神仙魚,性格十分溫和,對水質也沒有什麼特殊要求,可以和絕大多數無攻擊型熱帶魚類混合飼養。因此,不同種類的燕魚在一起不會互相攻擊,非常適合混養,不會出現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沒有問題的,只要是小型的不同種類的也可以例如孔雀魚等等

燕魚混養 燕魚能跟什麼魚混養

燕魚可以和其他熱帶魚混養嗎?

5樓:竹林細雨

燕魚性格十分溫和,對水質也沒有什麼特殊要求,可以版和絕大多數無權攻擊性熱帶魚混合飼養,但必須注意儘量不與帶攻擊性魚種混養,比如鯉科的虎皮,攀鱸亞目的中國鬥魚(菩薩魚),慈鯛科的鸚鵡,地圖等。

經過多年的人工改良和雜交繁殖,燕魚有了許多新的種類,根據尾鰭的長短,分為:短尾、中長尾、長尾三大品系;而根據魚體的斑紋、色彩變化又分成好多種類,在國內比較常見的有:白燕魚、黑燕魚、灰燕魚、雲石燕魚、半黑燕魚、鴛鴦燕魚、三色燕魚、金頭燕魚、玻璃燕魚、鑽石燕魚、熊貓燕魚、紅眼燕魚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喝凶猛的魚兒一起混養,但是可以和神仙魚一起混養的。

生活習性

神仙魚性格十分溫和

專,對水質也沒有什麼屬特殊要求,在弱酸性水質的環境中可以和絕大多數魚類混合飼養埃及神仙魚,唯一注意的是鯉科的[4] 虎皮魚,這些調皮而活潑的小魚經常喜歡啃咬神仙魚的臀鰭和尾鰭,雖然不是致命的攻擊,但是為了保持神仙魚美麗的外形,還是儘量避免將神仙魚和它們一起混合飼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bai!!

我就在這件事du上吃過虧,以為這樣混zhi養很好看,結果可憐了我的魚dao兒,你最好回

不要嘗試了.與你答

七彩燕魚混養不是一個品種能孵子魚嗎?

8樓:泰鶴夢

我說沒問題你信不信?一般龍魚在不飢餓的情況下,根本不會對它吃不了的魚感興趣,不像是鸚鵡那種嘴賤的,動不動就過去打一架,影響七彩發育。

前提條件

1.七彩的大小最好是龍魚頭部1.5倍以上。

2.缸內有足夠多的小魚,飼料魚。

3.由於對於缸內水質,尤其是細菌的控制尤為重要,因為龍魚吃活食,會導致很多細菌滋生,細菌對於七彩等比較敏感的魚是非常致命的。

我就混養七彩和龍,感覺七彩也沒有太壓抑,龍魚也不會騷擾七彩。

燕魚可以混養什麼魚

9樓:我的tr時代

巴掌大的燕魚能跟龍魚一起養。別說其他的了!

10樓:大兄滴

能混 白鯧 紅腹水虎 比它小的都行

斑馬,孔雀,燕魚,這幾種能混養嗎?

不同種類的英語怎麼寫,「不同種類」用一個英語單詞怎麼說

miscellaneous adj.不同種類的,多種多樣的,混雜的 各種各樣的,不同性質的,多才多藝的 various adj.各種各樣的,杯中不同的,多方面的,許多的 富於變化的,可變化的,古 多才多藝的 the subject may be viewed in various ways.這個問題...

早晚用不同種類的洗面奶可以嗎,早晚用不同的洗面奶可以嘛?

其實最好用兩款不同的哦。尤其是化妝的mm。晚上要用清潔性強一點的 但是早上用清爽一點的就好啦 可以的,沒有問題,不過用任何洗面乳都應該是用適合自己 的,因為你是油性 所以只要你洗完臉,1個小時不出油就好,不過最好用護膚品時找個專業的老師指導你,你的 就會改善的很好,對你很有幫助 其實正確的就是應該早...

求不同種類的蜂蜜,都有什麼不同的功效拜託各位了

冬蜜 調理腸胃,養氣潤肺。椴樹蜜 美容養顏,嫩白肌膚。荊條蜜 祛風解毒,潤腸通便。桂花蜜 消腫止血,潤喉通腸。百花蜜 養肝護肝,潤肺化痰。龍眼蜜 補腦益智,增強記憶。柑桔蜜 生津止渴,潤肺開胃。洋槐蜜 清脂降壓,祛皺消斑。油菜蜜 叛埽骼砘濉?荔枝蜜 安神鎮痛,活絡止血。老年蜜 抗衰消疲,延年益壽。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