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告訴我,什麼牛奶能給孩子喝嗎

2022-08-18 18:45:25 字數 691 閱讀 7565

1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喝什麼奶粉,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要害是適合你的寶寶就行。配方奶粉又稱母乳化奶粉,它是為了滿足嬰兒的營養需要,在普通奶粉的基礎上加以調配的奶製品。與普通奶粉相比,配方奶粉去除了部分酪蛋白,增加了乳清蛋白;去除了大部分飽和脂肪酸,加入了植物油,從而增加了不飽和脂肪酸, 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稱腦**),aa(花生四烯酸);配方奶粉中還加入了乳糖,含糖量接近人乳;降低了礦物質含量,以減輕嬰幼兒腎臟負擔;另外還新增了微量元素、維生素、某些氨基酸或其他成分,使之更接近人乳。

也稱為嬰兒配方奶粉。  母乳成分按時間順序分三種,產後1~5天為初乳,6~10天為過渡乳。15天~15個月為成熟乳。

初乳量較少,色淡黃,含脂肪少,蛋白質多,有較多微量元素,更重要的是初乳中免疫球蛋白含量最高,可幫助新生兒反抗疾病。成熟乳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礦物質、維生素、碳水化合物等。母乳是嬰兒的最佳食品,嬰兒配方奶粉以母乳成分為標準,追求對母乳的無限接近,產品質量不斷提高,種類五花八門,雖沒有一種能勝過母乳,但配方奶粉是在母乳缺乏或不足情況下最能滿足嬰兒營養需要的食品。

換言之,配方奶粉完全能滿足嬰兒生長髮育的營養需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康貝加奶粉,原裝紐西蘭進口,營養均衡,對孩子身體很好

3樓:

你孩子多大啊,什麼身體素質,個人分析判斷嘛

你能告訴我12 9運動徵文嗎,你能告訴我12 9運動徵文嗎?

12.9運動是在中國共產黨組織和領導下的一次偉大的抗日救國運動,也是一次偉大的學生愛國運動.它永垂青史,刻在中國歷史的豐碑上.同學們,12.9運動已經過去快70年了,今天,我們紀念它不僅是緬懷過去,追念先人.更是為了讓我們永遠銘記12.9這個神聖而又偉大的日子,牢記國恥,永遠不忘日本對中華民族的侵略...

我可以喝些牛奶嗎 的英語,我能喝一些牛奶嗎?用英語怎麼翻譯

can i drink some milk?may i drink some milk?我能喝一些牛奶嗎?用英語怎麼翻譯 can i drink some milk may l drink some milk?can i drink some water can i drank some milk?...

有人能告訴我一些快遞知識嗎,有人能告訴我一些快遞知識嗎?

ems一定到的,就是郵局的快遞,可以到村.只要有人的地方都能送到,全國無盲點。專 現在其它大的快遞公司 屬都應經開通鄉鎮了,如圓通 申通 韻達 中通 匯通 天天 宅急送,順豐,國通,全峰,快捷,優速,速爾,邦德,京東等您可以登入他們的官網,查詢到不到,看看他們的派送範圍。在派送範圍內就能到,有些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