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告訴我古巴的五大城市嗎,能告訴我古巴的五大城市嗎

2021-09-12 15:30:23 字數 329 閱讀 1558

1樓:古巴華人

哈瓦那、聖地亞哥、奧爾金,比納爾德里奧,卡馬圭。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問題對我來說就是撞槍口了,我在古巴生活過三年多,古巴所有的大中城市我都去過了。按人口算,古巴前五大城市是哈瓦那(ciudad de la habana)、聖地亞哥(santiago)、聖克拉拉(santa clara,也是我曾經學習過的地方)、卡馬圭(camagüey)、奧爾金(holguín);按城市面積算,則是哈瓦那、聖地亞哥、卡馬圭、聖克拉拉、奧爾金。

實際上按中國的標準,最多隻有哈瓦那和聖地亞哥算城市,其它的也就是中國一個縣城的大小。

擁有自己的美食地圖是什麼感受,全球五大城市美食地圖有哪些?

我看見吃的就像看見了親人一樣,有這麼一個美食地圖,心裡就在竊喜,然後就到各個出名的地方去吃東西,真是換著花樣地吃,太爽了這樣。我有一個美食地圖,上邊記載了很多著名的小吃,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找到地圖上一個小吃店,然後狂吃一頓,這樣特別解氣。感覺很自豪,每次帶著朋友去我從美食地圖上找到的好地方吃...

你能告訴我12 9運動徵文嗎,你能告訴我12 9運動徵文嗎?

12.9運動是在中國共產黨組織和領導下的一次偉大的抗日救國運動,也是一次偉大的學生愛國運動.它永垂青史,刻在中國歷史的豐碑上.同學們,12.9運動已經過去快70年了,今天,我們紀念它不僅是緬懷過去,追念先人.更是為了讓我們永遠銘記12.9這個神聖而又偉大的日子,牢記國恥,永遠不忘日本對中華民族的侵略...

有人能告訴我一些快遞知識嗎,有人能告訴我一些快遞知識嗎?

ems一定到的,就是郵局的快遞,可以到村.只要有人的地方都能送到,全國無盲點。專 現在其它大的快遞公司 屬都應經開通鄉鎮了,如圓通 申通 韻達 中通 匯通 天天 宅急送,順豐,國通,全峰,快捷,優速,速爾,邦德,京東等您可以登入他們的官網,查詢到不到,看看他們的派送範圍。在派送範圍內就能到,有些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