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CAD的引線標註怎麼設定,cad的快速引線的文字標註,怎麼可以在標註的時候在引線的上方?

2021-09-12 15:35:59 字數 1339 閱讀 5543

1樓:心無鎖伊

方法/步驟

1、由於下圖中,其圖元很多,為了方便看圖者觀察,我們可以使用多重引線標註命令來建立說明文字;

2、由於多重引線與以往我們所講解的標註樣式有很大不同,你可以先學習下其定義;

3、執行引行命令後,輸入第一處說明文字:三角形;

4、如想更改引線的文字樣式、線型、顏色、對齊方式等資訊,可以參考下圖對其進行設定;

5、同樣的方法建立第二個五邊形引線;

6、預設情況下,建立出來的引線標註其線較短,可以通過使用新增引線功能,對其進行更改,如圖2;

7、由於我們是隨意標註的引線,其擺放位置不是很規範,可以執行多重引線下的對齊命令,讓兩個引線旋轉的位置一樣,圖1為對齊定義,圖2為執行後的效果。

2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執行“快速引線標註”命令後, 2.輸入“s”,回車。彈出 “引線設定”對話方塊, 3,在引線設定對話方塊的“附著”選項卡, 4.

勾選:“最後一行加下劃線”,這時標註的文字或數字就在引線上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標引線標註的話,就點一下引線標註的圖示,在螢幕上點一下,確定箭頭的位置,再點一下確定文字的位置,三次空格格就可以輸入文字。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4樓:育人知識分享

從標註樣式裡面修改就可以了,還可以標註完以後,雙擊進行修改啊,都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qleader命令+enter—設定(s)就行

cad的快速引線的文字標註,怎麼可以在標註的時候在引線的上方?

6樓:寒輕煙

cad的快速引線的文字標註在引線的上方的解決步驟如下:

需要工具:電腦,cad

1、首先我們開啟電

版腦裡的cad軟體,進權入cad軟體後隨意繪製一個想要標註的圖形。

2、然後我們在頁面上方找到“註釋面板”,再找到“標註”。

3、我們選擇引線中的“多重引線”,選擇一個基點,這樣就可以標註的時候標註在引線的上方。

4、此時輸入標註的數值,即可完成標註效果。

7樓:李明望的文庫

你好!在快速引線裡面有設定的,le+回車---s+回車,再看看我傳的**,把圖中那個勾勾住就好了!

這個問題我也探索了很久,最後在一本書上找到的……

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畫圖前請先設定“標註樣式”,裡面有快速引線的設定。設定為“上方”即可。

也可以雙擊快速引線的線條,就會開啟對話方塊,你在裡面找一下,有設定這個的。

cad裡的標註怎麼設定會讓標註在圖外面

如果你連在 設定都不知道,那多半也不知道在設定介面怎麼操作,給你留個究究,如果你弄半天還不知道怎麼去設定就加我吧,在這裡描述會累死人,956296659 單擊工具欄上的格式 標註樣式 修改 不要在圖內就開始標註,捕捉對應的點延伸到圖外再進行標註。cad2014標註,如何使圖一的標註箭頭在內,指向外面...

緊急求助 在CAD中怎麼連續標註數字編號

使用外掛啊,我有cad裡連續標註數字編號的軟體 有專門的連續標註編號程式,適用各種cad物件 按各種順序編號,此程式演示如下 緊急求助 在cad中怎麼連續標註數字編號 這個問題好解決.天正是cad的輔助工具.我不知道你是什麼版本的cad要配合使用天正建築軟體這個很簡單的事了cad本身功能是很侷限的....

CAD標註設定中基線是指的什麼?基線標註指的什麼

基線是指你要標註的那條直線,基線標註是指標註那條線的實際長度,比如說是有斜度的,你標註的是直線的實際長度,而直線標註標的是水平或豎直方向的長度。呵呵,很簡單,基線標註和連續標註都差不多,都需要一個標註做基礎。比如你畫一條長為100的線,使用定距等分分為10段,標註線最左端的兩個點,顯示標註值為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