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種類的魚養在一起會打架嗎,不同品種的魚放在一起會打架嗎

2021-03-03 23:14:06 字數 2617 閱讀 9150

1樓:撒旦惡魔降臨

每種魚都有自己的地盤,如果你家魚缸不大打架事件到不容易發生,但是如果很大就會發生地盤糾紛,還有不同種類的魚也會互相攻擊,比如地圖魚會和清道夫打,金龍魚會對自己的一畝三分地重視到生命的性質,所以不同的環境會造成不同的後果,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魚的,有的魚比較凶會去啄其他魚

3樓:影子在火星

大家到不會 倒是會吃 你不知道大魚吃小魚 小魚吃蝦米嘛

不同品種的魚放在一起會打架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魚都有自己的地盤,如果你家魚缸不大打架事件到不容易發生,但是如果很大就會發生地盤糾紛,還有不同種類的魚也會互相攻擊,比如地圖魚會和清道夫打,金龍魚會對自己的一畝三分地重視到生命的性質,所以不同的環境會造成不同的後果,

不同種類的魚放在同一魚缸,它們會打架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大小和型別的。

如果有些魚很大。有些是小魚仔。那麼大魚很容易在餓的時候去吞食小魚。

還有。鬥魚是天生就養在一起就要打架的。

其它麼`問題應該不大。

建議你最好還是能分開養的話就分開養咯`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按個體大小接近的來混養。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混起來的品種.每個物種都有天性的.

不同性別的倉鼠養在一起會打架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交配完後要趕緊分籠,母的會吃掉公的,到生寶寶也不要在一起了。

生寶寶時要給她一個安靜的環境,不要去碰它,給一大捧食物,如果會有壓力,會吃掉鼠寶寶。

9樓:舊城以西的雪

會打架,倉鼠是獨居動物,所以一起養會打架。

拓展:1.倉鼠:

主要分佈於中亞乾旱地區,少數分佈於歐洲。倉鼠體長5-12釐米,身體較為肥圓。除分佈在中亞的小倉鼠外,其他種類的倉鼠兩頰皆有頰囊,從臼齒側延伸到肩部,因此得名為倉鼠。

倉鼠通常會在築巢的地方挖洞,喜夜間活動。常常會收集種子並把種子帶回洞中或儲存洞中。這種動物非常迷你和可愛,是一種很強勢的獨居動物,同時也是一種很受歡迎的寵物。

倉鼠有多種品種,如金絲熊,三線倉鼠,一線倉鼠等。

2.倉鼠美食:

蔬菜類:蘿蔔、菠菜,黃瓜等綠黃色蔬菜。

水果類:蘋果、草莓等。

種子類:葵花子、花生、核桃、松子。

穀物類:雞用和小鳥用飼料如小麥、玉米、小米等。

動物性蛋白:脫水面包蟲、奶類、牛羊雞肉等。

為什麼魚缸裡的魚會互相咬架呢

10樓:小圳軍

可能的原因有多種,爭奪配偶,爭奪地盤等,下面具體介紹一下:

1、魚的品種不一樣,會導致各個種族互相打架,爭奪地盤。一般一種魚養在一起不會打架,但是將多個不同品種的魚飼養在一起,就很有可能相處咬尾巴、打架爭鬥。所以,一般建議不要混養魚,只將同一種魚群養就可以了;

2、大魚偶爾會出現欺負小魚的情況,不管是不是同種的,就跟我們人一樣,有些人會以大欺小,不過多半都是因為食物不足和為了更好的生存。注意觀察魚兒是否因食物不足而出現互咬,多投食就可以解決了;

3、當魚處在發情期的時候,它們會為了爭奪配偶而打架。即使魚缸中沒有雌性魚,只要感受到了母魚的氣息,彼此間也會咬尾巴爭鬥。這些由魚的性情決定,不同種類的魚出現的情況不一,屬於正常的,無需過多擔憂。

11樓:匿名使用者

魚互咬有很多原因,品種不一的魚混養是最容易出現互咬情況了,魚的體型不同會出現大魚咬小魚的情況,還有發情期魚也會出現互咬的情況。

魚的品種不一樣,會導致各個種族互相打架,爭奪地盤。一般一種魚養在一起不會打架,但是將多個不同品種的魚飼養在一起,就很有可能相處咬尾巴、打架爭鬥。所以,一般建議不要混養魚,只將同一種魚群養就可以了。

大魚偶爾會出現欺負小魚的情況,不管是不是同種的,就跟我們人一樣,有些人會以大欺小,不過多半都是因為食物不足和為了更好的生存。注意觀察魚兒是否因食物不足而出現互咬,多投食就可以解決了。

當魚處在發情期的時候,它們會為了爭奪配偶而打架。即使魚缸中沒有雌性魚,只要感受到了母魚的氣息,彼此間也會咬尾巴爭鬥。這些由魚的性情決定,不同種類的魚出現的情況不一,屬於正常的,無需過多擔憂。

另外,魚得病了或者水質不好了也可能會導致魚出現互相咬架的情況,建議及早根據魚的症狀進行魚的診斷與**。

12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中的金魚互相追咬是什麼原因,老師詳解,一聽就明白

13樓:山東肥城汶陽

原因很多,你養的什麼魚?

1、不同種類的魚有很多不能混養

2、同種類的爭地盤,雄魚之間爭鬥

3、還很多很多原因

14樓:heart傑森

也多是求偶交配的季節到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混養的不合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後果

16樓:吧觀

魚店老闆讓我放些甲基藍,因為我把整缸水都換新了,說是破壞了水質平衡,放3粒維c,果然不怎麼咬了

為什麼不同種類的螞蟻遇到一起會打架

有的昆蟲學家對螞蟻打仗,認為是爭奪食物引起的,因而用種內鬥爭理論來解釋。但較多的昆蟲學家,認為不是什麼種內鬥爭,而是一種化學強制反應。昆蟲學家對以上事實這樣解釋 不同窩的螞蟻,身上都有一種特殊的 窩味 這種 窩味 又與窩的建築材料 儲藏的食物和本身分泌物的不同而不同。每一隻螞蟻都有辨別 窩味 的本領...

鬥魚放在一起會打架,鬥魚兩隻一起養會打架嗎

其實很多動物都有因為爭搶領地和食物,配偶而打鬥的行為,鬥魚表現的比表明顯,地域性強,所以特別愛打架,雄性鬥魚無論怎麼都是會打架的,所以堅決不同意放2尾公的一起養。一般1公1母放在一起,公的也會攻擊母的,只有一個時間段除外,那就是發情期,這種時候公斗魚因為繁殖追逐雌鬥魚,一般不會攻擊母魚,但是不排除也...

倉鼠奶茶一公一母在一起會打架 互咬嘛

提供的空間大一點,食物充足,是不會打的 一公一母的小倉鼠在一起會打架嗎?兩個一公一母的小倉鼠會打架,倉鼠是一種很強勢的獨居動物,必須單獨飼養。倉鼠原來在寵物店是合養的,雖然幼鼠領地意識還不強,但也會常與其它同籠的倉鼠打架,因此脾氣會比較暴躁,對其它生物懷有警惕性與敵意。倉鼠的領地意識很強,如果摸過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