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金毛和拉布拉多一起養會打架嗎,下個月準備仔買一隻拉布拉多,家裡的金毛月了,需要注意什麼嗎

2022-12-31 23:25:30 字數 1415 閱讀 2057

1樓:陌上花開

如果是純種的金毛,小時候會點調皮,應該會吧

請問金毛和拉布拉多一起養會打架嗎,下個月準備仔買一隻拉布拉多,家裡的金毛五個月了,需要注意什麼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跟拉布拉多都是性格溫順的犬種,會打架的機率非常低。你可以放心,它們會全心全意的陪伴你

已經有一隻七個月的母拉布拉多,想再養一隻兩個月的金毛可以嗎?

拉布拉多五個月金毛一個多月能在一起養麼

3樓:精靈妙語

一個多月的拉布拉多都是很小的狗狗,可以把一窩養一起,這樣更好養,2個月內都適合群居,有助於一起養成進食習慣。

誰家裡同時養了一隻金毛和拉布拉多?

4樓:甜心茹茹茹

一起養可以,只要小時候呆在一起大,就會有感情,但做為主人的你,對兩隻狗狗一定要公平,不能偏心,關鍵還是要兩個一起疼,建議你去專業狗場那買,比較好…

5樓:笛波麻雀

一隻已經是拆遷辦主任了,兩隻……自求多福吧……

兩個月大金毛和兩個月大拉布拉多打架會傷到嗎?

6樓:歆檸檬

我覺得狗狗之間的打架,就是鬧著玩兒,不用過於擔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傷到,它們不是真的打架,是玩耍

薩摩耶、金毛和拉布拉多能一起養嗎?

8樓:肖城赫

都溫順性格一致就可以,不要偏向任何一方,沒事的。你得有錢,空間又大,特別是金毛愛掉毛。

9樓:黎嘉勝

當然可以。因為它們性格一樣

10樓:wo選擇性失憶

那麼你現在養的情況如何了。我也想金毛和拉布拉多一起養。你的那幾個狗狗可以和很好相處了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完全可以一起養。這種三種狗的性格都溫順,不過小的時候頑皮些,會有些鬧。

**差不多。品相好點的2000-3000以上。有條件2000以下的就不用考慮了。

不知道你在哪個地方。各地區**不一樣

12樓:9級山丘

沒問題,這三個品種都是比較溫順的品種,對狗狗都比較友好,可以一起養的。

另外,最好從小開始養,他們一起玩耍,一起長大,這樣就不會有拍拆某一隻的情況,他們彼此會比較友好和默契。

狗狗的世界也有等級的,他們會通過彼此的玩耍嬉鬧,較量出高下,然後肯定有老大、老

二、老三,這很正常,如果出現這種情況不要過分糾正,等級分明是必須的,否則以後會有更多的爭端。

養金毛好還是拉布拉多好,新手養拉布拉多還是金毛好

金毛,的顏色偏黃,毛長 拉布拉多,顏色淡,米黃色,斷毛 拉布拉多的臉長,金毛的臉短 相比之下拉布拉多的耳朵比較長一點,金毛的比較短的,還是就是他們的高度是不一樣的,拉布拉多的體型是偏瘦偏長的 1.金毛就象是千金小姐或貴少爺,而拉拉就象是活潑的野孩子,天真無邪但少根筋。金毛比較早熟,拉拉比較大器晚成。...

金毛和拉布拉多區別在哪,拉布拉多和金毛區別到底在哪裡?

金毛和拉布拉多都屬於中型犬,智商高,容易訓練,外形也有相似之處。如今,這兩種狗在中國逐漸普遍起來,深得大家的喜愛,可有很多人都不會區分這兩種狗。其實,分辨它們還是有章可循的。第一 金毛的毛髮較長,而拉布拉多的較短。拉布拉多的被毛是光滑的雙層被毛,金毛的被毛是平直或著呈波浪狀的被毛。黃色金毛只有一種毛...

拉布拉多和金毛哪個更護主一點,金毛,拉布拉多,阿拉斯加,誰更忠誠,護主,能看家?

拉布拉多犬和金毛獵犬,性情比較相似,都是屬於性情溫和,耐力好,體能強,勇敢,與人親密,服從性高,而且比較好養活的犬種,區別一,金毛相對拉拉來說需要更多的時間有人陪伴,獨立性沒拉拉這麼強,長期獨自顧家,又得不到主人疼愛的金毛,很容易引發心裡的問題,二,金毛所需要的運動量也大於拉拉,三,金毛是長毛,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