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的虛空先知好還是不詳之刃好還是死亡頌唱者好

2022-08-18 16:40:25 字數 951 閱讀 59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然是卡特琳娜好了,靈活性高輸出能力強,可以翻盤的英雄。卡特玩法:卡特出門一鞋4紅,因為卡特線上的消耗能力強,而且自身也是比較靈活的,所以是比較好打一些突進上來就沒有辦法回去的英雄的,比如刀鋒等等的,但是由於自身也是脆皮,是很怕爆發高的ap英雄的,比如辛德拉,安妮這樣的英雄,而且六級才是卡特的爆發點,前期穩穩升到六級才是最好的選擇。

對線:線上如果自身不是很強勢的情況下可以選擇主q,這樣不管是收兵還是消耗能力都是很強的,但是主q會導致w的技能真空期很長,所以儘量前期只消耗就可以了,不要去和人家拼,因為自身帶的是1鞋4血,所以線上的回覆能力是很高的,足以使自己到六級,六級回家在根據戰場形勢出裝,比如殺人書,法穿鞋都是比較可選的,在適當的時候在去幫助隊友gank,這樣不單單自己起來了,而且也帶起了節奏,隊友後期的團戰幫助也是很大的。

出裝:殺人書,法穿鞋,大面具,帽子,金身,法穿棒。

團戰:因為卡特的大招很容易被打斷,而且團戰中也是很容易被針對的,所以不要輕易暴露自己的視野,團戰選擇第二波進場,在敵人控制技能交了一波之後在進行進場收割,利用閃現直接e到殘血身邊,w一下直接開大,因為殺死人或者助攻都是減少技能cd15秒的,所以導致卡特的收割能力是很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推薦,虛空先知,不詳需要手速,團的時候按都按不過來。虛空大招可以先手,也可以團的時候都在後面放技能,大招留人。

死哥就算了,發育太慢了,沒技能留人,除了閃現沒逃生。

3樓:互相進步是

死亡好,無限控技能,加上大招無視距離

4樓:你好像大灑杯

其實這個不分誰好,誰不好,每個英雄都有每個英雄的屬性,

5樓:

現在螞蚱比較好,卡特削弱,基本看不到四哥了

6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英雄只有最好的玩家

lol皇子和ez哪個好,lol買皇子好還是ez好 說具體點

一個半肉 可以上單可以大野 一個是adc。沒法比啊 硬要說的話 ez需要技術 王子需要意識 王子意識不好 很容易坑道隊友ez技術不行 那就很容易送錢讓別人起來 但是一般情況 我更喜歡王子隊友 畢竟排位意識差的 不多 有肉好打點 基本沒有可比性啊,如果發育起來都很牛。但是打逆風ez明顯沒有皇子作用。好...

lol一條姐好還是火男好

一條姐就是bai 爆發高。du秒人能力絕對沒話zhi說。只要你能夠支援的好,那肯定dao不內錯啊。後期乏力都是虛的。前容期打爆那裡來後期。活人前期暴力。後期打團也厲害。看你喜歡什麼型別。是要秒殺的快感。還是喜歡團戰一些。兩個都不錯,買誰都不差。妖姬單挑 bai秒人很強。不過du前期不殺蹦對面後期就沒...

lol阿卡麗好還是豹女?求解

豹女因為阿卡麗是個沒有逆風局翻盤能力的英雄。豹女是逆風局翻盤能力極強的英雄。你會用哪個就用哪個 豹女適合風箏 阿卡麗是刺客型的 秒脆皮那種 可以上單,很無解,古手梨花證明了ad豹女上單完全不虛。可參照可以中單,擁有良好的意識和走位一個q能暴對面輸出一半一上的血量,就是t也不敢硬抗你的q,娛樂性很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