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在58同城上買一部4S需要注意什麼嘛

2022-08-18 16:25:23 字數 599 閱讀 7957

1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看手機串號,在手機外殼包裝上有辨別真偽的。2、問清楚商家本地售後地點。3、讓商家給把手機在itunes上把程式同步到最新(根據個人愛好讓商家安裝其他程式)。

4、自己在蘋果 itunes上申請個賬號,用於以後同步程式或升級程式(注:如果你的手機程式是商家賬號同步的,那你在自己的電腦上要想安裝原來程式軟體就必須用商家的賬號來同步安裝,不然用你自己的賬號,會清空原來的手機程式,重新選擇)

2樓:58電商

您好,我們總結了一些二手手機防騙相關知識,請您參考:

1、提醒您不要相信任何託管服務來買賣物品的交易方式或提前匯款資訊,一定要進行當面交易,最好找懂行的朋友陪同。

2、在購買機子前,最好先在當地報紙或是**上了解一下手機的**,如果報出的**很便宜,就要警惕 了,這樣「廉價」的手機不是翻新手機、非正規渠道產品,就是配件「缺斤短兩」。

3、注意電池和充電器是否全配,是否有廠家的標誌和防偽商標。

相關二手手機防騙知識可以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要看好質量,貨值付款

我想在58同城上看別人發的簡歷,怎麼看?職場就業

58上面的簡歷是需要購買簡歷點的,才可以看,量少的話大約8 10元一份簡歷,如果幾千份的買,可能到1 2元一份。可以在上啥班上面免費聯絡求職者。希望可以幫到你 58同城上怎麼檢視應聘者的簡歷 5 您好,建議您登入58同城首頁,填寫完整的公司資料並進行營業執照認證,之後在簡歷庫http jianli....

最近想在廣州買一部2019元以下的手機

在網上先選好款式和品牌,看你買行貨還是水貨了。越秀區東湖路128號附近有個海印電器總彙,較便宜,有兩個場,上千個檔口,可以自己去選。質量也還好,很多外國人買。也是湖南等地批發地之一。這附近還有幾個電器市場,手機 攝像頭 ps,空調,電視,等,什麼都有 k850i是水貨,k850c才是行貨。你說的兩款...

本人想買一部Mac book,但不知道是買air好還是pro好?7000元左右的!請各位一下!謝了

不玩網遊?那你玩不玩單機啊?只要你玩遊戲,就買pro。air那個可憐的效能根本不適合玩遊戲的。air僅僅是被退出來代替以前的小白macbook的,根本沒有辦法和pro比的。說什麼air的執行速度比pro快,都是放屁,air配置的是固態硬碟,如果你把pro也換成固態硬碟的話,air連個屁都不算。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