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老師哭了我心裡笑了為什麼我沒有惡意

2022-08-18 09:30:20 字數 5431 閱讀 9949

1樓:榮譽ray老師

怎麼說可能是你跟老師上的問題考慮的不一樣,然後你們站的角度也不一樣,你只看到了,你自己的一面,沒有感同身受老師所付出的感情。

2樓:劇好慕

看見老師哭了,雖然你的第一反應是笑了,但是接下來你會感到心疼老師。老師在學生的心目中,是成熟的,堅強的,他竟然也哭,你的第一反應才笑了,但是你並沒有惡意。

3樓:來自瀲江書院率真的繡線菊

可能是老師平時對你太嚴厲了,所以你就會情不自禁的笑了。心裡是沒什麼惡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欺負善良的人你覺得開心?能被你整哭的老師一定心裡善良,請珍惜你身邊善良的人,這就是孔子說的惻隱之心吧,有惻隱之心的人才是人格健康的

5樓:雨田

我認為你心理有些扭曲,請原諒我直言,你指定是調皮搗蛋,不聽老師話的孩子,奉勸你不要這樣,珍惜小時的學習時光和老師的殷切希望,長大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也希望你善待身邊善良的人,長大後,一切你都會明白的。

6樓:僕曉絲

曾經看過張曼玉演過的一個電影,電影中她看到死者,第一反應也是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有時候人的情緒具有滯後性,也許老師哭了的一瞬間你想到了什麼或是看到什麼,讓你第一反應是笑了,但是就像你自己說的一樣,你本身並沒有惡意的。我覺得這就夠了,不要太在意。

7樓:北海九道

看見老師哭了,你心疼老師,所以會跟著哭,確實是心疼老師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不同情老師,與老師關係一般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這樣很有成就感咯,實際上依然是很無聊的舉動呀

10樓:錢寶公司

其實我覺得你你想最近有一種幸災樂禍的想法。

看見老師哭了我心裡笑了而且非常滿意非常開心為什麼?

11樓:

我認為你這種形為非常不好,你不喜歡這個老師,看見她哭你就笑而且非常滿意非常開心,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她批評你都是為你好,沒想到你那麼記恨她,把她惹哭了你就開心,她真是恨鐵不成鋼教到了你這樣的學生。

12樓:很多正能量

為什麼要幸災樂禍?

老師對你**不好嗎?

其實,老師管教你,也是為你負責,希望你自律、上進。

也多是為你好!

或者你對別人,都是這麼愛看笑話嗎?

思想認識、品德修養,需要提高一下了!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人人都會遇到困難、窘境。這個時候,都需要別人的關心、寬慰與支援、幫助。

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希望你對別人更好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夠說明,你內心深處對於自己的老師沒有好感,因此才會這樣,其實還是應該端正對待老師態度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鬧!老師哭了你卻笑,這樣不好吧,雖然平時她可能對你嚴肅認真,或有批評使你心裡感覺委屈難受。但這種落井下石的心態終歸是不好,一碼歸一碼。

15樓:所隨

那就是說你對這個老師不滿意,你認為平時對你不好,所以他不高興你就會很痛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幸災樂禍的心理吧,沒有所謂的同理心換位思考的心態

17樓:是你太暖心呀

因為你太不成熟了,以為讓老師傷心自己很厲害的感覺,其實你這樣做太幼稚了。

18樓:何小之

學生階段,除了家長就是老師,你的每點表現老師都會掛在心上,你的這種表現是錯誤的,大了會覺得漸愧。

19樓:井宜欣

這種表現,只是滿足你心裡的扭曲心理,還是看看心理醫生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理扭曲的表現。該矯治了。

為什麼我特別喜歡看老師哭我沒有惡意只是好奇老師為什麼從不在學生面前哭?

21樓:星期九

看來你是愛看笑話愛惡搞的有些小壞的學生哈。

老師除了學生畢業離校時和學生一起哭以外其他再難的事情在傷心的時候都不會當學生面哭的,因為老師也會顧及自己在學生心中的形象,更不會向學生展現自己脆弱的一面。老師要給學生樹立自己師道尊嚴的形象,展示的是陽光開朗樂觀的一面。所以老師表現得都是鋼鐵俠一樣的強大無敵,學生幾乎看不到老師哭的。

22樓:佼安邦

小學或者初中的老師在學生眼中都是一種權威一種高高在上的形象,這當然是必須的,這樣能更好的管理約束學生的言行,教育學生好好學習功課,在學生面前哭那就更不可能了,至於你喜歡看到老師哭或許是一種好奇和未知東西的想法吧

23樓:來自水杉王正經的尼莫

老師怎麼能隨便掉眼淚,他或她是如同學生父母的人?如果你不堅強?就好像失去老師尊嚴?所以老師無論男女都不會隨便

在學生面前掉眼淚?因為就是心裡難受想哭,也會揹著學生!

看見老師哭了我心裡笑了

24樓:天地之間

不是每個老師都這樣的,那群害群之馬只是少數,我從小遇到的老師都還是挺不錯的,不要因為受到傷害就對某一類人心懷怨念,否則你內心會永遠不得解脫

25樓:kb傑克

正常的 老是這麼見 你沒哈哈大笑就很好了

26樓:破碎的╰夢

不要太痛恨老師,要學會寬容。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裡曾經留下過兩次陰影。在我讀幼兒園的時候,別人都不用吃飯後洗碗,而我卻每次都要吃完後自己洗碗,為什麼。後來帶我去廣州照一下肚子裡面有沒有問題。

後來沒什麼問題。於是我老爸去跟那幼兒園的老師說;憑什麼

為什麼老師罵我明明心裡很難受可我還是會想笑?

28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認為你老師罵你是正確的,所以哪怕你的內心是難受的,你也會感激你的老師,所以這個笑是發自你內心的笑。

29樓:淦小宸

我覺得你還是別急著結婚,如果她不愛你,結了婚以後你要受罪了,慢慢的瞭解一下,如果真像她說的不愛你,誰也別當誤誰的時間。

30樓:小笨象同學

老師罵你明明心裡很難受,可是你還是會想象,可能這是你習慣在外面表現出你堅強的一面,不想表現出你難過的一面,或許離開了這個場景,獨自一人的時候,你會感覺很難過。

31樓:**慢性蕁麻疹

為什麼老是罵人,明明心裡真的很難受,還是覺得非常小時候那些上面老是罵你的時候可能哪句話讓戳中了你的笑點,所以才想笑。

32樓:

當人失去尊嚴的時候。或者說變得無所謂的時候,你心裡很難受,但你還是會想笑。我覺得你應該改變這種心態,不要讓老師罵你,做出一個真正的自我。給老師看看。

33樓:弭凝潔

並不是你心裡還想笑,但這個時候只是這樣的一種方式,有的時候可能是你自己的性格的原因,所以說對於這個來說,只要自己虛心接受錯誤就可以了。

34樓:為你執著

老是罵你,你心裡明明很難受,可你還是想笑,那是因為你自己確實做錯了,你不但不恨他,而且還會感謝他

35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你可能是比較善於偽裝,雖然心裡很難過,可是還是用笑容來面對一切。

36樓:不丿言

老師說你的話可能也是為了你好,如果你這樣想的話,心裡就平衡了,那麼就努力的改正自己的缺點。

37樓:fvs之驕子

這是因為老師雖然在罵你,但是你並不認為老師是為你好,而且你覺得老師罵你沒有罵到地方,所以你才覺得好笑

38樓:天啟星辰

別人罵你很難受,但是你肯定還會想笑,你覺得這種事情比較可笑,並不是你老是可笑。

39樓:隨風王子

分手複合主要是要了解真實的背後對方分手的意圖,通過意圖當中去看清楚對方到底還有沒有愛,如果有的話,在根據一定的策略進行挽回

40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應該是說老是罵你,你心裡是很難受的,有點承受不住,所以說想通過笑來發洩。

41樓:人間情感老師

可能是你自己已經習慣了,或者對待自己的這次生物,有些無可奈何,什麼遊戲已經這樣子了,感覺也是無能為力了,但是內心也是希望能夠改正的

42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就是你還是能夠調整好心態的,能夠,能夠做到臉上表情不變的話,就是能夠很好的去面對吧,小廠自己的情緒吧!

43樓:情感解惑米洛

可能是內心很難受,

但是為了表達裝出自己很堅強的樣子,所以還會勉強地去笑

一般人可能都會這樣,但是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內心的脆弱

44樓:l觀滄海

當你被罵時你會有種心理,我才不鳥你呢!其實笑是內心的一種反抗,不把老師的話當回事,也是一種心理回擊

45樓:櫻市子來了

大概是因為老師罵你的時候,你當時雖然心裡難受,但是,意識到了錯誤

46樓:時空

老是罵你,明明心裡很難受,可你還是想笑的話,那我覺得你應該是苦中作樂,你這種情況應該是比較常見的

47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因為你不輕易易洩露自己的真實情感,所以會偽裝自己。

48樓:昝飛珍

因為什麼老師罵我,明明心裡很難受,可我還是想會想笑,那你總覺得老師說你的沒有道理,有點可笑,所以心裡生氣,表面上還是會想笑

為什麼我特別喜歡看老師哭我沒有惡意只是好奇老師為什麼從不在學生面前哭?

49樓:熱愛燈具的小哥

能夠提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的腦回路十分的驚奇,我不理解你為什麼喜歡看老師哭?是對老師有什麼怨恨嗎?然後老師在年齡上肯定是比學生大得多,社會閱歷也多,不會為了一點小事就哭,那樣的話跟小孩子沒有什麼區別了,再說老師也不一定有什麼傷心難過的事情啊,無緣無故是不會哭的吧,再說了,一個成年人是不會在小孩面前哭的,只會在比自己更年長的人面前哭訴委屈。

50樓:凍梨小姐

因為老師有老師的威嚴在那裡,當著學生的面哭,會讓自己失去威嚴,也會給學生起到不好的影響。

51樓:劇恬謐

作為一個學生來說,肯定會有好奇心的,但作為一個老師來說,肯定不會對著每個學生氣哭氣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好奇心太重了。另外你對老師這個職業有什麼誤解嗎?特別單純呢?感覺老師就是聖人吶,不能夠不用吃飯,不用上廁所也不用哭是嗎?

為什麼看見女友跟別的男生說話,我心裡就不舒服?該如何改掉這種毛病

哈哈,我 跟你一樣,看到女朋友和其他的男的聊得來,心裡就是不舒服,我們都專 很愛對屬方,其實還是自己心裡的問題啦,你很在乎你女朋友,有時候你就直接把你心裡想的說給她聽。還有女孩子有幾個異性朋友也正常的,是你太小心眼啦,心裡想的開點,她又不會跟別人跑了!心裡放開點!呵呵 真羨慕你們啊 其實你沒要這樣的...

為什麼我跟我男朋友提出分手我哭了,他也哭了。(在電話裡說的)

因為情至深處就會這樣,你們之間不是沒有感情的.也許你們應該給自己也給他一個機會.你會哭那很正常,作為一個女孩子來講.但是他,一個男孩子,讓他掉下一滴眼淚,不是那麼容易的,我一直都這樣認為,如果男孩子能為你掉下眼小,證明他對你是付出真心的,我勸你不要辜負一片真心誠意 哭了證明你們彼此都很捨不得,證明你...

為什麼我的心裡有恨,為什麼我心裡充滿怨恨

那就學會感恩吧 試著三分鐘不呼吸,你就會知道可以自由地呼吸是多麼幸福的專事,試著三十個小時不吃東屬西,你會知道食物對你多重要了試著三天不喝水,你會知道水資源對人類多重要了。試著去看看 帝企鵝日記 你會知道陽光是多麼的溫暖。還不足以讓你去學會感恩麼,那就看看 此生必看的科學實驗 你不知道的真相 吧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