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跟我男朋友提出分手我哭了,他也哭了。(在電話裡說的)

2021-03-24 21:04:55 字數 3152 閱讀 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情至深處就會這樣,你們之間不是沒有感情的.

也許你們應該給自己也給他一個機會.

你會哭那很正常,作為一個女孩子來講.

但是他,一個男孩子,讓他掉下一滴眼淚,不是那麼容易的,我一直都這樣認為,如果男孩子能為你掉下眼小,證明他對你是付出真心的,我勸你不要辜負一片真心誠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哭了證明你們彼此都很捨不得,證明你們之間還是存在著愛情的,只是彼此不覺得而已,這樣分開也是好的,至少可以給彼此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3樓:遠方の孤星

當時在甩我女朋友的時候,心理想著又可以開始自由地生活.我也是高興到哭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彼此愛著對方吧,不要為一點小事就輕易說分手哦

5樓:meあ學の乖

既然會傷心,那為什麼要輕易說分手

6樓:流暢旋律

沒有愛情還有感情啊!人非草木啊!養只貓貓狗狗分別的時候還要傷心,何況自己喜歡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還是相愛的,只是因為種種不得已的苦衷始終不能在一起,所以你應該學會什麼叫珍惜,什麼叫放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勇氣啊,值得表揚啊你甩了他!

請問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嗎?

他不愛你了嗎,你不愛他了

敢愛敢恨雖值得表揚,如果這個男人還肯為你流淚,證明他還是在乎你的,即然這樣又為何要分呢!

所以要好好把握世間惟一的一點真愛!

還有啊我羨慕你的勇氣!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漢何患無妻,你簡直太懦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哭了說明他還很愛你啊!你就這麼痕心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感覺分手的時候我也是這樣啊,不希奇了!

跟男朋友提出分手,我哭了一個星期,但是他也完全沒找過我

12樓:我叫敏娜

我能說什麼呢?姑娘,牽一次手不容易,需要雙方同意,放手卻很簡單。我記得網路專上流行過一屬句話:

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而是除了你我誰都不要。可是,我覺得不是這樣的,真的沒這麼嚴重。分手也死不了人!

但是,只所以不想放手,是不願意放棄用心經營的感情,談一次戀愛不容易,很累的,所以不想再談。你們是怎麼樣的情況我不清楚,對方怎麼樣我也不知道。

牽一次手不容易,強扭更不容易。

13樓:七海櫻純

哈哈,你說是不是那麼巧呢。我也是這樣子也,只不過角色反過來而已,我去求版

那男的不要分好權不好。可他卻說他要冷血了。我說我等。

他說這樣只會討厭我。為了他。哭了一個星期。

現在想起來。也沒感覺了。一開始忘記他真的好難,說好的一輩子,就這樣不堪一擊,他說現實,我們太不現實了。

呵呵。是啊。我第一次覺得自己那麼犯賤,為了個男的搞的自己那麼頹廢,還對他說一大堆等他的話,全被他否決。

其實,初戀堅持到老的好少,雖然我老爸老媽就是個例子。他們幸運吧。可以走一輩子。

只能說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或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若真的不想,那就放棄。狠下心來。

若還想回去。就跟對方溝通交流,什麼話都講得明明白白。這樣不是更好嗎?

我們都需要對話,這樣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總是在猜,太累了。愛得太辛苦。

這樣的感情要來幹嘛?為了自己愛的人,為了愛自己的人,改變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往bai往喜歡試探

du性的做一些事情,男生都是zhi有自尊心的,dao很多時候都不願意再去

專挽留,屬因為他愛你,想給你選擇的自由,強求的愛情誰會像要呢?如果你還喜歡他,就主動點吧,他不會主動打擾你的,因為他想放你自由,我覺得你男朋友是真男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在等bai你回心轉意。他du

的意思已經zhi很明確了,他dao要複合。現在專決定權在你。屬男人都是好面子的動物,既然他已經提出複合了,說明已經放下面子了。

你應該主動找他,而不是乾等著,因為他肯定也在等你表態。趕緊表態吧,別兩個人把感情在等的時候耗盡了···

16樓:fz瘋子

給自己定個時間,比如等一星期或一個月,但是不能等太久。能看的出來分手了你這麼傷心證明你還是很喜歡他的,但是有些時候我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都太bai倔強了~你們都這du樣一直的放著,就算你zhi們想和好dao也沒有臺階下不版是嗎?感情的事是自己

權爭取的~不是女方先認錯就是壞事,他既然想過要繼續下去,為什麼不給他一個機會,實在不行,可以在考慮要不要在一起,一段感情,開始很不容易,何必輕言放棄~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 那小子現在不知趴在那個女孩身上使勁呢 你還在這傻等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 世界上不會說沒有了誰就過不下去 既然你下定決心分手了 為何還要哭 ?

20樓:_______小悲傷

哎 這是為那般////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在他身上浪費時間!

和男朋友分手那天,我哭了他也哭了。為什麼,我不想分手他說他不能娶我。

22樓:夢瑤甜甜甜甜

這樣的男人都不是好東西。滿嘴都是藉口。姑娘以後一定能遇到更好的。

23樓:

你***是不是傻,人家表明不想要你,作為男人我負責的告訴你,他想娶得女人不是你,而是不是不能娶

24樓:笨笨

除非他是太監,不然沒有不能娶。家裡反對就到外面結,有了孩子再回家,不認也得認,就看男人是不是真愛你

25樓:tony堅哥

人是有情感的動物、所以他也可能當你備胎、

26樓:禁奧義影

我想他已經不愛你了,父母什麼不過藉口而已。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不能娶你,那你回頭還來得及

你好,我男朋友跟我買的車,現在他跟我提出分手,車也要回去,請問我

你們沒有結婚,車輛行駛證上是誰的名就算誰的車。不知道車主寫的是誰?其實當初若車在你手裡,不管車主寫的是誰,他提出分手的話,車就不能給他哈。可以起訴他,然後按照出資比例選擇一方總有車,有車方補償另一方購車款 誰出的錢多車就是誰的,回頭你在給他一點 把車子賣了,平分所得的錢 看誰掏的錢 如果是各付一半你...

因為我總是黏著男朋友然後他跟我提出分手了可是他一直陪著我我問他是不是喜歡上別人了他說他沒有

有時候,離得太近,壓力會更大,會心累 給他一個自由的空間,也給自己鬆綁 一切迴歸自然。愛情是要自主和自由的!很理解你,你也是怕失去他,但是距離產生美,需要溝通,需要兩個人互相包容,不能太黏男朋友,因為男的需要一點自己的個人空間,作為女朋友你要有基本的信任。缺少關愛,想佔有。沒什麼不對,男朋友真愛你,...

我跟我男朋友吵架了,我氣的跟他提出了分手,他都好幾天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啊

如果你還愛他,就心平氣和的與他談一談,生氣與冷戰是解決不了問題的,當然,如果你不愛了,就此分手好了 對方真的以為你不愛他了,或是他真的不愛你了。你當初為什麼要和他吵架呢?你們之間沒有最基本的瞭解嗎?你最好在聖誕節給他個驚喜吧,說不定會感到驚喜 主動跟他道歉,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不爭吵的,但是爭吵不能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