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總是黏著男朋友然後他跟我提出分手了可是他一直陪著我我問他是不是喜歡上別人了他說他沒有

2021-05-01 03:33:52 字數 5041 閱讀 2447

1樓:念想兒

有時候,離得太近,壓力會更大,會心累

2樓:雨澆心田

給他一個自由的空間,也給自己鬆綁;一切迴歸自然。愛情是要自主和自由的!

3樓:米露呼呼

很理解你,你也是怕失去他,但是距離產生美,需要溝通,需要兩個人互相包容,

4樓:一心堪悔

不能太黏男朋友,因為男的需要一點自己的個人空間,作為女朋友你要有基本的信任。

5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關愛,想佔有。沒什麼不對,男朋友真愛你,會體諒你的。

6樓:魅未

給你推薦一本書《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這本書能解答你的問題……或許還能順便解決戀愛中的其它問題……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 可是他一直陪著我 我問他是不是喜歡上別人了他說他沒有

7樓:從此退化

也就是說,你讓他無法接受你,你問他為什麼要分手沒?

8樓:別之玉

分了,就分了 有什麼好傷心的。

男朋友,女朋友 不一定就是和你走到最後的那個人。

9樓:小月

這是真是的故事。他內心不想離去

10樓:つ゜西瓜的良人是夏天

他還愛你 吧

或者是出於責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比你更有吸引力了,放手吧!

12樓:0471善待

這不是白問啊,有了也不能說啊,他不傻……

13樓:

分手幹嘛還糾纏,不如一了百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以為,愛情是人生的全部;然後有一天,發現那只是我浪擲了最多光陰的一部分。曾經以為,愛上了,就不會寂寞;然後有一天,還是會寂寞。曾經以為,即使愛上了你,我也可以全身而退;然後有一天,發現我退得滿身傷痕。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了別人,不好意思給你承認,他們倆正式成為物件,就離開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心裡對你內疚,多陪你只求一個心安。

17樓:王文斌

喜歡 上 別人

我問男朋友分手後,你還會不會一直陪著我,他卻說不會,他是不是不夠愛我

18樓:誰家美女初長成

他沒做錯 錯的是你 就不應該問這種問題 在一起可以為以後考慮 但不要總拿分手說事,那樣的話他會煩你的 最起碼我是這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說錯啊,分手了各自都要找自己的幸福,他陪你幹嘛?除非他腦子進水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肯定不會陪了,就好比是離婚了肯定不會再去照顧前妻了。

21樓:_低頭淺笑

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說什麼分手,等到真的分手了就後悔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他心中沒有你,而你心中有他。你是愛他的。他就不一定是愛你的嘍。

23樓:x2點半

這種問題只有自己參悟,夠不夠愛你只有他自己知道,別人誰能給你答案呢

24樓:手機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絕不會和你分手

25樓:呆橘

其實他考慮到分手後就不是一對情侶的生活啦,要各自回到自己的世界重新開始才會忘掉不好的回憶,找到生活的重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分手了,幹嘛還要陪著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不想耽誤你,畢竟你還可能會有更好的未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傻傢伙。分手了人家會陪她的現任的

29樓:氵我心依舊

現在的愛是很自私的,都是求回報的,分了還陪你,沒益處

30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幹嘛還陪你 你是不是太自私了點

31樓:舊夢無あ需憶

分手了,他要找新女友了為什麼還會陪你呀

32樓:至此如初

他在說實話 如果一直陪著對方的話那何必要分手?

33樓:am護膚團隊、招**

分手了人家幹嘛要陪著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分手了,如果真分手了還陪著你幹嘛?

3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還會才叫沒用心愛過

36樓:劉暢暢哈哈

是你的不會走,不是你的求不來

37樓:獨行俠vs行者

分手了,為什麼要陪你?

我老是想我男朋友陪著我,但是他卻說不想天天粘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20

38樓:匿名使用者

老和一個人粘著當然不行,距離產生美,暫時分來比一直在一起更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還不夠成熟,或者社會經驗少,你天天粘著他,他會累。

你需要多做些別的事,不要老想著他

4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得有自己的私人空間,逼得緊會杯具的,換位思考 如果他整天粘著你,你也會有他這樣的想法的,懂嗎?

41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不喜歡女朋友天天陪著我,我也有我自己的空間。

42樓:古人誠不氣我

感覺是**,他開始喜歡異性了難道?反正我是來混經驗的

43樓:天道酬勤

應該相互給對方點空間,要有自信,用你自己的魅力吸引他

44樓:小龍軒_帝

任何一個有上進心的人是絕對不會和自己愛的人天天粘在一起的

45樓:胖哥哥

白給的誰會珍惜,送你倆字,活該!!!!!

46樓:掌心琉璃醉

人與人之間要有自己的空間 太過於近會出現反作用 你可以找閨蜜好友一起逛逛街吃吃飯

47樓:富可敵人

男人要以事業為重,否則怎樣鞏固愛情,親情?

48樓:別人想嗨

給點空間給他,要是他懂得珍惜

49樓:墜魂蝕

距離產生美,要給對方空間,感情才會長久

50樓:瑾夏年華

天天在一起,時間久了,感情可能就會淺了,

51樓:火眼金睛看不慣

說明了他不太喜歡你!

52樓:愛笑的淡妝

不是很喜歡你!可能你只是代替品!

53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 現在就不想以後還得了

54樓:小麻花

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55樓:文文帥氣

小別勝新歡,天天膩在一起沒好處

56樓:林仔欣

你如果太粘他了,反而效果不好,你應該掌握一個度

57樓:手機使用者

你在那裡:我過去陪你吧

58樓:可愛寶貝

距離產生美,天天在一起就沒激情了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我總是想見他,可是又不可能總見面,我總想黏著他,可是我覺得我是不是太主動了

59樓:時間懂得愛

你是真的愛上他了,不過感情這回事是說不清道不明的,明明心裡這樣想,做的時候又變了,所以靜下心來還是好好思考一下未來,跟他好好計劃一下,盲目愛一個人有時候受到傷害最大的是自己,看你對待感情挺真誠的,希望你的他會好好珍惜你,祝你們幸福。他要是愛你,你們會找到相處的好方式,不會讓對方擔心的,多溝通。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一樣(我男的)咱倆正好相反,想被動變主動對女孩來說容易,一個**過去我們分手吧,然後**掛了,他的**馬上過來,然後聽他問你怎麼了,然後又賠禮道歉的,然後呢,你也要聽他說的話有些小感動,發出哭的聲音,說你知道嗎?我是捨不得你的!我愛你!

然後**再掛…他**還會打過來!你就說一次分手剩下的就別說分手了,只要你哭著說,一些我愛你呀,我捨不得你呀!我真的好想見到你呀這些話,然後很傷心的樣子把**掛了!

第一次說分手後你掛**,第二次說你真的好愛他,然後再掛掛了以後半個小時別看**開靜音,然後看看有多少個未接**,如果有十個以上證明他很在乎你,那你就可以接**了,然後說對不起,剛才不舒服!心裡好難受所以沒接你**,然後要求掛**睡覺!然後第二天起你一定要記住了,千萬別主動給他打**看他打不打!

然後他打過來後你就跟沒事人一樣,該怎麼說話就怎麼說話就和昨天的事沒有關係一樣,但你要知道你現在已經有了主動權了不再被動了!加油!

61樓:噢懂了

要對你的男朋友有信心,你也要相信自己的魅力。再有,沒有什麼的,只要你男朋友不嫌你天天黏他,你自己又再乎什麼呢。好好的吧,要有信心。

62樓:_叚娤緈畐

只要自己認為這個男人值得你這麼做就成

63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做得夠好了不用改變。在怎麼留空間也不能整天圍著女孩轉吧。你要找她說清楚。祝你幸福

6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需要先端正自己的態度,不過什麼樣的結果都應該做個準備,因為覺得你現在是被動的。

65樓:龐色長

只要彼此信任對方就好了 不必生什麼氣 這樣感情也許就會出現裂痕,好好珍惜吧

男朋友總是回我訊息回得慢然後總是因為手機沒電了或者睡著了就不回我訊息不接我電話然後還不哄我該原諒嗎

這有兩種原因,一是他工作忙壓力大,你頻煩打擾他,使他不耐煩,不願意理你,二是他可能不太愛你了,你應該查詢原因為什麼,再做定論。無論你有多愛他,在你們兩還沒做到情比金堅的前提下,不要把自己擺的位置太低,既然他曾經跟狗皮膏藥似得粘著你,證明你的可取之處並不少,也就是說你是有人要的,不要讓自己在男人面前低...

男朋友因為我不信任他跟我分手了,後來他個性簽名

愛你和跟你有沒有未來是兩件事 現在的情況就是 他愛你 而你不信任他 讓他覺得沒有未來了 我覺得你不信任肯定有原因的,你說說什麼地方讓你不信任了 他愛你,但他忍受不了你,因為你的不信任讓他一次次對你失望,你可以想象他用真心結果換到的是懷疑,要我是你男朋友我也會選擇分手的 我的男朋友因為他父母家人不同意...

我和男朋友吵架了,因為他買不起房,他說我總是拿有錢人追我我拒絕的事情說事,我說我拒絕了有錢人的追求

1 說來話長,這樣的事情在生活中屢見不鮮,交朋友簡單,談戀愛好玩。但真正到談婚論嫁的時候,房子,車子,票子哪一個又能少呢?都是多多益善,只能是根據自己的條件做取捨而已,如果你愛他,你們之間確實很般陪,那麼,房子慢慢來,總是會有的,不行先付個首付買個小點的住著其實也挺好的。2 如果你男朋友很能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