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吵架了,然後他截圖了一張他跟別的女人聊天記錄給我看,然後我看了也沒聊什麼就簡單的幾句話

2021-04-14 00:12:57 字數 2850 閱讀 5924

1樓:

他心裡根本就沒你,吵架歸吵架,如果他有別的女人,還在乎你的話,也不回會拿來氣你了,答那意思有兩種,一種是說看,沒你我也有別的女人陪我,我才不在乎你,一種是說,你看我多搶手,你要不搶我就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了,到時別後悔。兩種都表明,他不重視你。

2樓:青龍幫灬黑龍赫

個人感覺你跟你男朋友思想和溝通都透明一些,不珍惜你的永遠都不會珍惜的

3樓:收葳

氣頭上,一切在於你們兩人,你男朋友怎樣的人,你應該很瞭解,如果變心了,你都會能感覺到的,變了就是變了,必須接受現實

我跟我戀男朋友吵架了,然後他截圖一張他跟別人的聊天記錄發給我,也就簡單的幾句話問她在哪

4樓:貓之愛

因為他愛你,所以故意用那截圖氣你的,沒想到你像是不在意一樣說了那話,他就氣得把你刪了,但你們雙方還是愛對方的,只要兩人肯低低頭,不計前嫌,還是會複合的。

5樓:弄舟散人

估計是你一廂情願的認他做男友

在他心裡根本沒有你的位置

6樓:天天

從此能反映出兩點一種是開玩笑一種是不在乎你。

7樓:瞎小蝦

這個男朋友留著過年嗎?寧缺毋濫

8樓:日光月照

你跟抄你的連

男朋友吵架了,然襲後嘛,你的男朋友就截圖給你,發了一張他和別人的聊天記錄發給你,也就簡單的那幾句話發給你讓你看。就說明你和他吵架了,他心裡有點生氣,然後就花了一個和別人聊天的截圖去氣你去去氣你一下嘛,讓你看一看,他還在和別人的聊天氣你的。如果他真是和別人嗯有真正的關係的,他就不會截圖讓你看了,這樣去截圖讓你看也就是給你鬧一下開一下玩笑,鬧一鬧解解你的氣而已吧。

每次跟男朋友吵架 他都把我跟他吵架時質問他那些聊天記錄截圖給別人看是什麼意思?還是我認識的人 30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知道為啥吵架讓別人幫忙看看或者問其他人該怎麼辦,這應該與個人性格有關

10樓:十誡第1條

這說明他已經想好了不和你過了,他這是在留證據的同時讓周圍的人站在他那邊 不得不說你危險了……

我和男朋友最近頻繁吵架。昨天因為他看了我的qq聊天記錄。他說他看到了一些不該看的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被老公看聊天記錄的經歷,你男友的反應說明他很愛你,酒後的話都是衝動的,不會捨得和你分手,只是氣話,你好好安慰他,告訴他你有多愛他,他對你多重要,對他說明前男友對你不再有吸引力,列舉他比前男友好的地方,並保證不再有類似事情發生。這件事是你的錯,前男友是個很敏感的詞,最容易引起爭執,不管你們是否不再有好感,都不可隨意開玩笑。祝你們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和他見面,打**是不行的。你用你自身條件去感化他,我就不信男人心就是冰山 女人胸膛是火山 那不就融化了嗎?

13樓:李欣苡

樓主,既然已經與前男友分手了,幹嘛還曖昧不清,男生在談戀愛時候都是敏

感動物,你這樣會傷害一個男的很深。如果你已經和前男友分了,現在又想留住眼前,最好的辦法,當著男友面前,打**給前男友,把話說清楚,因為你們已經分手了已經沒有關係了,如果還繼續曖昧不清,對現任男友很不公平,因為你一直沒放下前男友。樓主,要是每次戀愛都這種,我想幸福很難降臨,分了手就是是給各自的解脫,不是曖昧不清。

14樓:莫名其妙的心煩

額、你這個問題我曾經遇到過、不過是男朋友的前女友找他、為這件事我和男朋友吵了幾句、男朋友說和她根本沒啥、根本不可能!讓我相信他、然後他直接把那女孩的qq刪了!你男朋友的表現說明很愛你!

說實話我覺得分手了還跟前男友有聯絡是你的不對、我很不屑這樣的做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男友面前把一切都刪了。

保證再也不犯了。

寫個保證書=。=

哭啊求啊,總會原諒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女人,就是古代的一種兵器,兵器譜排名第三。

別挽留了,還想傷害他,別說你沒有,跟別的男人玩曖昧,還是前男友,已經深深的傷害了她,如果你是個好人,你喜歡她(都不說愛,你沒資格談愛他),為了對他好,請放手,不要出現在他的世界,你就算還是一個有良知的人。

17樓:yo雙

跟他說清楚,以後別再跟前男友曖昧了,大家都會對自己的另一半的前任比較敵意。還是主動跟他說清楚吧,

18樓:節約用愛_靈

人就是怕真心,放心你男友是真心愛你的他會原諒你的,記住,不要在同一個坑裡摔死,讓他放心才用心來愛你,

19樓:手曲一指

你和前男友聊qq就已經很不對了,還說話曖昧了點,還用開玩笑來搪塞,太不把你

男朋友當男朋友了,也難怪他要和你分手。

不過,每個人的戀愛觀都是逐漸成長的,只要能正視問題,並有所改變,對於感情而言還是不要說放棄就放棄,畢竟開始一段感情不容易。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前男友斷絕來往,主動向他承認錯誤,保證以後不再聯絡他,告訴他你真的很愛他,或者跟他說說你們以前快樂的時光!

21樓:千秋

抱著他,說出自己心裡話

22樓:三傻微命

這就怪你了,玩曖昧還想求原諒,要麼你就曖昧的徹底點,要麼就規矩點,你男朋友這種反應很正常,如果他十分的愛你,也許你不求原諒他也會原諒你

23樓:美女沒有了

很難,保證不再聊qq,不在和前男友聯絡了

如果你和男朋友吵架了,然後男朋友告訴你,他想她前女友了 你怎麼辦

問他是不是說真的 如果是立馬走人 如果不是 那就是他在氣你而已 希望你能採納我 在做任務 謝謝 讓他找前女友去,這樣的賤痞我才不要 直接甩他倆耳光,告訴他有多遠滾多遠 直接分手了,這是不忠不義的話語,原則性問題。哄,什麼時候是頭,遠離不在乎你的人,在乎你能說這些嗎 那就是他沒品了,不理他,就當沒聽見...

我和男朋友吵架了了,然後閨蜜搶走了他,我該怎麼辦

能輕易被搶走的人不值得你為他著急,如果你們結了婚你一輩子都有被拋棄的可能,因為他隨時都有被別人搶走的可能,長痛不如短痛晚痛不如早痛,與其一輩子擔心不如就這麼放手吧所以說一定要放平心態,迎接自己的新生活。後悔唄,有時不珍惜,失去了後悔了 他們早有預謀的,這樣他們才可以名正言順的在一起。這兩個人都不值得...

今天我跟我男朋友吵架了,我打了他一巴掌,他說我把所有的感情都打沒了什麼意思

勸你一句話 快速離開他,你捨棄四年的相處 包含有吵架,打,摔 你要換來得是四十年或一百年的相互愛護,從他的角度看 打人不打臉 你能狠心打他臉 表示對他已經沒感情了。對於兩個bai人之間來說,如果因為一個du小的矛盾就zhi發生如此大的爭執,那麼dao對於對方來說回肯定是無法接受答的,打人不打臉揭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