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法師可以給隊友加哪些有用BUFF 有什麼用

2022-08-18 08:50:33 字數 5964 閱讀 6697

1樓:匿名使用者

奧術智慧,增加智力

魔法增效,增加受到的法術**效果,同時也增加受到的法術傷害魔法抑制,同上效果相反

奧術專注,奧系天賦獨有,提高隊友3%法爆,如果隊友法術爆擊,自己也能得到提高3%法爆的buff

2樓:匿名使用者

奧術智慧 加79點智力 藍多點

專注施法 提高1個隊友3%爆擊

3樓:匿名使用者

奧術智慧 魔法抑制 魔法增益 奧術專注

魔獸世界中所有的可以施法給隊友的buff技能有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戰士:戰鬥怒吼、命令怒吼、警戒、狂暴戰士的暴怒

聖騎士:智慧祝福、力量祝福、王者祝福、庇護祝福、各類光環、光環精通、神聖犧牲、自由之手、犧牲之手、拯救之手、保護之手(四個聖手法術) 神聖騎士的聖光道標、懲戒騎士的智慧審判(回藍效果)

死亡騎士:寒冬號角、冰霜之路、鮮血dk的憎惡之力、冰dk的強化冰冷之爪

薩滿祭司:地、風、火、水四類圖騰(除戰慄圖騰、**之泉圖騰、法力之潮圖騰均為全團buff)

恢復薩滿的大地之盾、元素薩滿的元素之誓、增強薩滿的怒火釋放

獵人:自然抗性光環、射擊獵人的強擊光環、生存獵人的狩獵小隊(回藍效果)、獸王獵人的凶猛靈感

潛行者:嫁禍訣竅

德魯伊:野性祝福、荊棘術、啟用、平衡德的梟獸光環、野德的獸群領袖、恢復德的生命之樹光環

法師:奧術智慧、魔法抑制、魔法增效、專注魔法、緩落術

牧師:真言術·耐、真言術·盾、暗影防護結界、戒律牧師的能量灌注、神聖牧師的守護之魂、漂浮術

術士:狗的邪能智力、小鬼的血之契約、靈魂石

(僅限於3.35國服)

5樓:萬年腹黑

牧師有耐力 精神 暗抗 反恐 能量灌注 拯救之魂 漂浮法師有智力 法術增效 法術抑制 專注 緩落術術士能給隊友上 水下呼吸

薩滿能上水上行走 嗜血/英勇

騎士能上 王者祝福 力量祝福 智慧祝福 庇護祝福小德能上野性印記 啟用(算buff吧.

dk能上狂血

戰士可以喉血 喉攻強

求補充 求糾正(順便 光環算不算 算的話更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了個日…法師,緩落術、法術增效、法術抑制、法術專注、奧術智慧、奧術光輝。潛行者,嫁禍訣竅。就說賊法吧,術業有專攻

魔獸世界 誰能告訴我 在多種情況下,通常法師給自己加的buff有哪幾種?

7樓:匿名使用者

fs就一個加智力的buff啊,還有就是給自己開個護盾(一般火遁)(單刷冰盾)

8樓:匿名使用者

加一個智力,加冰甲術,根據目標不同,還可以加個魔法抑制或者魔法增效,冰霜護盾和火焰護盾根據戰鬥時的對方攻擊來點,何況它只有30秒!!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fb就上奧術智慧、火盾、去帶人就上奧術智慧、冰盾、魔法抑制…巨集嘛/cast 奧術智慧 /cast 熔岩護甲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上智力,下副本上法師護甲,回藍快,或者上炎爆,加暴擊,pvp可以上冰甲,保命

wow法師有什麼技能可以給自己加buff

11樓:紫影靈風

三種護甲,法師護甲 加3000點精通  傷害性魔法效果的持續時間縮短25%    寒冰護甲 7% 的法術急速 攻擊你的目標(近戰)會受到減速效果   熔岩護甲 5% 暴擊  減少受到的物理傷害

奧術智慧(達拉然光輝)  10% 的法術強度  和5% 的暴擊

12樓:她坐我旁邊

一:奧數智慧,加法強和暴擊;

二:冰甲:增加急速,打到你的敵人被減速, 熔岩甲:減少受到的物理傷害,增加暴擊率,

法師護甲:這個不怎麼用,忘了;

三:喚醒:增加15%的魔法傷害;(但是首先你要在天賦你把這個技能點出來)

13樓:口丨口

奧術智慧 給自己和隊員 別人刷的。 還有給自己刷的 冰甲 熔岩甲 法師護甲 三種 法術偷取可以在戰鬥中偷取敵方的有益buff

14樓:米斯特瑤

奧數智慧,加智利和暴擊

魔獸世界裡有哪些額外的buff可以加?

wow裡法師怎麼給別人拍buff?

15樓:黑色教廷

1.奧術智慧,我記得好像你這個等級應該學了。

2.達拉然的奧術光輝,這個和奧術智慧一個效果,只是名字不一樣。暴雪用來**遊戲中的金幣用的。

3.以上的buff在你組隊的時候隨便給個人加,就是全體buff,在不組隊的情況下,要給人加buff,那就得點中那個人再給他加buff。

16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 奧術光輝

等級 等級 1

型別 奧術

需求等級 58級

施法時間 瞬發

技能消耗 60魔法

範圍 30碼

技能冷卻 無

技能描述 使目標的智力提高2點,持續30分鐘。

17樓:時步一風

你現在玩的版本58級才能學,叫奧術光輝,以前版本幾級就可以學了,老玩家有些沒玩過現在版本的fs的不知道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他們是跟你要「漂浮術」(貌似說成牧師的了,反正性質一樣,就是在空中跟羽毛一樣飄,高出墜落不會摔死的),你一個14級的奧術智慧貌似沒用,「漂浮術」貌似14級也不能學吧,反正也就是這兩個buff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就一個奧術光輝 奧法多一個專注 奧術光輝很早就能學的 看技能書 專注是天賦點出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叫奧術智慧,群體的buff,加智力的

魔獸世界法師加buff的是哪個技能,為什麼fb裡總有人叫我給他加buff,我不知道那個技能啊,在**學?

21樓:通天靈異

水和麵包的技能很早就能在技能師那裡學,buff就是加智力的好像叫奧術智慧,如果你是奧法天賦裡還會點出一個凝聚

22樓:匿名使用者

加buff的是奧術智慧,就是加智力的,拉麵包要70吧,然後隨著等級的提高餐桌也提高

23樓:vistar凌

法師給團隊加的buff只有一個加智力的 團加的叫奧術光輝你現在估計學不了 單加的叫奧術智慧 二者增加的效果一樣就是持續時間不同 做水在法師訓練師那裡學 各大主城都有

24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叫奧術智慧...提高所有團隊成員的智力...在訓練師就學了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師那裡就可以學,就是加智力的,水和麵包的技能30級早就可以學了

魔獸世界buff各個職業加的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的奧術光輝:團隊增加40智力,時間一個小時,在sw不能釋放。(單人的是奧術智慧,效果相同,有效時間減半)牧師:

真言術:韌(俗稱大耐)增加79耐力(強化過的可以在sw使用);暗影防護結界:團隊增加70暗影抗性,不能與騎士的暗影抗性光環疊加;防禦恐懼結界:

免疫一輪恐懼;精神禱言:天賦點出,提高團隊精神值50;漂浮術:浮空戰士:

命令怒吼:增加附近玩家生命值上限,2分鐘有效;戰爭怒吼:增加附近玩家308攻強,2分鐘有效,不能與騎士的力量祝福疊加德魯伊:

野性賜福(俗稱爪子):團隊所有人的所有屬性(力,耐,敏,智,精)提高14,所有抗性提高25,可與其他增加抗性的技能疊加;荊棘術,使友方被荊棘環繞,每次受到攻擊,**一定的自然傷害;野獸首領光環:野性天賦點出,當有熊或者豹變身的野性德魯伊存在時,團隊物理暴擊提高5%;梟獸光環:

平衡天賦點出,有鵪鶉d(習慣了……)存在時,團隊法術暴擊提高5%獵人:豹群守護,團隊移動速度增加30%,不可疊加,有此守護作用時,受到攻擊會100%眩暈;強擊光環:射擊天賦點出,團隊攻強提高10%薩滿:

元素之誓:團隊法術暴擊提高5%;水上行走:顧名思義;圖騰就不說了,薩滿都知道什麼時候插什麼圖騰。

騎士:力量祝福:增加308攻強,強化後提高數值上升;智慧祝福:

每5秒回覆41法力值,強化後數值上升;王者祝福:所有屬性提高10%;庇護祝福:防禦天賦點出,所有傷害降低3%,每次招架,格擋,閃避,抵抗,免疫對方攻擊後,回覆法力上限2%的法力,怒氣,能量,符文能量(這三個不是2%,數值忘了,我玩的是qs……);保護之手:

只能給與自己所在同一小隊或團隊的玩家,持續10秒,免疫一切物理傷害,作用後觸發2分鐘自律;拯救之手:只能給與自己所在同一小隊或團隊的玩家,持續10秒,每秒降低此buff存在後動作50%的仇恨,強化後是100%;犧牲祝福:分擔目標玩家每次所收傷害的30%,持續10秒;自由之手:

免疫一切限制移動效果,持續8秒,強化後時間加長,效果提升;神聖干涉:聖騎士犧牲自己,使目標免疫一切傷害,並移出戰鬥,持續2分鐘,中此buff的玩家除非點掉此buff,不然無法進行任何動作。虔誠光環:

40碼團隊內護甲提高861,強化後護甲值提高;懲罰光環:qs每次受攻擊**一定神聖傷害,懲戒騎士可以強化,團隊極速提高2%;專注光環:所有打斷,沉默,反制效果減少35%的時間,神聖騎士可以強化,強化後,效果加強;三種抗性光環:

火焰,冰霜,暗影,對應抗性提高70,不可與同類效果技能疊加;十字軍光環:坐騎移動速度提高20%,不可與同類效果的技能,天賦,道具疊加。術士:

偵測潛行:提高對次級潛行的偵測能力;魔息術:可以水下呼吸;召喚寵物後的buff:

小鬼:血之契印,提高耐力40點;火焰之盾:每次受攻擊**一定的火焰傷害;地獄犬:

點過天賦後增加團隊40精神。飆車是指qs的十字軍光環,坐騎移動速度增加20%,不可疊加,下fb根本沒用。奉獻是qs特有的傷害技能,以qs為中心,8碼範圍,地面覆蓋神聖火焰,8秒內受到神聖傷害,受攻強,法強加成,這是jjc找潛行特技,防騎拉怪的必備神技,懲戒騎士增加傷害的輔助技能。

豹群上文有,lz自己可以找下,一般是lr放風箏,跑屍用……嗜血(聯盟的叫英勇):薩滿在大災變之前的特有英雄技能,在一定時間能(記得是20秒,沒仔細看過,開嗜血後淨忙著輸出了)提高小隊/團隊施法與攻擊速度30%,過後有5分鐘debuff無法再次享有相同效果技能。嗜血一般是要rush boss的時候開,或者這boss要速度打完的時候開,但是有個小白的前提,必須至少給mt5秒拉仇恨時間。

盾牆,戰士特有技能,需要防禦姿態,作用時所收的所有傷害降低60%(以後版本降低數值減少),這個在jjc是被集火的時候開,fb是在zs快死了或者boss要使用強力技能或者狂暴了用。glr現在被便當的成了一週一次的atm了……10人就夠,當然環保太多就沒辦了,**2個就夠,t一般要兩個,小怪會清除當前仇恨的衝鋒,總boss會仇恨打擊,給予團隊生命值第二高的目標物理傷害,受成長加成。當然了,我這麼說是保險的打法,自信的話可以提單t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啥年代了,還給網易送錢!~~小d全團的爪子,4個騎士的話,就是王者,力量,回藍,庇護(防騎),要是少的話,王者是比較重要的!

~法師就是智力唄!~ 牧師的耐力,有的是戒律牧師,會精神,加加也不錯~~基本就這樣了!~~~其實現在基本都是碾壓,只要你組的人基本都會打就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奧術光輝--增加40點智力小德:野性印記--增加所有屬性14點(貌似是14點吧..記不清..)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想你應該先了解大家的技能 哪個職業哪個只能 然後再瞭解別人怎麼帶隊 就好了 呵呵

魔獸世界法師的什麼技能給隊友加智力?

30樓:繩綸冀高揚

法師主要加智力就可以了,智力+法傷,耐力+血量,力量(基本沒用),精神+回藍。基本上如果是pvp就加智,耐。pve可能就會考慮

智,精,耐。反正力量跟敏捷對於法師來說是完全沒用的

魔獸世界法師可以單刷厄運之槌麼,法師單刷厄運之槌有啥注意事項?

樓上的.lz問的是通刷。不是帶刷。刷厄運可能有困難.最好組隊去 法師可以刷厄運特定的boss 我在60封頂的時候就刷過大樹 不過現在刷完美貢品依然有難度.以前是為了刷屠龍綱要,現在去觀光還行.量力而行 厄運應該很輕鬆,你的困難不是裝備問題,而是技能問題,冰法 都能刷st 這個是技術流的極致體現 法師...

魔獸世界大災變時期法師幾級可以帶小號刷

11級可以進的怒焰裂谷,影牙城堡,21級可以進的血色修道院,不過血色現在法系怪都不全程跟著了,到半路就回去了,所以不好帶刷,然後39可以進的祖爾法拉克,然後就是42級可以進的斯坦索姆,到58就可以去地獄火城牆.60可以去破碎大廳 就在地獄火城牆旁邊 帶到69就可以去艾卓,直接到80級.然後去做任務升...

lol有哪些光環BUFF裝備,有哪些給隊友加屬性的光環類裝備

冰霜之心,深淵權杖,英勇徽章,鋼鐵烈陽之匣,靈魂法衣,軍團聖盾,基克的使徒,魔之器,遠古意志,舒瑞亞的火焰王冠,日炎斗篷,狂想曲就8用說了。貌似目前就只有這些了,如果有幫助,請採納喲。吸血書.周邊隊友增加20 法術吸血.深淵權杖.減少身邊敵人20魔抗.多得很 你開啟自定義,一個一個裝備看把 有哪些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