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錦衣之下》藥吻是真的還是吻替

2022-08-18 08:50:32 字數 1564 閱讀 1553

1樓:安久琳琳

因此,很多網友們發表了自己的意見,有的人對此沒有多大的看法,覺得呈現出來的效果,讓人知道是那麼回事就好了。但也有很多網友表示接受不了,因為身為一個演員,認真拍戲、給觀眾帶來最真實的影視作品,是一個演員的職業素養。

2樓:滑hua板

有人說電視劇錦衣之下吻是吻替,其實無論是真的還是假的,看著像真的就行了,而且導演的花絮中說過,這是真的。

3樓:時光匆匆

一般的電視劇,都會選擇錯位拍攝,所以任嘉倫還是已婚,估計會選擇吻替吧,這樣的話,反正是不妨礙觀眾的**!

4樓:千信瑞

應該是真的吻吧,沒必要弄什麼吻替吧,那也太假了,既然做了演員就應該知道每部電視劇差不多都有吻戲,就算是結了婚也得接受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吻替,不是因為嘉倫有老婆,是因為他那段時間得肺炎了,自己說的,要是是因為有老婆就不親,他大唐和天乩的時候都是真親

6樓:無羈

是真的,只是打光和角度原因使任嘉倫鼻子上的痣不明顯了,仔細看看可以發現的。說到底,是真是假也不重要,演技好就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戲一共就兩處吻戲,真的好像是吻替,要不鏡頭不會拉的那麼近,連臉都看不見

8樓:歧山蘭

電視劇中是真的吻,因為當時的片段鏡頭很近,他們不可能是用假的替身。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任嘉倫自己說是真的就是真兒。一個結婚都不會隱瞞的人,他說什麼我都信。尤其這件事也沒有隱瞞的必要。

10樓:陳春燕

先不論有沒有吻替,我覺得結了婚拍戲不拍吻戲很正常啊,說明他很愛他老婆,就喜歡這樣有擔當的男人,支援

11樓:棉花糖

和大唐榮耀相比,肯定是吻替借位。不過不影響看劇!劇情不夠,演技顏值湊!

12樓:晨曦的雪

我看了幾遍藥吻都覺得是吻替,嘉倫鼻子上是有痣的,但是近鏡頭是沒有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一百遍,身手的好的做武替,身材好的做裸替,就讓活好的做吻替唄!!!

14樓:按耐了

那側顏、那英挺的鼻子,不是大人和今夏,還能有誰?再加上兩人當時還沒大紅,也不是偶像明星,導演還花那個時間和錢去找吻替?這不是多餘嗎?

接個戲還不拍吻戲?這個也太不專業了,應該是真吻沒錯。

15樓:賀軼玲玲

我感覺喂藥吻是吻替,不過都無所畏主要是看演技啊!

16樓:豐慕楣

大人不拍吻戲的,還有那兩個嘴,一看就不是本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吻替,要不然就會來個全景。

18樓:森嶼暮歌

好像是吻替,屋頂吻是真的。

19樓:哈嘍

不是吻替!劇組沒請吻替!

電視劇《惡作劇之吻》的劇情,電視劇《惡作劇之吻》的大結局?

片名 惡作劇之吻 監製 主演 鄭元暢 江植樹 趙詠華 阿利嫂 林依晨 袁湘琴 許瑋蜜 裴子瑜 片長 13集 型別 偶像劇 袁湘琴 林依晨飾 是一個單純開朗的高中女學生,自從在開學典禮上看見代表新生致詞的 江直樹 鄭元暢飾 後,便不由自主地喜歡上這個號稱iq 200 的超級天才少年。經過兩年多無望的暗...

強吻戲最多的是哪個電視劇,強吻戲多的現代電視劇

命中註定我愛你 第一集就很 霹靂mit 泡沫之夏 多的不好意思說了 放羊的星星 林志穎劉荷娜吻戲超多 下一站幸福 惡魔在身邊 楊丞琳和賀祥軍演的,吻戲超多,也很浪漫仙劍奇俠傳三 來不及說我愛你。真的無敵了。每一次吻基本上都是強吻 惡魔在身邊,數了數,有一百多次不止。來不及說我愛你 下一站幸福 惡魔在...

電視劇花千骨第幾集白子畫強吻千骨

不記得,花千骨知道白子畫是個傲嬌的人,肯定忍受不了這種恥辱,所以花千骨抹去了那段記憶 請問電視劇花千骨中尊上強吻花千骨的是哪一集 花千骨 劇情第34集 尊上強吻小骨 花千骨繼續為 熬藥,並親身試藥。這天斷念劍突顯異象,花千骨想到 有難,連忙跑去找白子畫。此時白子畫毒發,精神不受控制。看到此景花千骨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