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有哪些光環BUFF裝備,有哪些給隊友加屬性的光環類裝備

2021-03-03 22:32:41 字數 1314 閱讀 7126

1樓:何尐佳佳

冰霜之心,深淵權杖,英勇徽章,鋼鐵烈陽之匣,靈魂法衣,軍團聖盾,基克的使徒,魔之器,遠古意志,舒瑞亞的火焰王冠,日炎斗篷,狂想曲就8用說了。貌似目前就只有這些了,如果有幫助,請採納喲。

2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書...周邊隊友增加20%法術吸血.

深淵權杖...減少身邊敵人20魔抗.多得很

3樓:灬微丶笑

你開啟自定義,一個一個裝備看把

有哪些給隊友加屬性的光環類裝備

4樓:天天吃肉

戰術星辰天劫,牛6蟲6,血色魔法石,民兵隊長,巫咒之靈,我就知道這麼多,無憂傳棄 在防禦上,由於有了魔法盾,我們的生存能力得到了大量的加強,但是在魔法盾碎了的瞬間法師經 常可以被boss秒殺。道士是單體輸出職業,裝備和技能都很重要,所以很適合打boss和pk,打群體小怪會比較吃力。

《英雄聯盟》中帶有光環的裝備有哪些?

5樓:知識就是力量

一、《英雄聯盟》中帶有光環的裝備有:

1.靈魂法衣:使周圍友軍每5秒回覆12點法力值。

2.索拉里鐵盒(烈焰):附近所有友軍每5秒回覆15點生命值。唯一主動:保護你和附近友軍五秒鐘,最高可吸引50(每級+10)傷害(60秒冷卻時間)。

3.冰心:降低附件遠端敵方單位20%的攻擊速度和近戰敵方單位20%的攻擊速度。

4.深淵權杖:降低周圍敵人20點魔法抗性。

5.澤克的信使:確保附近隊友有12%的生命偷取和20%的攻擊速度加成。

6.舒瑞亞的火焰王冠:唯一被動:減少技能冷卻時間15%,唯一主動:增加附近友方英雄40%移動速度,持續3秒,60秒冷卻。

二、破甲裝備有4個。需要注意的是有的破甲效果之間是不疊加的。

1.最後的輕語,俗稱穿甲弓,提供35%的護甲穿透。

2.黑切,俗稱黑色切糕者,每次攻擊減少敵人5%的護甲,能疊加5次,也就是說疊滿了能提供25%的護甲穿透。

3.殘暴,提供10%護甲穿透。

4.幽夢之靈,俗稱櫻花刀,提供20%護甲穿透。

遊戲中有哪些裝備提供了光環效果

6樓:美麗的夢想是我

光環比如軍團聖盾和鋼鐵烈陽之匣的群體加魔抗。

深淵權杖的群體減魔抗。

基克的使徒所有人加25ad和10%吸血(數值可能差了點)。

別的沒了吧我記得應該是這些,有些冷門到爆的裝備我就不記得了。

特效光環是給周圍人或者給對面buff/debuff。日炎不是光環,那個是被動技能。

赤月裝備有哪些

赤月套裝一共包含3大套件,主要就是法師,道士,戰士各一套,分別為法神套裝,天尊套裝,聖戰套裝,要知道這三套裝備是當時178版本最厲害的套裝。赤月地圖在當時178版本可謂是最難的地圖,不管是小怪還是boss都是當時地圖最 的存在,特別是在boss的老巢,不但有赤月老魔,還有雙頭金剛,一個人去打難度還是...

暗黑3打錢裝備有哪些,暗黑3哪些裝備有用暗黑3哪些裝備要留著

最簡單的方法是用 機 械指環用機械指環在卡奈魔盒開啟寶藏祕境。內4人組隊一趟應容該有幾千萬吧,具體沒有統計過。如果你把這些裝備都帶上,在4四組隊,估計一趟好幾億。囤寶者的恩惠傳奇寶石 基本是100 以上的增加。綠寶石 鑲嵌在 上的話,能夠增加41 的金幣,金織帶 增加32 35 額外掉落金幣 貪婪之...

lol哪些英雄有專屬裝備,LOL中,哪些英雄有專屬裝備的

no.1 有機械先驅的海克斯核心,英雄每升一級 3點法術強度,45法術強度。技能強化 死亡射線會讓敵人著火,在4秒內持續造成30 的額外魔法傷害。還有傲之追獵者的骨齒項鍊,被動 每級增加2點攻擊力。no.2 傲之追獵者雷恩加爾每擊殺或助攻1次,將獲得1個戰利品,每次死亡時將損失1個戰利品。3個戰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