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適合自己的髮型,如何根據自己的臉型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

2022-08-18 05:10:18 字數 4935 閱讀 2629

1樓:

如何根據臉型挑選合適自己的髮型

如何根據自己的臉型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

2樓:十二月十二月

可以對應找到合適自己的髮型:

1、橢圓形臉(也就是方臉):臉部線條有些過於剛硬分明,可以做一些柔和的線條來協調僵硬的下顎骨部分。方臉也嘗試百搭的lob,三七分的劉海可以少量夾到耳垂後,可以修飾過於分明的輪廓。

2、圓臉:圓臉的特點就是可愛型,要突出自己的特點可以選擇披肩中長髮,貼在兩側的頭髮可以很好的修飾臉型,也能很好的起到瘦臉效果。在搭配空氣劉海感覺更加甜美。

3、鵝蛋臉(又稱瓜子臉):這種臉型可以算是百搭了,精緻的臉型幾乎是可以駕馭任何髮型。 這款內扣加空氣劉海,可以完美展現鵝蛋臉的精緻輪廓。

清爽又亮麗的短髮也很適合鵝蛋臉,兩側頭髮都撂倒到耳後,顯得下巴又尖又帥氣。當然沒有天生的鵝蛋臉的話,可以用小v**,幫你成為鵝蛋臉。臉型完美了,那麼能駕馭的髮型款式自然就多咯!

希望能幫到你!

3樓:lala美妝日記

圓型臉用前劉海蓋住雙耳及一部分臉頰,即可減少臉的圓度。例如韓式中短髮修剪出bob頭型,讓臉型更顯可愛。齊劉海的襯托下閃爍著明亮的雙眼,透露出靈氣。

髮尾刻意製造出與下巴有一點距離的內卷,打造出精緻的小巧臉頰。奶茶系酒紅色彰顯出低調的華麗美,隱約中突顯的名媛氣質,適宜各個場合。

如何自己吹髮型

4樓:

自己吹髮型需要從洗頭到吹乾等一系列過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將頭髮洗淨後擦乾,保持一定的溼潤狀態,如圖所示:

2、用梳子將頭髮向後梳,使得頭髮沒有打結的部分,如圖所示:

3、用吹風機貼著梳子,風口保持45度角分別向後向前吹頭髮 ,如圖所示:

4、吹乾後的頭髮初步造型出來了,如圖所示:

5、再用發泥抹在手指上。

6、雙手往已經吹好髮型的頭髮抹勻,如圖所示:

7、最後髮型就整體造型好了,如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吹風機倒著頭吹會很膨鬆 這個地球人都知道的吧 不知道現在告訴你

如果像要他們吹的那樣 你要吹很久才可以 你就是洗後 用毛巾輕輕壓下

不要壓太重(- -) 要保持一定水分 是水可以滴下來的那種 我是用毛巾抱著頭用的 怕水滴下來 因為打理多了就會像發店那樣弄了

之後要一直吹 吹到頭髮全部都能被風吹的走的那種 就是可以隨便吹都會跟著改變走向

就是把髮型吹鬆吹散 而已 開始吹時 要用手指提一提髮根 這是一定需要的

- - 不管什麼髮型都一樣

不過我告訴你啊 頭髮兩邊不整齊 這個如果不是髮型需要 就把它吹順就好

我的頭髮也是頭髮兩邊不整齊 不過是髮型需要的

不過我也沒像我上面說著這樣吹 因為我的髮型前面不能弄的太澎 要不就不要看了

就是吹完打上髮蠟會使定位燙的紋理更加明顯. 呵呵

男生如何選擇適合自己臉型的髮型?

6樓:十二月十二月

男生可以根據臉型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

1、圓臉髮型選擇:圓形臉因為看起來比較圓,適合不同的燙髮,一般會以露額為主。最好剪一些頭頂髮量及長度夠長的髮型,這樣能增加臉部視覺長度。

2、方臉髮型選擇:很多男生認為國字臉不好看,選髮型也難,一般方臉可以可選擇看起來乾淨利落的短髮,不要剪一些中分和過於厚重的髮型,剪短鬢角的髮型可以從視覺上縮小臉的寬度。可以剪高漸變飛機頭、平頭、質感後梳頭、寸頭等髮型。

3、鵝蛋臉髮型選擇:鵝蛋臉是百搭臉,可以選擇露額的髮型,會增加你的男人味;而蓬鬆感十足的劉海,還可以起到減齡的效果。可以剪側邊漸變飛機頭、側剪後梳頭、中度漸變蓬巴杜髮型、背梳頭等髮型。

如果是鵝蛋臉,那真是很幸福,因為可以嘗試任何款髮型!當然如果沒有天生的鵝蛋臉,可以用小v**,幫助瘦成好看的臉型,臉型好了,就不用去考慮適合哪款,而是哪款都適合!

7樓:症潞德

想必每個大家都知道,除了穿衣打扮之外,一款適合自己臉型的髮型也格外重要。快來對號入座,看看你的臉型,適合什麼髮型吧!

鵝蛋臉鵝蛋臉的男生也是上鏡臉,臉型會比較沒有輪廓。比較柔美!所以有這種臉型的男生一般都不會顯老。娃娃臉的既視感~

1.鵝蛋臉特色在於寬的前額與下巴稍尖圓潤下顎。

2.由於臉型的長度與形狀平衡,因此多嘗試各種髮型不會有太大問題。

方臉有國字臉的男生一般都是比較硬漢的形象!因為臉型輪廓明顯,很多硬漢形象的男生都是這種臉型。這種臉型的男生如果平時搭配一點絡腮鬍一點超有男人味~

1.方臉特徵在於側臉平直下巴寬。

2.短、利落、緊密等表現男子氣概的髮型最適合方臉男性。

方臉因為臉型展露氣質叫陽剛,利落的超短髮型是首選,避免中分與厚重發型導致臉型曲線顯得更方正。

橢圓臉1.橢圓臉型特徵在於下巴較長,因此容易給人臉窄長的印象。

2.此類臉型可以讓頭髮遮掩到臉部,來縮減臉部過長的問題,平衡曲線。

3.橢圓臉在髮型上限制也並不大,主要注意頭髮長短平衡,例如側邊過短頭頂過長,就更易顯臉長。

圓臉1.圓臉特徵在於臉寬與臉長差距不大。

2.身為圓臉一族首要挑選的髮型是頭頂髮量及長度夠長,來增加臉部視覺長度。

3.避免讓頭髮垂墜遮掩到臉部,讓臉型看起來更圓。

圓臉想擺脫親切呆板形象記得選擇具有線條感以及可以製造「高度」的髮型。

正三角臉

1.正三角臉特徵在於前額距短下顎寬。

2.選擇頭頂、劉海髮量較少稍長的髮型,儘量避免側邊頭髮過短。

其實亞洲人真正屬於正三角型臉的人並不多,歐美下顎發達較常見的如布拉德皮特,依照自己臉型拉出髮型改善關鍵點,再多少注入配合流行趨勢才會是正解。

鑽石臉1.鑽石型臉有窄下巴及額頭和突出的顴骨。

2.長髮一般來說很適合鑽石臉型。

3.短髮可以利用髮量以及劉海或層次來修飾顴骨寬度,避免過短的側邊削減。

鑽石臉簡單來說也有點偏向倒三角臉型,非常適合長髮,可利用長髮來製造側影,轉移顴骨焦點。增加上部發量來平衡中寬、上下窄的問題,並不建議頭髮剪過短,留出一定髮量以及製造髮型線條柔軟度是造型關鍵點。

心形臉1.心形臉的特徵在於額偏寬下巴窄尖。

2.一般來說心形臉適合中長髮,或不要過短的髮型,太短比較容易讓焦點集中在額頭寬。

心形臉其實與鑽石臉有點接近,建議頭髮留出一定長度為佳,過短就會讓視覺集中在上面部。如果還是想要剪短一點,記得與髮型師討論,嘗試利用簡發塑型來平衡自己的臉部曲線。

最後,祝大家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髮型,找到最心愛的女神!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髮型男

8樓:吉米化妝學校

圓臉臉型

1.圓臉特徵是臉部線條流暢,但臉長長度和臉寬長度接近2.圓臉在髮型選擇上可以考慮把頭髮在頭頂造型,拉長視覺轉移3.不推薦圓臉用劉海蓋著額頭,那樣會使臉看起來更圓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

9樓:盍楊氏浦丁

★臉型是決定髮型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髮型由於其可變性又可以修飾臉型。

前者是髮型與臉型的協調配合,後者是利用髮型來彌補臉型的缺陷。

其方法有:

★襯托法。利用兩側鬢髮和頂部的一部分塊面,改變臉部輪廓,分散原來瘦長或寬胖頭型和臉型的視覺。

★遮蓋法。利用頭髮來組成合適的線條或塊面,以掩蓋頭面部某些部位的不協調及缺陷。

★填充法。利用寬長波很發來填充細長頭頸,還可藉助髮辮、髮鬢來填補頭面部的不完美之處,或綴

以頭飾來裝飾。

★如果臉是圓形,更儘量使之拉長。抬高額頭並加多兩耳上的頭髮,便可收到這一效果。選擇以切削臉部周圍的直線型長髮或將發蓄留至肩膀上為宜。

可以中分,但要使頭髮蓋住面頰兩側。若蓄留至耳下且便左右兩側頭髮鼓起,則臉會顯得更圓。

★不長不短的髮型足以使臉型更顯胖,所以適合臉型的髮型只有長而直或短而厚的髮型。長直髮可以將肥臉遮掩,梳理時髮尾應處理得薄一點,短頭髮雖然不可以遮住面孔,但是可以突出輪廓,看起來也很精神!

10樓:琪琪小達人

回答一、男生怎麼看自己適合什麼髮型

1、心形臉

心形臉的男生,特徵在於額頭偏寬下巴窄尖,這樣的臉型看起來也是很瘦長的,一般來說心形臉是很適合中長髮的,或者不需要太短的頭髮,太短會比較容易讓焦點集中額頭。

2、鵝蛋臉

鵝蛋臉的男生特點在於前額比較寬,下巴稍尖,下顎比較圓潤,由於臉型的長度與形狀平衡,因此多嘗試幾款不同髮型不會有太大問題。像權志龍就是代表性的鵝蛋臉,可嘗試的髮型也是偏多元化的。

3、橢圓臉

橢圓臉型男生的特徵在於下巴比較長,此類臉型的人可以讓頭髮遮掩到臉部,來縮減臉部過長的問題,通過將頭髮抓得更蓬鬆一些,可以平衡曲線。

二、女生怎麼看自己適合什麼髮型

1、鵝蛋臉

鵝蛋臉因為臉型線條比較好,基本上髮型是隨便挑了,要是有人覺得一比一的比例看著有點顯胖,也可以選擇留點劉海或碎髮來修飾,剪短髮的時候要注重突出播出的曲線,髮尾不超過下巴是最好的呢,長髮的就隨便選啦。

2、圓臉

一般來說太顯臉寬的髮型是不考慮的,尤其是厚劉海和一字眉等這些,基本都是將視覺焦點一道下巴上的,拉寬臉型還顯胖。

建議大家多嘗試配偏分或長度在鎖骨以下的髮型,這樣可以拉長脖子,看著沒那麼短。

3、長臉

長臉的bug就是臉真的太長了,但勝在下巴和脖子也是很長的呢,露出來還是比較好看的,因為臉型,下半部分的寬度可能都是一樣的,只是臉頰的寬度太窄,給人一種臉部凹陷的感覺,這時候就要用劉海來修飾了。像齊劉海、空氣劉海、法式劉海等等這些劉海基本都是首選,讓大家注意不到顴骨的地方就可以了。

更多13條

11樓:能桀路巧凡

雖然咱不算理髮中的皎皎者,根據本人多年從事經驗,髮量多的建議不要做卷

做直效果會好點……然後剪個高層次

怎麼說呢??還是要自己做主

都是因人而異的

關鍵在於自己的想法

……嘿嘿

12樓:豬豬

最好就是去美髮店讓專業的美髮師設計了!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西裝襯衫,如何挑選適合自己體型的西裝與襯衫

1.合身 標準的尺碼襯衫,本就不應該在這世界上存在的 選擇合身襯衫 2.面料 好面料不僅是買的時候好,還需要經歷過無數次的洗滌後,依然如新的效果才叫好。面料的品質也取決於很多因素,比如 面產地 紡織廠 支數 單 雙股 織法和後整理工藝等等。說了這麼多因素,其實最簡單最直接來辨別面料的好壞就是看面料的...

如何尋找適合自己的信仰,如何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信仰

豎定的信仰從尋找對真理的疑惑 迷茫 走出苦難 全然解脫中誕生。是心靈深處受真理那一晴光明的啟然,是這一生堅定不移的追尋與頓悟,追尋著 光 的指引,找到那個本來就存在的 本我,這一生,都在 信仰 中 修行 如果樓主指的是宗教方面的信仰 不是政治意識形態的信仰 建議樓主可以參考一下下列的建議 1.靜下心...

如何正確選擇適合自己的手錶,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手錶?

我覺得想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手錶,就是看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然後去挑選。手錶最能體現一根人的品味,怎樣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手錶?要挑選適合自己身份的手錶,像我們學生一般都比較喜歡小清新型別的,散發著青春的氣息。正確的選擇適合自己的手錶就是先看一看它的 我們可以通過自己胳膊 的顏色來選擇合適的手錶。根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