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治便祕脫肛,得了脫肛,怎麼辦

2022-08-17 22:30:25 字數 2430 閱讀 9461

1樓:敬奕琛田香

您好,便祕常規的瀉藥**不可取,對身體會有害的,還會形成依賴,飲食上注意不要吃太多油炸速食等易上火的食物,多喝水,重要的是要調理腸道功能,可食用三孩低聚果糖來調理腸道功能,能夠增強腸動力和腸蠕動的協調性,促進腸壁的收縮運動,調節腸道微生態,糾正腸功能紊亂,去除便祕和養護腸道。可使腸道中的雙歧桿菌快速增殖、抑制有害菌繁殖,減少毒素的產生,並促進腸道蠕動排出體內有害物質,有助於淨化血液、提高免疫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痔瘡引起的

規律的排便。堅持每天排便,最好是早上,

注意時間,規定5分鐘之內解決。

不要邊上衛生間邊看手機、 報紙等。

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

方便一次就用淡鹽水做一次清洗;

可以使用紫川堂抹在痔瘡處,專門去痔瘡的,一個月左右就會好的。

注意飲食。

堅持多吃蔬菜、水果,中斷油炸食品一段時間

3樓:存宇

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大便時不要太用力,吃一些通便藥物

4樓:柯巧鬱晴照

您好,建議您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應儘可能多做些不太劇烈的運動。運動專案可選擇散步等。適度的體育活動能幫助孕婦順利排便,防止便祕。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這不是丟人的事!不要拖延時間後果很嚴重的。醫院有專業的消毒及**措施。

用中醫的方法怎樣**脫肛?

6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脫肛多采用湯劑和丸藥結合使用。治法:益氣昇陽舉陷 方劑:

補中益氣湯 處方:人蔘 白朮 當歸 黃芪 升麻 柴胡 炙甘草 服用湯劑待回覆後可採用補中益氣丸作為善後以鞏固療效。

中醫外治法多是偏方。本人沒有用過不知確切療效:取活田螺 一枚 枯礬少許 以枯礬點在田螺肉上,待田螺洗出水後,以水點塗脫出的直腸。本人申明外治法本人沒有用過,請慎重。

7樓:匿名使用者

脫肛的**原則:

1.重在治本,脫肛一證,常繼發於慢性腹瀉,痢疾,久咳,便祕等疾病之後,因此既要治脫肛,就要重視對這些疾病的**,視其具體情況,分別採取虛者補之,陷者升之,脫者收之,熱者清之等**方法。

2.慎用苦寒攻下,由於脫肛屬虛證者居多,故大下大利,行氣破氣之品均當慎用。即使是溼熱證,苦寒攻下之濟亦當中病即止,不宜久服。

治法:1.氣虛下陷:補氣升提。

2.脾腎兩虛:脾腎雙補。

3.溼熱下墜:清火瀉熱利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屬於中氣下陷,補中益氣丸可以。

鍼灸百會、長強,足三裡,可矣

9樓:姑媽說中醫

脫肛怎麼辦?中醫分享**妙方,遠離肛腸問題困擾

得了脫肛,怎麼辦?

10樓:

脫肛從中醫來說屬於中氣不足,臟器下垂所致,從西醫來說屬於提肛肌等固定直腸的一些肌肉功能下降。

11樓:

脫肛有可能是直腸發育不良、盆底肌肉鬆弛、內痔、腹內壓增高等原因引起的。建議最好去檢查**,通過縮肛運動能有效的緩解症狀。如果是痔瘡導致的,需要通過手術或者是塗痔瘡膏來**,平時要有規律的排便習慣。

12樓:匿名使用者

脫肛很有可能是長痔瘡了。

痔瘡大便出血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衛生,

最好方便一次就用淡鹽水做一次清洗,以免傷口感染,可以使用紫川堂抹在痔瘡處,專門針對痔瘡的,一個月左右就會好的。

注意飲食。

堅持多吃蔬菜、水果,中斷油炸食品一段時間

規律的排便。堅持每天排便,最好是早上,

注意時間,規定5分鐘之內解決。

不要邊上衛生間邊看手機、報紙等。

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

長期便祕會導致脫肛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便祕是其中的一種原因,也是多為常見的一種原因。同時,便祕可能引起很多疾病,例如痔瘡、心腦血管疾病,脫肛也是便祕會引起的疾病。長期便祕不僅會導致脫肛,還會加重脫肛。

此病可發生於任何年齡,但以兒童和老年人居多。

1.老年人容易脫肛,主要由於老年人全身器官組織衰退,肌肉鬆弛,骨盆底肌肉張力減退。如長期便祕,排便是反覆猛烈用力,則常可造成脫肛,或者加重了脫肛。

2.兒童容易脫肛,是因為小兒盆腔支援組織發育不全,不能對直腸承擔充分的支援作用。或者因為直腸成垂直狀態,容易活動。如果長期便祕,腹壓持續增加,容易導致脫肛。

14樓:餜槏餜檲餜榿

長期便祕,可能會導致脫肛的,因為長時間久蹲對身體也不好,喝柿子醋可以緩解的,窯洞柿子醋中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和大量具有促進消化功能的酶類,能促進腸道蠕動,維持腸道內環境的菌群平衡,因此可以**習慣性便祕,且沒有毒***。

得了甲溝炎怎麼辦??求幫助,得了甲溝炎,怎麼治啊

建議塗魚石脂軟膏消炎處理,可殺滅深處細菌 消炎後,用工具小心清理甲溝的硬皮,避免讓指甲再擠壓甲溝的肉 許是今日起的較早,抑或深夜的雨不甚淅瀝,晨起推窗,只見地上的潮溼尚未蒸發,天色也沒有轉晴,若是在家鄉看到這一幕,倒不足為奇,可在這裡觀之,卻覺得別有新意。於是,便欲趁著吃早飯的空當,邀好友信步閒遊一...

我家的烏龜脫肛了。塞也塞不回去,怎麼辦

沒有破損的話可以用痔瘡膏,輕輕塗抹並嘗試送回去 是不是 那裡出來一團東西,有可能是 外露 我家我的烏龜這幾天生蛋,脫肛了,還損傷了,我幫它塞回去,但開塞進去的時候又露出來,怎麼辦?很急啊 15 能否提供 看看脫出情況及損傷情況。能確定已經生完了麼?如果無法確定,可以先拍個x光確定下。烏龜脫肛 是 已...

便祕怎麼辦,便祕怎麼治療?

便祕症狀主要是指排便頻率減少,一週內大便次數少於2 3次,或者2 3天才大便1次,糞便量少且乾結時稱為便祕,一上火身體就會很容易產生便祕症狀,所以平時飲食要注重降火氣 為什麼 的時候容易導致便祕呢?營養師小姐姐這就告訴你 多運動 多喝水 多吃纖維食物 比如 蔬菜 等 少吃辣 冷 油膩的東西 每天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