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串是什麼材質

2022-08-17 16:25:22 字數 1014 閱讀 7969

1樓:匿名使用者

**拍攝的效果不是很理想。**是夜間或者室內光線不足時拍攝的,細節看的不是很清楚,這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判斷。

通過**來看這條20的珠子是紫檀的,但料不算太老,同料,順紋,正圓,小孔,無明顯裂補,瑕疵。質地中等。油性中等。

無金星,牛毛,水波,癭子等特徵。屬於是入門級略偏上的貨色。適合學習,練手,把玩兒。

無太大收藏價值。參考**6-800左右!由於渠道不同,商家成本不同,購買時間不同,**會有一定程度的溢價,所給的**僅供參考。

確認是否是紫檀的最好方法就是聞味道,此種方法破壞性最小,驗證起來比較容易。

檀香紫檀,即:俗稱的印度小葉紫檀,它是有著淡淡的檀香味的,味道發甜,清香宜人,不燻人,不嗆人,叫人聞過沒有不適感。而假貨要麼是沒有味道,要沒就是亂七八糟叫人不舒服的味道。

當然了,聞味道也是有前提的,加工出來很久的東西味道就幾乎都已經散掉了,只有切料或是最新加工的時候才能聞到明顯的味道,而成品如果想問味道你需要將其密封加熱之後再開啟就能聞到淡淡的揮發出來的味道了。

你密封起來捂熱了開啟小口應該能聞到淡淡的檀香味,那種味道發甜,類似巧克力味,但由於每個人的主觀感覺不同,因此不能就說是巧克力味,但發甜是沒錯的。

用什麼網上的謠言靠在白紙上畫痕跡是極不科學的,通過關於紫檀能在白紙上畫出印痕來辨別真假也是沒有任何意義的。能不能在白紙上畫出痕跡與是不是紫檀或是別的什麼木材沒有任何關係,能否在白紙上畫出痕跡取決去木材中的色素。就好像說西瓜汁是紅的,西紅柿汁也是紅的,你不能僅憑顏色就說它都是西紅柿汁或是西瓜汁吧?

道理何在?

另外就是如果物品表面已經被汙損,上面附著有一層油泥或是其它汙物,你往紙上畫的時候與紙直接接觸的是上面的汙物而不是木材本身,所以自然也就是畫不出顏色的。能畫出的不一定就是紫檀,畫不出的也不一定就不是。

紫檀,血檀,酸枝等等很多紅色,深紅色的顏色深重的木頭都是可以的,但前提就是上面說的,需要乾淨的新接觸面才行。

全文手打,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小鳳舞

我鄰居有一串和你這個一樣的,他說是小葉紫檀

黃色手串什麼材質,黃色手串是什麼材質

蜜蠟為非晶質體部分組織較疏鬆而又不含其他礦物的蜜蠟能浮於水 英文蜜蠟amber一詞專自阿拉伯屬文,其原義即為 浮於水 的意思 蜜蠟摩擦產生靜電荷,能吸附紙片 鐵屑等輕微物品,部分不摩擦亦帶有靜電荷,握之有 啜手 的感覺。在中國,自古及今稱呼蜜蠟亦有過好幾個不同的名稱,例如有虎魄 琥珀 珀 蜜蠟 遺玉...

求教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染色的黑瑪瑙桶珠,這點從透光的 可以看出來,瑪瑙的特徵十分明顯。瑪瑙,也作碼瑙 馬瑙 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6.5 7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佈很廣,不算什麼珍貴的寶石。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虎睛石看起來這是虎...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虎眼石,copy又稱虎睛石,是一種具有貓眼效果的寶石,多呈黃棕色,寶石內帶有仿絲質的光紋。虎眼石是石英的其中一個品種,這種寶石可以利用青石棉纖維矽製作進行假晶替代。虎眼石是木變石的變種。虎眼石的石英纖維較木變石短,而且方向不規整,像斑紋一樣的任意方向排列。世界上最大的虎眼石 木變石礦床位於南非德蘭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