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被拍到帶小男孩吃飯是怎麼回事

2022-08-17 14:35:25 字數 2790 閱讀 5506

1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明星藝人的一舉一動都時刻受到**的關注,相比於藝人的作品來說,他們的私生活似乎**更為關心。最近有關於女星趙薇二胎兒子的傳聞登上微博熱搜,一時間網上也紛紛炸開了。而隨後趙薇方闢謠二胎兒子傳聞。

8月29日,近日,有**拍到趙薇一身休閒裝打扮現身機場,只見她頭戴白色棒球帽,身穿黑色t恤配搭軍綠色的寬鬆休閒褲,匆匆忙忙地趕往飯店吃飯。

當天趙薇帶著小四月以及司機和助理一起現身的,來到飯店之後就正式落座了,不過值得注意的就是小四月身邊有個小男孩,看樣子十分的乖巧,不斷的與小四月互動,不得不說這畫面真的是很溫馨了。

2樓:多一點努力

是朋友或者親戚家的孩子。

3樓:睿寶貝兒

應該就是朋友家的孩子吧

4樓:

有可能是朋友家的孩子吧?

5樓:老王老師**

這個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嗎。 。

6樓:大花花小草

應該沒有什麼事兒吧,帶別人吃飯也有問題嗎?

7樓:皇甫

她喜歡帶誰就帶誰,吃什麼都好。

8樓:沃n瑪

不知道她帶的孩子是誰的

9樓:小楊

萬一人家帶親戚朋友吃飯呢,這些人真是一天太閒了

10樓:

帶個小孩兒吃飯不能說明什麼吧

昨天晚上,我女兒帶個一個小男孩來家裡睡覺,被我們逮到了遇到這樣的事我該怎麼?

11樓:開且落兒

首先要看他們兩個有沒有做什麼?如果沒有做什麼的話,你就淡定一點,然後和你的女兒談一談,女孩子還是應該好好的保護自己,如果做了些什麼的話,就應該和兩個孩子都談一談了

12樓:綾波麗哥

你這媽當的,平時多教育啊,不敢亂搞物件

趙薇被潑糞是怎麼回事?

13樓:sky瘋的正經

2023年12月28日晚,趙薇應邀參加湖南經濟電視臺舉辦的6週年臺慶《情深深雨濛濛新年演唱會》,進行表演時遭一名男子「突襲」。有**報道稱,趙薇當時被該男子「潑糞」。事後,趙薇極力否認有此事發生。

不久,在香港出版的一份發行量很大的雜誌竟清楚刊登了「趙薇遭人潑汙物」的**。該雜誌最新一期還**並茂地報道了「趙薇遭潑糞」的經過。報道說,當該男子走近趙薇時,突然用力推撞趙薇,趙薇實時倒地,該男子更拉扯趙薇的頭髮,並將預先用塑料瓶裝的稀釋大便潑向趙薇背部。

原因

當知道趙薇穿日本軍旗裝拍照上《時裝》封面的訊息。付聖華對此很氣憤,而且認為趙薇的道歉也是在敷衍觀眾。不過,如果不是趙薇來長沙演出,付聖華能夠做到的,頂多就是以後不再看趙薇演的戲,不聽她唱的歌而已。

12月底,當聽說趙薇要來長沙演出的訊息後,付聖華氣憤難平地精心策劃了教訓趙薇的行動。付聖華想來想去,覺得只有以熱心觀眾的身份溜上臺去才能接近趙薇,尋機教訓她。但他覺得,絕對不能打趙薇,也不能罵她,最後付聖華決定往趙薇身上潑一點髒東西—糞,他認為只有讓趙薇當眾出醜,她才會一輩子記住這件事。

12月28日當晚,付聖華帶著一個裝滿糞水的礦泉水瓶子,進入演唱會現場。當他混在伴舞的孩子中間衝上舞臺,用右手撞倒了趙薇後,就趕緊擰開礦泉水瓶蓋,往趙薇身上灑起來。

後來,又有**採訪到該男子,該男子姓吳。吳承認**上的男子是他,但質疑**的真實性。他說,我是從趙薇的背後上臺的,上臺後一把把她推倒在地,然後潑糞。

趙薇尚未站起來,我就被帶**了,根本沒機會和她正面對峙。吳認為這是假**。因為他根本沒有和趙薇擁抱,也沒有正面的身體接觸。

他否認了以前的文章中稱他的潑糞行為未受處罰的真實性,自述長沙**曾以「擾亂公共秩序」為名對他下達拘留15日的處罰裁決書。

還未到青春期的小男孩小便帶白色液體是怎麼回事?

14樓:

我們正常人的尿液是清亮而透明的,雖然外**起來是清亮而透明的,但是實際上尿液內含有很多的人體代謝的產物,尤其是含有比較多的鹽類成分,比如尿酸鹽,磷酸鹽以及碳酸鹽,如果尿液靜置之後隨著尿液水分的蒸發,尿液內的這些鹽類成分,會呈現一個過飽和的狀態,從而從尿液裡析出沉澱在尿液底部,這種情況屬於個正常的生理現象,不用過於擔心。

15樓:來自柏子塔高尚的夏侯惇

建議立即憋尿去醫院檢查一下。

16樓:小韋想發財

有可能是尿把裡面的包皮垢衝出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受涼了就需要去醫院看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有把包皮推下來洗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曹操統一北方後開始舉兵南征,矛頭直指荊州和江都。此時,劉表亡故,其長子劉琦守江夏。次子劉琮接管荊州,後投降曹操,荊州於是落入曹操手中。

面對曹操南征之勢,劉備遣諸葛亮往江東與孫權結盟。諸葛亮憑藉機智在江東舌戰群儒,最終促成孫、劉聯軍,並在赤壁之戰中通過反間計、連環計、苦肉計等一系列有步驟、有計劃的行動,大破曹軍,譜寫了我國古代戰爭史上以少勝多的光輝篇章。

有一個男孩子總是請我吃飯,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男孩子總是請你吃飯,證明你在他心目中有一定的位置,肯定是他喜歡上你了,才不斷的去追求你,請你吃飯,達到目的的一種表現。

小男孩被老虎追殺片名,一個小男孩被老虎追殺片名

奇幻森林 是由喬恩 費儒執導,尼爾 塞西領銜主演。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是李安執導,蘇拉 沙瑪 拉菲 斯波 伊爾凡 可汗 阿迪爾等主演。一個小男孩和一隻黑豹被老虎追殺的電影名字 奇幻森林 男孩毛克利從小由狼群養大。謝利 可汗是一隻受過人類傷害的老虎,它立誓要將毛克利剷除。毛克利發現森林不再是他安全的家,...

夢見小男孩被鏈子拴住了,夢見一個小男孩被鏈子拴住了

做夢源於潛意識的是比較多的,所以別擔心,只要睡眠好了,就有所改善,幫到您的話,望採納,謝謝。夢到兒子用鐵鏈子套著脖子 兒子要給老子惹禍的預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這反映了你對自己的小孩的關愛,所以這夢並代表不了什麼。如果你還不放心,那就買本週公解夢。夢見一個小男孩帶一條項鍊 你看一個個的都...

男孩名字帶天好嗎,小男孩名字中帶天好不好

屬馬的人起名宜什麼?1 宜含有 寅虎 戌狗 巳蛇 未羊 屬於三合版 三會的字根,權表示屬貴人多,助力大。2 宜含有 木 火 部首或偏瘒的字根,表示財帛豐足 名利雙有。3 宜含有 大 字或 綵衣 形義的字根,代表尊貴 權威。4 宜含有 草原 或 五穀 形義的字根,表示物質食物和精神食物都很豐裕。5 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