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無證電動車被撞身亡擘事司機會怎樣

2022-08-17 06:00:23 字數 1015 閱讀 9071

1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肇事司機,應當賠償家屬一筆體卹金。然後他的駕駛證也會被降級。

2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駕駛無證電動車被撞身亡,這個要看誰負主要責任,死者負主要責任的話,駕駛證不會降級

3樓:

你好!這個事情要多方面考慮,根據發生事故的具體情況來認定責任,肇事司機正常行駛的話不會被駕照降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會弔銷駕證,具體的情況要根據交警的判責情況來確定。開車撞死人可能會弔銷駕駛證,但不一定都要吊銷駕照。死亡一人或以上,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的會被吊銷

5樓:越磨越光芒

無證電動車,那你就陪床吧,或者你要坐牢

6樓:談戀愛的確如此

肇事司機還是會承擔一定的法律責任,要根據是他違規駕駛還是你違反交通規則,

7樓:月壇

駕駛無證電動車被撞身亡,肇事司機肯定是以交通事故的責任而而擔當啊,該賠錢的賠錢,能夠判刑的就判刑。

8樓:

駕駛無證電動車的話,被撞身亡肇事的司機是要背。責任的,但是這個責任的怎麼劃分?是需要交警部門來劃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交警的事故責任書確定雙方各自的事故責任,根據責任承擔經濟補償。

10樓:君哥爰生活

回答你這個問題,駕駛無證電動車被撞身亡,肇事司機會怎麼樣?這個由交警來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由交管部門劃分相應的責任。

12樓:要淡定

回答駕駛無證電動車被撞身亡擘事司機會怎樣?

駕駛證會降級嗎

駕駛 電動車

13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駕駛無證電動車被撞身亡,肇事司機一定會承擔法律責任。

無證駕駛超標電動車怎麼處罰,無證駕駛超標二輪電動車被交警扣車怎麼處理

根據交法規中無證駕駛處罰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對於未隨身攜帶機動車駕駛證的,無論駕駛人在行駛過程中違法與否,均不得繼續駕駛該車輛。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扣留機動車,通知駕駛人提供駕駛證。未取...

無證駕駛開電動車要拘留嗎

厙鶴盍易容 1 新交法裡無證駕駛處罰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對於未隨身攜帶機動車駕駛證的,無論駕駛人在行駛過程中違法與否,均不得繼續駕駛該車輛。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扣留機動車,通知駕駛人提供...

騎電動車被撞骨折了,司機買了全險,負全責,保險公司應該賠償傷者哪些費用,賠付的標準是怎樣的

賠償範圍 醫療費 精神損失費 誤工費 如果是你的直系親屬陪護也可以報銷一些交通費 誤工費等,如果誤工費比較高的話需要出具完稅證明 交通費 營養費等,具體標準按照當地的標準來走。既然是駕駛員全責,駕駛員承擔全部醫療費用,誤工費,護理費,電動車修理費。保險是補償原則,不會賺到錢,花多少或損失多少就賠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