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活著一點意義都沒有,也覺得我不適合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會這樣啊

2022-08-17 06:00:21 字數 2851 閱讀 61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這個時候,對未來是沒有目標的,對於現實生活中的社會人際關係是漠視的,也就是說,你是對現實存在虛無得感覺;只有針對這些問題,你要進行積極處理,首先要對未來定下目標,金錢上、職務上、房產上等要定下取得的目標;然後是首先要對父母感恩,要想法子不違反法律、紀律等規範下,努力保養父母;在之後要對所有能接觸的社會事務或人,要尊重熱愛並取得感情恢復。這樣子,慢慢的你就不會對現實感覺虛無。

2樓:

我感覺你的心態不是很好,為什麼會有那種想法,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不如意,在難也要好好過,為了身邊的親人好好活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身邊的消極的事物太多了,以至於影響了你對整個世界的判斷。在世界上的很多角落還有很多讓人暖心的事情,在你慢慢成長的過程中,你會逐漸發現自己存在的意義,現在就這樣果斷的下結論還為時尚早,等到你越來越成熟,就會發現自己還是有很多價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志向,不奮鬥,消極都有可能是原因

5樓:我是誰啊呀

思想太消極啊,多參加社交活動,多出去走走

6樓:邊誥稈悶胸

是你自己思想問題也許比更不如意都有,只是你不瞭解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想過這樣的問題

8樓:cccc5555在路上

怎麼會這麼想呢?每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有他存在的價值和意義

我覺得活著一點意義都沒有,也覺得我不適合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會這樣啊?

9樓:崇禮之子

有很多關於人為什麼活著和活著的意義的文章,說的都挺好。在我看來,活著就是一種選擇,因為沒有選擇去死,所以活著,而活著的意義就是繼續選擇:選擇為了誰活、選擇怎麼活、選擇是否改變等等。

適不適合生存這是一種選擇後的答案,也就是說如果你選擇的是自暴自棄,那你就不適合生存,如果你選擇的是無所畏懼,那你就適合生存。

10樓:蒹葭

即便這麼想你也不敢去死對吧?人不開心

也是活著,開心也是活著。人不開心也能死,開心也能死。怎麼活看你自己,你認為白紙是黑的,就是黑的,認為是白的就是白的。

你能為你自己爭取到多少壽命,是你自己的本事。想死沒人攔著,也沒人真心實意的去在意你。

11樓:哇卡卡在在子

我也是,但是沒有理由死,沒有藉口死,因為我的父母未來需要依賴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情緒低落,等你情緒好一點,就不會這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迷茫過,你對生活中的人有留戀嗎?

14樓:魏什麼啊哈

很多人有這個想法!包括我!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生活的不愉快!!!!!!

15樓:

是不是抑鬱了啊?去看心理醫生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沒有要寶護的人!沒有責任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負面情緒太多了,我覺得你可以去旅遊之類的放鬆心情。

心裡壓力很大,覺得活著一點意義都沒有

18樓:企管易

小心抑鬱症,其實現代社會節奏太快,每個人身上的壓力都很大。有壓力不用怕,把它們統統放到冰箱裡變成凍梨(動力)。壓力大的時候,去打打遊戲,吃吃好吃的,找知心好友談談心,或者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學會釋放。

這臉怎麼辦 我感覺活著都沒意義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人這樣,不用擔心,別上火否則更嚴重,你可以嘗試每天都用礦泉水洗臉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人都是有過經歷才有陽光

為什麼我什麼都不會,這也不會那也不敢,覺得活著沒什麼用

21樓:時尚弄潮児

你擅長的領域還沒發掘,你也可以慢慢的學,比別人用更多的時間更多的辛苦去了解去實踐

22樓:我愛你

別那麼自暴自棄滴

我覺得活著一點意義都沒有,也覺得我不適合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會這樣啊

有很多關於人為什麼活著和活著的意義的文章,說的都挺好。在我看來,活著就是一種選擇,因為沒有選擇去死,所以活著,而活著的意義就是繼續選擇 選擇為了誰活 選擇怎麼活 選擇是否改變等等。適不適合生存這是一種選擇後的答案,也就是說如果你選擇的是自暴自棄,那你就不適合生存,如果你選擇的是無所畏懼,那你就適合生...

我女朋友說突然覺得一點自由都沒有!真心覺得好累!!我該怎麼樣安慰她

因為她是真心愛你,想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又怕你生氣。你應該適當帶她去做喜歡的事或給她一定的個人空間 彼此給對方一些自己的空間,互相體諒互相信任 只是膩了。你需要散發一些新的人格魅力 那你就放養她一段時間讓她充分的享受自由 逗她開心 笑一笑什麼煩惱也沒了 一個大大的擁抱,溫柔的告訴她,這不還有我陪著你麼...

覺得活著一點意思也沒有,怎麼辦我覺得活著沒有一點意思

抑鬱症的前兆,去看看心理醫生吧。按照醫生的指示,及時 我覺得人之所以能生為人,就是上天給你一次機會去感受這個世界,去走一遭只屬於自己的人生.看你的名字就知道你還挺迷茫的,其實既然生下了,就順著活就行了 活著本身就是意義,就像炒菜,酸甜苦辣鹹都有才是生活!哦,是看透什麼了嗎?怎麼辦我覺得活著沒有一點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