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取保候審,沒有任何違法記錄,遇檢查人跑了,會不會網上追逃

2022-08-17 05:50:22 字數 3808 閱讀 6654

1樓:君哥爰生活

回答這個問題,你既然是沒有什麼違法記錄,為什麼要跑呢?你就是跑了網上是不會追逃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說在百、ˋ度搜『『雙面事゛務所』·可以諮詢******************************=ordinary mind, a person's initial mind, enterprising mind, a wise mind to do things, ordinary mind is the way, enterprising mind is the skill, the straight way can be the right wa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my words to those who are anxious and confused.118、養心莫若寡慾,至樂無如讀書。

——戚繼光

3樓:匿名使用者

百‐度∶搜-網`站(twoface123.cóμ∶雙面`偵探社),^能搞定*********************************************=31)when the wind blows,the clouds are flying.i love king adi all my life.

秋,一個果實累累的名字季節.銀杏樹那縱橫交錯的樹枝上結滿了一個個又圓又大的銀杏果,一根根樹枝都被壓彎了腰.聽媽媽說:

銀杏果和銀杏葉都是名貴的藥材,可以**許多病.

如果取保候審期間傳喚不到的,而且公安機關也說明了會逮捕,可人還是沒到,會不會被網上追逃?

4樓:戚廣利

如果取保候審期間傳喚不到的,屬於違反取保候審行為,公安機關將提請檢察院批准逮捕。如果犯罪嫌疑人在逃,可以發出通緝令網上追逃。

5樓:逍遙觀人生

如果取保候審期間傳喚不到的,而且公安機關也說明了會逮捕,可人還是沒到,有可能被網上追逃。

是不是取保候審出來就不再網上追逃了吧。(主犯一直在逃)

6樓:徐其山

取保候審,一般都是監視居住,嫌疑人不能離開規定區域,一般不會追逃。

這種情況是要等到主犯到案後,才**審理,所以,對於取保候審的人,只要按規定,不越界,就不會被追逃。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繳納保證金或***人,給做擔保,等候法院的審判,一般犯罪行為較輕的人不會在社會有威脅的人會被辦理取保候審,取保候審後不會在上網追逃。

8樓:厙弘雅

對取保候審的人員只要保證隨傳隨到,就不再網上追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問得很含糊,如果你是從犯案件後果不嚴重的且採取取保候審措施不具有社會危害性的,公安機關可以依法採取保候審措施!但主犯在逃並不影響追依法追究從犯的刑事責任!採取取保候審措施後,必須做到隨傳隨到,三次不到的公安機關可以視為在逃情節予以追逃,並採取沒收罰金或者進行罰款.

檢查院取保候審了法院**沒有當庭宣判,未收到判決通知,又被網上追逃是什麼情況?

10樓:創作者

如果犯罪嫌疑人取保候審,在**之後,發生潛逃,即可到網上進行追繳。供參考。

11樓:法醫鑑定人

你說的情況基本沒有可能。先說現在公檢法能不能找到你,如果能找到你,有什麼事情直接找你就行了,根本就不用上網追逃。現在能合理解釋的就是或者你在外地還有別的案子,外地直接給你上網了,再就是法院要給你發判決,聯絡不上你,那沒有辦法,也只能讓公安機關對你上網追逃。

12樓:瑠璃巡

一般情況下是不應該進行網上追逃到十根據你的情況處理

13樓:游泳的大熊

哪個環節出錯了,公安忘了撤是一種,還有是又有別的事了

朋友在不知道自己被網上追逃,在火車站被已涉嫌詐騙罪被抓,現在看守所8天,請了律師幫忙辦理取保候審

14樓:戚廣利

取保候審屬於一種強制措施,只要犯罪嫌疑人符合條件的即可辦理取保候審。

《刑事訴訟法》第六十五條 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取保候審:

(一)可能判處管制、拘役或者獨立適用附加刑的;

(二)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

(三)患有嚴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懷孕或者正在哺乳自己嬰兒的婦女,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

(四)羈押期限屆滿,案件尚未辦結,需要採取取保候審的。

15樓:白話閒聊刑法

根據《刑訴法》的規定,可能判處管制、拘役或者獨立適用附加刑的;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取保候審。

公檢法需要綜合案件的整個事實,來衡量你朋友的犯罪嚴重性,以及是否會有社會危險性,所以需要訊問同案人瞭解情況。

公檢法都有辦案期限的,不會一直不提回來的情況。

16樓:李保忠律師

取保候審是刑事案件的強制措施之一,只要符合條件即可。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六十五條 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取保候審:

(一)可能判處管制、拘役或者獨立適用附加刑的;

(二)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

(三)患有嚴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懷孕或者正在哺乳自己嬰兒的婦女,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

(四)羈押期限屆滿,案件尚未辦結,需要採取取保候審的。

取保候審由公安機關執行。

17樓:李右丞

簡單地說,公安機關需要把案情查清楚了。弄清楚這個案件是輕是重,才能判斷能否給予取保候審。如果情節較輕,符合取保候審條件的,就會批准取保候審,如果查出來的情況比較嚴重,不符合取保的條件,就不會批准。

18樓:匿名使用者

律師,家屬隨時可以申請取保候審,但準不準取保在於公安,公安裁量準不準取保的重要因素之一是主要事實已查清、關鍵證據已固定,這樣的公安才敢給取保。

律師應該把握好取保的時機,不可能給取保的時候申請取保也沒用,律師沒必要做無用功,要是家屬非申請不可,也可以按家屬要求的做,但這麼做實際上沒啥意義。

刑拘有期限,最多37天,如果37天內不批准逮捕,就肯定得放人,一般是給取保。

19樓:麗江律師郜雲

每個階段都可以申請取保,可以向同級人民檢察院申請要求公安變更強制措施,即提交羈押必要審查申請書。

20樓:野馬幫何莫

理論上來說,整個刑事訴訟期間,只要判決沒下來,都可以申請取保候審。但你說的情況,從**辦案角度講,在無法確認嫌疑人涉案程度的情況下,一般不會批准取保候審

2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追逃的不能取保候審

22樓:戀上江山雨

可以聘請律師為他提供取保候審

2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132******64**一個!切勿上當

律師說沒錯!得找主犯了解才可以

是否適合取保

取保候審後為什麼還會網上追逃

24樓:貓雲

有兩種可能,一是其它案件在追逃,二是認為嫌疑人違反取保候審規定而追逃。無論哪種情況,嫌疑人最好都到案件所在單位報道一次

請律師取保候審,有沒有的,請律師取保候審,有沒有推薦的?

取保候審,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規定的一種刑事強制措施。申請取保候審的主體資格為已被羈押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本人和他們的法定 人 近親屬。委託律師辦理的話可能更加專業。取保候審的成功率一般都比較低,特別是在長沙真的是很難,需要強硬的司法關係。有一次我一個朋友犯了點事情,委託了很多律師都沒有成...

解除取保候審後保證金公安局會退嗎

在取保候審執行過程中 如果被取保候審人違反有關規定 應當根據情況處理 即沒收保證金的部分或全部 並區別情形 責令具結悔過 重新交納保證金 提出保證人或變更強制措施 對沒收保證金的 經稽核後 報縣級以上公安機關批准 並簽發 沒收保證金決定書 沒收保證金的決定 應在7日內向被取保候審人宣讀 責令其在 沒...

我沒有故意傷人,為什麼還要取保候審

取保候審一般是對犯罪嫌疑人採取的限制居住措施。在此期間,刑偵人員需要收集證據,對嫌疑人發起訴訟,如果證據不充分,在審判時會被判無罪。刑事訴訟法第六十五條明確規定,人民法院 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可以取保候審 一 可能判處管制 拘役或者獨立適用附加刑的 二 可能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