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車液壓沒力怎麼會事

2022-08-17 03:30:24 字數 583 閱讀 5311

1樓:吳蕙孝優樂

叉車液壓沒力怎麼回事,有故障了。1.檢查液壓系統工作是否正常;2.

溢流閥是否工作正常,主閥芯有無被卡的現象;3.油泵工作是否正常,是否存在內洩漏現象,是否還能達到額定工作壓力!4.

慮油器是否被堵,油泵有吸空現象。

2樓:潛曼鈮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在調整噴油泵時,由於實驗室內溫度過低或過高,雖然是按技術規範調整的,但在電動叉車柴油機上使用時會顯得供油量不足。在此情況下,只需調整供油量即可。

2)柱塞偶件磨損,供油量減少,可適當增加供油量。如磨損嚴重時,應更換柱塞偶件,重新調整噴油泵。

油腔中有空氣,產生氣阻,使供油量減少

發動機在工作時,逐次鬆開噴油泵放氣螺釘,如果有氣泡逸出,即可斷定為氣阻予以排除。

輸油泵輸油量不足

輸油泵磨損,細濾器堵塞,回油閥失效等,都會造成供油量減少。

運轉中突然發現動力不足

可能是調節齒杆卡住,不能移到最大供油位置;或調速器運動件卡住,調速彈簧折斷等。

加速反應不靈敏

供油時間過早或過遲。

更多8條

小貓沒精神不吃東西還咳嗽怎麼會事

可能很多養貓的人,經常會發現自己家的貓咪,會出現乾嘔 咳嗽 不吃東西的情形,如果發現貓咪多次乾嘔,寵物天空認為很可能是貓咪的毛球症。貓咪乾嘔 咳嗽 不吃東西,精神萎靡不振,應警惕毛球症這種情況的原因,其實是貓咪用舌頭梳理身上的毛髮時,脫落的毛髮會被吞食進身體。因為它們的舌頭上有很多倒勾,非常容易將自...

夢見自己自殺,這是怎麼會事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 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 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 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 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 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 正常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

後剎車響是怎麼會事

你好 剎車響通常是 一是蹄片質量問題引起的,二是提盤磨損樓鉚釘或蹄鐵 三是分回泵髮卡 四是剎車鼓內答蹄片灰過多引起的 五是盤或轂磨損嚴重,請逐一檢查排除。建議去4s店或者去修理廠檢檢視看 看看是剎車片磨損程度,一般剎車片磨損嚴重會造異響。這個可以拆卸輪胎檢查 換了新剎車片後一直吱吱響是怎麼回事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