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如何養SEO蜘蛛池

2022-08-17 03:30:25 字數 947 閱讀 2376

1樓:龍威

做池子你首先要多個備案域名,做泛站,然後批量維護,最好是新聞站,先把站養起來,**自身權重高,那麼蜘蛛質量就越好

2樓:周胖三

從個人的經驗來說,不會存在什麼權重蜘蛛,只存在蜘蛛爬行頻率高低。搜尋引擎給不給你權重,就今年(應該說是下半年開始)的效果來看,取決於你的內容價值,這個你要關注行業風向,不要查老黃曆。

個人一直都不喜歡做蜘蛛池系統,特別是今年下半年開始,不再是低質量**疊加時代,付出與回報不再成正比,當然也會有個例,我說的是高概率或者說行業**。如果只是單純想引蜘蛛爬行,有很多更簡單,更方便的方法。

3樓:洛敏月

看你要做什麼樣的蜘蛛池,如果高質量的,那要自己養。其實就是養個站群。

每個**都要認真做,做收錄做細節等等。

如果你只是做個索引蜘蛛池,直接買別人的就是了。何必直接養呢。這種索引蜘蛛池都是垃圾池子。

4樓:優就業小劉老師

沒有去使用過蜘蛛池,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既然有這樣的一種方式方法存在,那麼就一定有其用處,只是就我個人而言可能是永遠不會真正的去應用這個手段,至少從長遠的角度去思考這樣做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蜘蛛池其實本質上就是站群,利用**程式或者軟體根據模板或者自定義頁面實現自動生成文章內容,或者也就是一些採集後加工做偽原創的內容,以此來吸引搜尋引擎蜘蛛抓取,然而擁有站群這樣頁面數量龐大的量後,搜尋引擎怎麼抓取就會在站群中,也就形成了所謂的蜘蛛池,這也是蜘蛛池的原理所在。

而對於站群來說,大家可能就再熟悉不過了,即使沒做過站群,甚至你可能沒有見過,但是你一定聽過搜尋引擎的各種演算法要打擊站群,正是因為站群的內容根本就不能稱之為內容,與搜尋引擎而言這是對伺服器資源和頻寬的嚴重浪費,而對我們使用搜尋引擎的使用者來說,就是嚴重的影響了使用者體驗,可能我們搜尋東西的時候都有這樣的體驗,點選進去一些頁面的內容完全沒有可讀性,甚至標題與內容完全就是扭頭對不上馬嘴

怎樣做seo優化,seo優化如何做?

怎樣做seo優化?要問seo優化方法有哪些,這個問題就像是一個巨大洋蔥,表面看起來是一個問題,要看到裡面的心要得到答案,就得一層一層地剝開,你就知道seo的實質問題不是一個,而是千萬個!在這裡我就隨便剝幾層列舉幾條比較基礎的seo優化方法吧。一 熟知搜尋引擎工作原理 優化之前,我們一定要清楚搜尋引擎...

如何seo推廣才是正確的方法,怎樣做seo推廣才是最有效的呢?

現在很多公司都有在做seo推廣,我們作為專業的seo推廣優化公司,分享幾點如何seo推廣的方法,可以參考一下。對於如何seo推廣的問題,以下有4點方法 1 提供優質的高質量內容 優質的高質量內容不僅對新 有效,對於長期優化的 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可以幫助企業不斷吸引使用者訪問,還可以吸引搜尋引擎...

什麼是偽靜態?SEO中如何理解偽靜態

偽靜態是相對真實靜態來講的,通常我們為了增強搜尋引擎的友好面,都將文章內容生成靜態頁面,但是有的朋友為了實時的顯示一些資訊。或者還想運用動態指令碼解決一些問題。不能用靜態的方式來展示 內容。但是這就損失了對搜尋引擎的友好面。怎麼樣在兩者之間找個中間方法呢,這就產生了偽靜態技術。舉例 com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