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416基金淨值是多少,001417基金淨值是多少

2022-08-15 22:35:18 字數 2062 閱讀 5282

1樓:小凝聊娛樂

嘉實事件驅動**(001416),截止2023年01月06日,單位淨值0.824元,累計淨值0.824元,日漲跌幅0.12%。

截止2023年01月06日,**收益情況:近1周2.23%;近1月2.36%;近1年50.36%;今年以來1.35%。

擴充套件資料

嘉實事件驅動**(001416)管理人投資回顧與展望報告期內,a**場除經歷了**以外,在4月份之後首次經歷了強度較大的風格轉換。進入2023年3季度後,市場在6月份的衝高後在7月份進入窄幅波動,前期強勢的白酒等消費概念持續**,受5g產業推動的部分科技行業在主題熱點的驅動下穩健走強。

8月初隨著美國進一步升級**戰措施,市場短期下調,其後迎來持續性的全面上行,小市值類風格在8月中上旬即逐步擺脫持續的相對弱勢,開始逐步表現,同期,在市場全面**時各行業龍頭企業尤其是**成長股同樣較為強勢。

9月後龍頭股回撤,市場切換至顯著的小市值強勢區間,科技股在9月末出現衝高回落。風格上,三季度內,最顯著的風格變化是8月中下旬小市值風格的悄然復甦,並在9月初出現快速上行,產生了較強的相對優勢。

三季度內,顯著的事件,包括:來自美國再次發動的**戰單邊升級帶來的利空巨集觀事件,直接導致8月初全球市場包括美股和a股的**;明晟、標普、羅素三大國際指數按計劃明確a股提高納入權重的程序的外部事件,除了將引入相應被動投資資金以及主動管理類的外部資金進場外,更顯著的意義是新增資金在國際投資邏輯下經由邊際量對a股定價過程的改變。

此外,十一長假前的資金避險過程以及資金需求,對9月下旬的市場產生下行壓力;前期機構集中持倉類**的博弈過程,例如白酒龍頭等,在各類財報和信批時點後也有一定程度的相互調整。產業層面,主要的事件包括科技產業的各類推進政策,特別是5g產業在牌照和規模上提速發展;部分產業的補貼退坡帶來的營業和經營現金壓力;醫藥行業的帶量採購政策的逐步推進,等等。

報告期內,本組合嚴格遵守**合同的約定,基於量化模型,構建多類事件驅動子策略,包括但不限於財報業績加速事件、扭虧事件、股東高管增持事件、股權激勵事件、重大重組事件、定向增發事件、限售股解禁事件、重大訴訟和關聯交易事件、企業變革事件、國企改革國資注入事件、指數成分股調整事件、巨集觀對衝事件等,建立自下而上的主動選股模型。

同時,本組合通過行業、風格、風險等維度的控制,進行組合優化,避免個別風格過於集中的風險暴露。本期內,組合根據國家政策、巨集觀經濟週期以及對市場風格、境外資金、機構投資者的監控,積極佈局市場發展方向。

本**遵循80%-95%的****約束,後續將堅持主動**型的高**運作,堅持整體穩健的投資風格,對各類事件驅動型策略進行相應調整和優化,進一步控制風險和波動,希望取得更好的投資效果,回饋投資者。

參考資料:嘉實**-嘉實事件驅動** (****:001416)

2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嘉實事件驅動**(001416)**2023年12月30日的淨值估算為0.8038元,較上一個交易日**0.60%,上一個交易日的**淨值為0.

7990元。注,**具體淨值會在當天晚上12點之後進行公佈,在此之前只有淨值估算。

嘉實事件驅動****屬於高風險高收益的**型**,投資有風險,入市需瑾。

3樓:匿名使用者

週六日無交易無淨值

日期 單位淨值 累計淨值 日增長率

12-15 0.8350 0.8350 -0.71%

12-14 0.8410 0.8410 -0.59%

12-13 0.8460 0.8460 0.83%

12-12 0.8390 0.8390 -0.94%

12-11 0.8470 0.8470 1.93%

4樓:在七裡海吃大餐的菩提樹

目前最新淨值0.8350元一份

001417**淨值是多少

5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有代銷該支**,請開啟網頁連結 檢視歷史淨值。

**採用未知價原則,無法檢視實時淨值。

基金淨值如何算,基金淨值是怎樣核算的

淨值,又稱折餘價值,是指固定資產原始價值或重置完全價值減去累計折舊額後的餘額。淨值的計算公式為 淨值總額 公司資本金 法定公積金 資本公積金 特別公積金 累積盈餘 累積虧損 單位淨值,是指當前的 總淨資產除以 總份額。其計算公式為 單位淨值 總淨資產 份額。單位淨值即每一 份的資產淨值,是反 映 業...

基金淨值和累計淨值

採用封閉式運作方式的 以下簡稱封閉式 是指經核准的 份額總額在 合同期限內固定不變,份額可以在依法設立的 交易場所交易,但 份額持有人不得申請贖回的 是指 的發起人在設立 時,限定了 單位的發行總額,籌足總額後,即宣告成立,並進行封閉,在一定時期內不再接受新的投資。單位的流通採取在 交易所上市的辦法...

基金淨值估算圖及累計淨值走勢圖怎麼看

這個圖看起來對個人投資者而言沒有特別的意思。成立時有一個合同,說明 公司經營該 贏利的一個標準,如達到指數或各項 債券 的多少百分比值。的實際業績線如果在這個指標之上,說明 的運作是達到或超過 合同成立時制定的目標的,而絕大多數 也是超過這個目標的,不然落後於 的 誰會去投資呢?這個趨勢圖對於觀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