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買過什麼中式傢俱嗎,什麼才是好的新中式傢俱

2022-08-15 22:35:18 字數 4649 閱讀 353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買過中式傢俱,感覺中式傢俱和現在的住房不配套,中式傢俱基本上都是辦公居多,家裡裝修的風格如果是中國風的話,用中式傢俱,效果好,還有就是中式傢俱講究木料的好壞,如果經濟能力有限,還是不要購買了,

2樓:水墨千纖

有,款式時尚,設計新穎,具有個性,符合現在對個人化的追求,產品質量不錯,相當耐用,不易磨損。使用時間久了,需做好日常清潔,不然容易失去光澤,若沒有時間,提前預約師傅之類的人做,效果會好點。

什麼才是好的新中式傢俱

3樓:蘇木軒傢俱

設計風格好且用料恰當的新中式傢俱

4樓:班迪斯軟裝設計

新中式傢俱給人古樸典雅的感覺,它多以實木為主要的原材料。實木的型別有很多,有以神祕美麗著稱的花梨木,有王者木之稱的血龍木,有木質堅韌的黃楊木等等。這些實木一般都生長了百餘年,吸收了天地的靈氣,極其的珍貴。

用實木製造的傢俱**也比較高,是象徵著人們身份的標誌。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判斷實木傢俱優劣的小方法。

一、看紋理和結疤。辨別傢俱是不是真的實木傢俱,紋理和結疤是一個重要的判斷依據和鑑別方法。我們在選購實木傢俱時要注意看,在實木傢俱外表看到一個花紋或結疤,那麼,在這個花紋或結疤的背面,也應該有相應的花紋或結疤。

二、看樹種。傢俱木材的樹種直接影響**和質量。名貴的紅木傢俱主要採用花梨木、雞翅木、紫檀木等珍稀的高檔木材,而普通的實木傢俱一般採用櫸木、白橡木、水曲柳、楸木、橡膠木等木材。

傢俱市場上存在以次充好、混淆樹種的現象,所以我們在選購實木傢俱時,要檢視、對照商家提供的樹種樣本,買品牌、質量***的傢俱。

三、看木質。選購實木傢俱時,要注意觀察傢俱的門、抽屜等細節之處的木質是否乾燥,質地是否緊密、細膩,木質有無缺陷,傢俱的立柱、連線立柱之間的承重橫條,都是主要的受力部位,不應有節疤或裂紋。

四、看面板。我們在選購實木傢俱時,要注意檢查面板的強度。桌椅的面板、抽屜的底板都是承力之處,可用手按壓,以感覺板面的牢固程度。

如果按表面覺得虛空不實,顫動很大,則骨架稀疏,不牢靠。

五、傢俱的底部很容易看出其做工的精細程度。我們在選購實木傢俱時,最好把椅子或有墊面的傢俱倒過來,從底部檢查,看看接縫是否用螺釘和楔子加固;條板與橫擋扣接是否緊密;接縫有沒有多餘的膠水和填料。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1.看外觀,是不是你喜歡的款式

2.看材料,是不是原木製作(通常來講有小料,碎料,或是雜料的價值自然沒有很高的價值)

3.看細節,新中式的傢俱靈魂是榫卯結構,榫卯是否是半榫卯,是否內用金屬固定,沒了靈魂就是一副空架子

4.是不是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新中式是中式傢俱的衍生,經得起時間的才是好傢俱。(以前的版式,原木色,白色簡歐,地中海等等都壽命很短)

對於傢俱來說木頭的種類不是說每個人都能瞭解清楚的,建議多走走,多看看好的產品(精品)。畢竟紙上得來終覺淺,閉門造車顯得不是很明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市場檢驗的新中式才是好的新中式,中式傢俱講求:型、材、藝、韻、境。有好的設計理念,好的文化底蘊,好的選材和工藝,當然還有大品牌的質量管控體系。

新中式傢俱普遍**高於實木類傢俱,所以選擇的時候要儘可能選擇大品牌,去當地知名大商場選購,一個是品質有保障,另一個是這麼貴重的傢俱後期也需要保養,千萬不能網上選購,容易上當受騙。新中式傢俱品牌來講,主推京瓷,其次是蘇梨、大觀這些二線品牌,做工和質量都不錯。

7樓:蘇適軒新中式傢俱

您好,新中式傢俱應包含兩方面的基本內容:一是中國傳統傢俱的文化意義在當前時代背景下的演繹;二是對中國當代文化情況充分理解基礎上的當代設計。它是在當今時代下,以現代全球化趨勢的文化背景作為審美情趣的參照,既區別於傳統和當代所有其他風格,又具有典型中國文化特色既有廣泛適應性的新概念傢俱設計。

新中式風格特點:古典、優雅。由於中式裝飾風格使用傳統的中國風格占主導地位,民族風格很濃,特別是在色調上,以硃紅、絳紅、咖啡等為主要色,所以中式裝飾風格尤為莊重。

莊重色調占主導地位,設計自然顯得幽靜、雅觀,所以中式裝修還有一個最大的特色和賣點,就是特別耐看,百看不厭。

想請教大家中式傢俱怎麼選

8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1、注意款式,材料,顏色等儘量達到自己心儀的效果量房社實木定製傢俱

2、首先,要看這個傢俱的大小適合自己多大的房子,大傢俱小房子一定要避免,太擁擠頭都暈。小傢俱大空間,房子顯得空蕩蕩,小氣了。其次,就是顏色深淺跟室內裝修顏色要配套。

其三,可以根據房間功能不同選擇傢俱樣式,這樣就有新奇感、活潑感。

買個新中式的傢俱也這麼難,我發現很多店裡的新中式傢俱都不怎麼樣。大家有和我一樣的困惑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我當初為我爸媽買新中式傢俱的時候,逛到曲美家居才買到中意的新中式傢俱,講真的,設計感很不錯,去看看。

中式傢俱為什麼賣的那麼貴?

10樓:腐姐控百合

這幾年中式傢俱

不斷走高,那麼為什麼中式傢俱要賣這麼貴?

中式傢俱或者新中式傢俱多采用榫卯結構拼接,榫卯結構本身是不需要用釘子連線的,但是木材本身存在韌性,吸水率也不同,放的時間越長硬度較低的木頭在榫卯結合處就會變鬆,慢慢的整個家居就會越來越鬆,所以中式傢俱很多都會用紅木打造,紅木硬度極高尤其是紫檀,使用紫檀做的榫卯結構和其他木頭相比**就喲所差距了

從另一個角度講,中國人講究傳承,買一套水曲柳做了實木傢俱可能搬家的時候就乾脆不要了水曲柳二次銷售也十分困難,而紅木傢俱不同,即使是二手也能賣出不錯的**,品相好的紅木傢俱還可以代代,價值也會越來越高。

11樓:汝漪竭飛陽

運用現代的材質及工藝,去演繹傳統中國文化中的經典精髓,使傢俱不僅擁有典雅、端莊的中國氣息,並具有明顯的現代特徵,這樣的傢俱就叫做新中式傢俱。度娘是這麼普及的。新中式傢俱現在沒有專門的賣場,我們佛山最近有個新中式傢俱館就要開業了,到時來看看咯

有人用新中式傢俱嗎?來說說買什麼牌的好?

12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啊,我好幾個朋友新房裝修都不約而同的選擇了新中式傢俱

最好的中式傢俱品牌有那些?

13樓:百木一青新中式傢俱

好不好,還是對比一下質量跟**就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式傢俱目前來說風格也分好幾種。

1.新中式。比如素元木作、梵幾、失物招領、木墨 、u+、半木等為代表的「新中式」

總結一下以上品牌的特點,風格比較「當代」,有些器物從傳統傢俱中脫胎,但是會有日式或北歐的影響,會使用當代的材料(布、皮、鋼等)。

優點是年輕化;缺點是不適合很正式的場合,壓不住場。

2.傳統中式。比如連連紅 伍氏興隆 元亨利等品牌。

這些傳統的紅木傢俱廠家,比上述的一些品牌更加偏中式化。產品基本就是常見的中式「經典」款式。

3.文人傢俱。

還有一類品牌,傢俱風格「血統」很正,即純中式風格,但是會嚴格遴選古典傢俱中有文人氣息的傢俱器型,重點研究唐式、宋式、明式傢俱的器型和氣韻,偏離厚重繁縟的清式傢俱風格(特別是廣作的那種)。這類品牌如「溪山清遠」。

優點是有一定學術性,有文人氣息。缺點是風格小眾、產品生產週期長。

15樓:蘇適軒新中式傢俱

傢俱行業還沒有形成壟斷規模,基本是百家爭鳴的現狀,所以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排名名。新中式實木傢俱定製,推薦尚木元素,是蘇適軒傢俱旗下,專注新中式傢俱的品牌。坐落於蘇州相城區。

高標準保證了產品質量的同時,還大大解決定製傢俱市場上 品牌傢俱更改難,尺寸不符、風格不齊交貨期不準等瓶頸。

新中式傢俱什麼牌子***?

16樓:

您好,這個答案就很多了,比如曲美的萬物。這兩年新中式火了起來,很多大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新中式。您如果打算購買的話,建議您參加您所喜歡品牌的廠購活動,到工廠製作現場參觀一下,工藝品質和師傅的手藝很直觀。

17樓:蘇適軒新中式傢俱

你好,採購傢俱首先建議就近原則,找周邊地域的廠商直接定製定做,會少很多中間

商的差價。其次,專業性原則。不同風格的傢俱都有出處,找專門做對應風格傢俱的地域廠商定做,會更好。如:中式的北方為主,新中式的蘇州一帶為主,北歐的南方廣東一帶的為主。

18樓:夢裝修

新中式,有用實木、也有用紅木的。 新中式紅木傢俱,在新中式領域屬高階傢俱。

19樓:路路通駕校

可以去新中式傢俱,在東木藝佳買的,設計的也美觀大氣

2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已有的新中式傢俱品牌中,東家傢俱是做的比較好的了,款式多樣,將現代元素和傳統元素結合在一起,既是中國人的審美情趣,也體現了中國人的哲學觀。

21樓:百木一青新中式傢俱

只要是實木的,質量都可以,

22樓:

hc28,高階,大次,上檔氣!

23樓:匿名使用者

新中式傢俱把中國元素融入現代傢俱中,既體現了東方之美,又不失現代的時尚感。我建議去賣場看看,親身體驗才知道質量如何,比如羅浮宮博覽中心有不少新中式傢俱品牌,是在其他地方沒有見過的。

有人買過新中式紅木傢俱嗎什麼品牌質量如何

我親戚買過蘇梨,我買的是神祕園,都還不錯的。我買的比親戚買的 便宜一半。實木的,顏色漂亮,做工到位,沒有味道,質量很好 款式也很漂亮,非常的實用,推薦購買德利森。現在新中式紅木傢俱哪個品牌比較好?現在新中式傢俱品牌的話,我們這裡的老紅木傢俱還是很不錯的,叫盛世老紅木,也算是江蘇的名牌 買紅木去東陽,...

新中式傢俱定製貴不貴新中式傢俱貴嗎,什麼牌子好?

新中式傢俱的定製copy不能單純的以 貴 來說bai 要看性價du比的,俗話說 新中式家bai 具定製的要du看選什麼材質,一般選 zhi白臘木材質的不貴 在5000左右dao一套沙發,版如果選黑胡桃材權質那麼要三倍以上的 因為原材料貴,所以根據裝修的情況可以量身定製喜歡的新中式傢俱,未來五年新中式...

中式傢俱選什麼顏色窗簾,中式傢俱窗簾顏色怎麼搭配才完美

也要協調你家裝修的整體基調。如果是比較端莊大氣的中式窗簾可以選深色類似版 黃棕色,棕權黑色,或者和傢俱顏色類似,在窗簾上印上掛一幅中國山水畫等傳統的書畫來搭配客廳具有內蘊的風格。如果是新中式風格,比較簡約的中式可以選擇淺色,比如白色,淡青色,淺灰,中式風格窗簾也常常用到素淨的顏色做窗簾,可以印上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