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車員工資待遇怎麼樣,跟車員工資為什麼那麼高

2022-08-15 16:40:25 字數 5950 閱讀 1556

1樓:痴狂

網上招聘跟車員的工資高的很,其實一般到手只有4千左右。其中有許多的條條框框,與所跑業務的業績有很大的關係。

2樓:職場導師蘇菲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長途跟車員就是跟著公司的車去送貨物的人。一般是物流公司託運公司用人用的多,主要是從事體力勞動,長途跟車員工作強度較大,比較辛苦的行業,一整車的貨物就是每天的任務。

一、長途跟車員崗位主要工作內容如下:

1、根據公司的客戶訂單,及時準確地將貨物送到指定地點;

2、聽取、收集客戶對所供商品的質量和品種的反饋意見,及時反饋重要資訊;

3、貨物要求文明護送、服務周到、及時送達,為客戶提供優質的貼心服務;

4、協助公司做好與客戶的良好關係,禮貌用語,文明服務;

5、負責上下貨物的清點,保證貨物數量以及貨物安全;

6、熟悉理貨、碼貨、貨物清查及盤點,安全護衛,聯絡、溝通客戶;

7、負責貨物安全,讓貨物負責人簽單驗收,保管好送貨單據,及時整理和上交;

8、完成領導交辦其它的工作內容

您好,親,關於跟車員的工作答題的話是有這些呢,您可以參考一下呢更多9條

跟車員工資為什麼那麼高

3樓:天天打醬油的醬油

每年大學生都很多,不少人大學畢業之後都很難找到工作,因此很多人就借用這一點讓自己過度一下,畢竟大學畢業之後就要開始養活自己,以前在學校可能更多的還是靠父母,畢業之後就得養活自己,因此很多年輕人急需要一份工作能夠養活自己,他們的選擇就是安檢員,有的人就利用這樣的一份工作讓自己過度一下。

地鐵安檢員的工資是很低,但是這個工作的待遇還是不錯的,本來也是屬於**的企業,那麼安檢員一般都會有五險一金這樣的一些保障。要是在自己家那做這樣的一份工作,沒有什麼壓力也是很好的一個選擇,因此很多年輕人會原因去幹。

每年有很多學生畢業,社會上也有很多無業的工作人員。一份工作代表著他們勞動的肯定。而無論是通過什麼方式進入這個職業的,都會珍惜。

第二個,地檢安全員是需要一定的專業知識,而且公司是給予培訓的。在眾多的公司有起有落,地鐵作為一個新興的交通專案,至少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不會倒閉,對於希望有穩定工作的人來講,長治久安穩定的工作,才是最好的選擇。

第三個,地檢工作雖然繁忙,但並非勞累。每天可以接觸大量的人員,對於人認知社會和身體健康都有好處。

年輕人現在都聰明得很,一份職業僅僅代表一份成就,他們願意有更多的時間充實自己,而無疑地檢員,有相對的時間和穩定的收入,何樂而不為

對員工的技術要求不高,就是要全面掌握儀器的技能,還可以看到最前沿的科研成果,見識各種各樣的人,這其實是在人生的閱歷上加分的。而許多年輕人希望工作能夠帶給自己更多的靈感。無以地檢是一個視窗,有很多創作者在其中都找到了靈感,開始了他們的第二職業,或者興趣愛好。

4樓:同事相處和尚

這是由於跟車員的工作性質所決定的,跟車員不光是保安,還要是修理工,還要是送貨員,還是防損員,因為比較辛苦,做的事情也很多,並且還有一定的危險性,所以工資自然就很高,

跟車員具體職責。

一、關鍵是在路上的過程,比較辛苦的,要風餐露宿的,還要檢查是否在運輸途中有缺貨或者控制貨損。

二、點貨也就是理貨了,理貨要操作的地方比較多,有時候要忙到很晚,小件貨物還要一件件清點,檢查貨損,監督裝卸人員。

三、幫助車主要做工作,就是不定時的檢查車況和貨物情況,包括繩索是否緊固,篷布是否漏水;還要檢查油箱,水箱,輪胎等等!如果是重要的貨物,上廁所還得輪流上,留人看車和看貨。

四、走國道的話,走山區道路,特別是夜間行車,還得謹慎小偷和搶劫。

5樓:夏一陣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個有很多是假的;

記住凡是長途押韻、跟車一類的高工資的那種工作都不要去純**,因為你根本一分拿不到,通常先讓你去裝卸隊先幹幾天說有車就可以跟車,一般頭幾天你就是白出工,吃的不好喝的不好活還特別累,等他們實在脫不下去了,只會簡單的給你一點點車費,然後跟你說以前的錢都上保險還有押韻證之類的,然後給你一個**你去另一個地方上車,然後等你出車的時候貨物絕對會有丟失,你最後就是白玩一場空。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雖然跟車員的工資不是很高,但是跟車員的工作比較自由,比較清閒,而且也不累,所以才受到了很多年輕人的喜歡。

7樓:紫紫愛學習

您好,有很大原因是需要照顧車輛,這是由於跟車員的工作性質所決定的,跟車員不光是保安,還要是修理工,還要專是送貨員,還是防損員屬,因為比較辛苦,做的事情也很多,並且還有一定的危險性,所以工資自然就很高。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8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首先這個跟車員相對工廠或者外賣來說要輕鬆,另外就是跟車員本身也比較的容易去做,不會消耗太大的體力,或者說是腦力。還有就是經常可以跟著車子到處走,而不會整天坐在那裡,非常的無趣和枯燥。

9樓:來自九畹溪可信賴的月季花

招聘主管已物流跟單員的名義,拉人頭把我們賣給了德邦人力資源,把我們一幫人忽悠到蘇州,在領域科技電子廠上班,也是口頭答應說什麼幹滿一個月,有新人入職獎2000-3000元,過來還交了310塊的電子檔案費和200塊的被褥錢,說是滿一個月都可以返給我們,現在到月底了也聯絡不上了,拿到的工資兩三千塊,我也就無語了,都說現在掃黑除惡乾的好,蘇州這地方確實挺黑,過來花費兩三千,到月拿個兩三千,白白乾了一個月的苦力上了一個月的夜班,真是人生中一次難忘的經歷,現在還不知上**說理去,只能打碎了牙,往自己肚子裡咽,唉蘇州真是沒有人出來管嗎?

10樓:美麗小仙女

因為跟車員的工作比較輕鬆,要求的工作經驗不是很高,所以一些年輕沒有工作經驗的年輕人都會搶著去做。

11樓:經歷過兩天出來

假的天上掉餡餅了?工資那麼高還用招聘嗎本地的人都搶著幹,醒醒吧還是踏踏實實找個廠子乾點穩當的活一個月也能拿到3500到4500

12樓:吾觀君情

跟車送貨員是做什麼的?工資高原來是有原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親身經歷過。不要輕易相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車員工資高是假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有這麼好的事嗎 有也是運毒的運軍夥的 你敢去嗎

16樓:沙漠中的花蕾

辛苦,別看錢多,風險也大!

跟車員,月薪5000~8000,工資是真的嗎?

17樓:老闆充值

跟車員具體職責。一、關鍵是在路上的過程,比較辛苦的,要風餐露宿的,還要檢查是否在運輸途中有缺貨或者控制貨損。二、點貨也就是理貨了,理貨要操作的地方比較多,有時候要忙到很晚,小件貨物還要一件件清點,檢查貨損,監督裝卸人員。

三、幫助車主要做工作,就是不定時的檢查車況和貨物情況,包括繩索是否緊固,篷布是否漏水;還要檢查油箱,水箱,輪胎等等!如果是重要的貨物,上廁所還得輪流上,留人看車和看貨。四、走國道的話,走山區道路,特別是夜間行車,還得謹慎小偷和搶劫。

跟車員工資怎麼那麼高是騙人的麼

18樓:蘭蘭時尚店

答--您想作者項工作是很危險的,沒有用工的合同。所以臨時的工資就高。

19樓:金夏點金

這可能其中存在欺騙性質,一般貨車司機工資都在3000左右。跟車員工資可能會比司機高嗎?

不然誰還去開車,跟車多輕鬆。

不要被高工資矇蔽了自己的雙眼,具體還是要考察清楚。

該公司是否正規,口碑如何。

同行業內人說跟車員工資高是幌子。

不要被騙了押金以及你的身份證個人證件等資訊。

為什麼跟車員工資很高?還有找這種工作要注意什麼?

20樓:太陽之光在光

1、跟車員很辛苦啊,長距離的運輸,一去就是十幾天的,吃不好睡不好,還要處理一些緊急的事情和搬運貨物……

2、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帶點防身的物件;多帶點水和食物;帶個充電寶;經常給家人和老闆彙報進展情況,防止意外發生;提醒司機要定時的休息和補充食物,不能疲勞駕駛;提前規劃好路線……

3、一份辛苦一份收穫,路上一定要細心、認真、謹慎

跟車送貨員工資8000到10000是真的嗎?

21樓:善痴

我被騙過去了,說的特別好過去所有的都會報銷,所以一開始要買被子,一套垃圾的要你200,前期實習給工資,但是要去其他廠子考驗你,要交320的代管費,還有後面辦押運證的400,結果完了分到一個黑廠去了,400人300個被騙去的,讓你老老實實幹完一個月,他們賺夠了,就拉黑你了。報警和打315都白搭,十幾個人直接貼了2000來塊錢走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的.因為汽車押運員很苦的,而且有時還要兼任搬運工,常年在外,勞動辛苦。

23樓:

你們說的好他們是**

24樓:瘦腿求祕法

假的 今天親自上當了 交了1800 說是辦火車上的餐卡呃 後來分到電子廠 說是實習一個月 後來在分配火車配送員 我估計是上當了 特別是江蘇的中介 還有58同城都假 不要上當

25樓:

有點高。看你做什麼了體力貨

26樓:趙澤江用手機好

這麼多**,**,當局怎麼就不管管

2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都是騙人的 你去面試就知道了叫你交押金 我就被騙過

跟車員一般多少工資

28樓:ofweek人才網

跟車員一般3000到4000元左右,具體的跟車員工資與當時與公司簽訂的勞動合同以及公司的各種補助、津貼以及加班時間的多少有一定的關係,加班時間越多,工資總額也就越高,其月實際工資=月工資÷21.75×實際出勤天數

《關於職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時間和工資折算問題的通知》

一、日工資、小時工資的折算

按照《勞動法》第五十一條的規定,法定節假日用人單位應當依法支付工資,即折算日工資、小時工資時不剔除國家規定的11天法定節假日。據此,日工資、小時工資的折算為:

日 工 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

小時工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8小時)。

月計薪天數=(365天-104天)÷12月=21.75天

二、如果用人單位工作拖欠工資,有兩個途徑可以要求支付工資:

1、勞動者可以到當地勞動局勞動監察投訴;優點:方式簡單。缺點:各地執法力度可能不是很大;

2、可以到當地勞動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要求支付工資。如果未簽訂勞動合同,可以要求支付未簽訂勞動合同的雙倍工資。如果是以拖欠工資提出的解除勞動關係,還可以要求支付經濟補償金。

優點:除了工資外,還可以主張經濟補償、雙倍工資等,並且一般都可以最終解決;缺點:申請勞動仲裁就是打勞動官司,程式稍多,需要專業人士指導。

《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發生的下列勞動爭議,適用本法:

(一)因確認勞動關係發生的爭議;

(二)因訂立、履行、變更、解除和終止勞動合同發生的爭議;

(三)因除名、辭退和辭職、離職發生的爭議;

(四)因工作時間、休息休假、社會保險、福利、培訓以及勞動保護髮生的爭議;

(五)因勞動報酬、工傷醫療費、經濟補償或者賠償金等發生的爭議;

《勞動法》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十八條 各級勞動行政部門有權監察用人單位工資支付的情況。用人單位有下列侵害勞動者合法權益行為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其支付勞動者工資和經濟補償,並可責令其支付賠償金:

(一)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工資的;

(二)拒不支付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工資的;

(三)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經濟補償和賠償金的標準,按國家有關規定執行。

海事公務員工資待遇怎樣,海事局工資待遇怎麼樣比公務員好嗎

海事局,福利很全面,獎金很高的,具體的工資我也不太瞭解,轉正後有享受住房,養老,醫療,三金待遇還有其他生活保險類的東西。海事局工資待遇怎麼樣比公務員好嗎 海事局分兩種 一種是直屬的海事局系統 必須參加國家公 還有一種是地方海事局 行政上屬於當地交通局下屬事業單位 業務上接受上級地方海事局 省局 指導...

有誰做過分揀員,工資待遇怎樣

你想的越多,顧慮就多 什麼都不想的時候反而能一往直前。得意 你害內怕的越多,困難就越容多 什麼都不怕的時候一切反而沒那麼難。別害怕別顧慮,想到就去做。愉快 這世界就是這樣,當你把不敢去實現夢想的時候夢想會離你越來越遠,當你勇敢地去追夢的時候,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愉快 微笑表情 我們每個人都像小丑,玩著...

北京市公務員工資是多少,北京公務員工資待遇是多少?(科員)

公務員月薪根據不同地方的消費水平決定。以下資料僅作參考,工資以實際為準 全國31個地區公務員由於等級不同而有著不同的收入待遇。我國公務員具體收入及差距情況有其國情特點。僅從工資收入上看,我國高低階公務員的差距似乎並不大,而且後幾次工資調整與前幾次工資調整的差距趨勢在逐步縮小,由1985年的10.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