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碟空間不足寫錯誤 只有NTFS檔案系統才支援大於4 GB的檔案上面是原話求解決方法

2022-08-15 16:40:26 字數 5043 閱讀 7556

1樓:夜幕降臨

如果想把系統盤改為ntfs格式的話,pe下重新格式化系統盤c盤,選為ntfs格式即可,順便裝系統了。

如果是其他磁碟要改為ntfs格式的話,先把裡面的重要檔案資料複製到另一個磁碟裡,然後,格式化這個磁碟,選ntfs格式即可, 格式改過來後,再把原來的檔案在複製過來,然後另一個磁碟照樣子來。

如果是外接的行動硬碟,或者u盤,方法同上。

2樓:

看來你的磁碟格式是fat32的,fat32支援的單個檔案最大是4gb。轉換成ntfs的方法是開始--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指示符下輸入「convert (碟符): /fs:

ntfs」即可。(碟符)為分割槽號,輸入時不帶括號。這樣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明你的磁碟格式是fat32的,需要將磁碟的檔案系統格式改為ntfs的,這個要在pe下,用磁碟分割槽工具更改,不過這樣的話好像要重做系統,你去網上看下吧

4樓:諦智

操作很簡單

包含c盤的修改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操作什麼時候提示的?

解壓遊戲說【磁碟空間不足。 ! 寫錯誤:只有 ntfs 檔案系統才支援大於 4 gb 的檔案】 30

6樓:遺失de扉頁

你的磁碟是fat32格式的嗎?是不是u盤?

格式化你的磁碟,格式化的時候選擇ntfs格式。注意備份檔案

磁碟空間不足。 寫錯誤 只有 ntfs 檔案系統才支援大於 4 gb 的檔案 5

7樓:匿名使用者

convert d:/fs:ntfs

把其它盤改為ntfs用同樣方法,就是把上面那個d改成你想改的盤.

nfts檔案系統和fat32檔案系統讀寫速度是一樣的,但nfts支援大於4g的單個檔案.fat32檔案系統還有一個不好,就是非法關機後在下次開機會要等很久.(平時做些碎片整理會對硬碟和速度有好處)

8樓:零葬佩恩

打遊戲不需要轉換格式,記憶體不夠換個盤(不要換c盤),轉換格式一般都適得其反,遊戲就下xb360的。不然你就換個檔案小的下在地址。再不是就不打這個遊戲,打遊戲只為了過癮,換個遊戲,反正條條大路通羅馬嘛!

9樓:

gj1110說得對。 也可以在你要轉換的碟符上點右鍵,「格式化」:「檔案系統」選ntfs

不過要先將該盤資料轉移或者備份……我覺得說得再傻瓜不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執行 輸入cmd

在命令提示符視窗,請鍵入:

convert drive_letter:/fs:ntfs例如:轉換d盤可輸入convert d:/fs:ntfs

11樓:

把aft32檔案轉換成ntfs檔案

! 磁碟空間不足。! 寫錯誤:只有 ntfs 檔案系統才支援大於 4 gb 的檔案 求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的分割槽是fat32格式,fat32不支援單個檔案大於4g。 請轉換分割槽為nfts格式。

開啟 命令提示符視窗。

在命令提示符視窗,請鍵入:

convert 碟符:/fs:ntfs

例如:轉換d盤可輸入convert d:/fs:ntfs

注意要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請單擊「開始」,指向「程式」,指向「附件」,然後單擊「命令提示符」。

使用此命令,您可以將 fat 或 fat32 卷轉化為 ntfs。

這種轉換方法,原來盤裡的檔案不會產生變化,但過程是不可逆的,即不能使檔案不產生任何變化從fat32轉換為ntfs格式

在操作過程中可能會遇動幾次問你y or n的問題,全部選擇y就是了,有可能需要重啟計算機才能完成轉換過程,都有提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fat32 檔案系統,fat32不支援4gb的單個檔案!網上搜一個fat32轉ntfs的工具就搞定了!不行再問我

「寫錯誤:只有 ntfs 檔案系統才支援大於 4 gb 的檔案」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分割槽格式是fat32的,不支援大檔案寫入。

可以將這個分割槽轉化成ntfs格式的,不損毀原有檔案的。

開始-執行中輸入cmd

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convert e:/fs:ntfs

這裡的e可以換成你的那個要轉化分割槽~

15樓:中原一點紅先生

說明你解包檔案中有某一個或多個檔案單個大小超過4g了,而你分割槽是fat32或以下,是不支援這樣大的單個檔案的,和你剩餘空間大小無關。

你除非轉換成ntfs檔案系統才能繼續解壓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分割槽格式是fat32的,出於安全考慮,不支援大檔案寫入。

可以將這個分割槽轉化成ntfs格式的,不損毀原有檔案的。

開始-執行中輸入cmd

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convert e:/fs:ntfs

這裡的e可以換成你的那個要轉化分割槽

ok 祝你好運!

17樓:馮豐佟佳延

不知你怎樣解壓的?是選擇路徑解壓還是從壓縮包中拖出檔案。如果是後者,那麼解壓程式會將檔案先解壓到臨時資料夾(一般在c盤中),如果你的c盤是fat格式,或者c盤剩餘空間不足那就不行了。

解決辦法是在壓縮包上點右鍵選「解壓到……」,選擇解壓路徑來解壓。

磁碟空間不足。 ! 寫錯誤:只有 ntfs 檔案系統才支援大於 4 gb 的檔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改一下磁碟格式,方法如下:

利用convert.exe轉換至ntfs檔案系統

通過使用convert.exe,您還可以在安裝過程結束後對分割槽格式進行轉換。如需獲取更多關於convert.

ext的資訊,請在安裝過程結束後,依次點選start(開始)、run(執行),輸入cmd,並單擊回車。在命令列視窗中,輸入help convert並單擊回車。

將分割槽轉換為ntfs格式的操作方式非常簡便。無論您的分割槽原先使用fat、fat32還是早期版本的ntfs檔案系統,安裝程式均可輕鬆完成轉換工作。這種轉換方式可以確保您的檔案完好無損(與分割槽格式化方式不同)。

如需獲取更多關於convert.exe的相關資訊,請依次執行以下操作步驟:

在安裝過程結束後,依次點選start(開始)、run(執行),輸入cmd,並按下回車。

在命令列視窗中,輸入help convert並按下回車。有關將fat卷轉換為ntfs格式的資訊將如下所示顯示在螢幕上。

將fat卷轉換為ntfs格式

如需通過命令列方式將特定卷轉換為ntfs格式,請依次執行以下操作步驟:

1. 開啟命令列方式。依次點選start(開始)、all programs(所有程式)、accessories(附件)、command prompt(命令提示符)。

2. 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convert 《驅動器碟符》: /fs:

ntfs。 例如,convert d: /fs:

ntfs命令將採用ntfs格式對d驅動器進行格式化。您可以通過這條命令將fat或fat32卷轉換為ntfs格式。

重要說明:一旦將某個驅動器或分割槽轉換為ntfs格式,您便無法將其恢復回fat或fat32格式。如需返回fat或fat32格式,您必須對驅動器或分割槽進行重新格式化,並從相應分割槽上刪除包括程式及個人檔案在內的所有資料。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盤,是fat32格式的,它有限制,單個檔案不能大於4g。

需要把你的硬碟轉換成ntfs格式。如果是空盤,沒有資料,你可以直接格式化成nfts格式。如果你的硬碟已經有資料,可以將它轉換成ntfs格式。

第一步:win鍵+r

在執行框裡輸入cmd

第二步:在彈出的視窗裡,鍵入 convert n: /fs:ntfs 回車。

特別注意,其中n,代表n盤,如果你要轉換d盤,就用d代替n。 convert d: /fs:ntfs

20樓:真熊貓電玩

用ntfs格式化,然後就可以用了!

解壓蜘蛛俠到大概50%的時候出現! 磁碟空間不足。 ! 寫錯誤:只有 ntfs 檔案系統才支援大於 4 gb 的檔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磁碟空間不足,說明您的電腦c盤空間不足,目前存在大量系統垃圾檔案,此時的您需要對電腦進行深度清理,不僅清理系統盤還要對其他分割槽的大檔案進行管理。

哪些檔案是電腦垃圾檔案:

1.windows系統垃圾檔案—windows 臨時目錄、記憶體轉儲檔案、windows 更新補丁、使用者臨時資料夾、office 安裝快取目錄

2.瀏覽器快取目錄—ie、360等瀏覽器快取

3.登錄檔垃圾檔案—不存在的dll檔案記錄、開啟對話方塊歷史記錄、檔案型別操作記錄、過期的開始選單項

磁碟空間不夠解決辦法

第一步:安裝金山安全套裝,首先執行金山毒霸。

第二步:開啟金山毒霸選擇系統清理選項,此時共有一鍵清理、垃圾清理、痕跡清理、登錄檔清理四**項,在這裡可以按照您的需求來選擇,我們為您推薦一鍵清理功能。

第三步:垃圾清理完畢後我們為您推薦金山衛士中的大檔案管理,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就可以找出那些檔案在佔用大量硬碟空間。不僅如此,您還可以利用該工能尋找自己遺忘的資料檔案所在位置。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選一個盤點右鍵——選格式化 就可以了

格式化之後會刪除盤裡的東西最好備份一下

蘋果手機磁碟空間不足怎麼清理,手機磁碟空間不足,怎麼清理?

手機記憶體滿了怎麼清理 記憶體卡可以直接在電腦做磁碟空間清理。要是手機記憶體,智慧機裡有磁碟選項,非智慧機的話只能去手機維修店清理。你下在c盤還是下在儲存卡里?如果儲存卡不夠,買個大點的卡就行了,如果是c盤上的話,那麼,你把裝c盤上的軟體移到儲存卡里吧 點任何一格盤的右鍵,選格式化,檔案系統那一格選...

虛擬機器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虛擬機器裡磁碟空間不足怎麼弄

先第一種操作方法就是刪除不需要的內容。當然這個操作需要站長對 空間有一定的瞭解,否則誤刪除了一些重要檔案,就會導致 整體都戴法正常開啟。先看看是不是原虛擬主機商可不可以擴容,如果可以,那麼就可以省掉遷移這個步驟,直接增加相關配置即可。如果原主機商無法擴容,在找到合適的虛擬主機商之前,要將所有的站點資...

手機磁碟空間不足,請清理磁碟在試。怎樣清理啊

最簡單快捷的方法,把手機上不需要的彩信什麼的,都刪除掉,用手機衛士也能清除,但是治標不治本,很難一次性解決,你要是能夠區別開手機儲存和記憶體卡,那就把手機儲存裡邊不需要保留的東西也刪除掉,就行了。把沒有用的東西 從cd卡里刪除就ok了 和佔據空間大的刪掉 你在手機上找到檔案管理,把裡面不要的東西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