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肌肉男,你最討厭不健身的人問你什麼問題

2022-08-15 16:10:15 字數 6622 閱讀 6489

1樓:影子

你健身有什麼用呢,又沒有很多人看你,這一身肉,長著又有何用,肌肉又不能當飯吃,何必去健身呢,花那麼多錢去健身,不浪費嗎。

2樓:8550滅韓認韻

我最討厭健身的人問我能不能**,我覺得這種人就是完全沒有搞清楚健身的目的是在哪,**和健身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東西,健身的目的就是為了讓你有更加健碩的身材**,只是讓你看上去更加的纖細。

3樓:胡兆瑞正

最討厭懶得像豬還說我的肌肉是吃類固醇吃的!說什麼死肌肉,看著大,沒勁!打人如果不犯法我打不死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能在一個月之內快速有效的練出肌肉,我覺得這種人很討厭,因為健身本身不是為了肌肉,而是為了塑型,它的目的本身就不好,而且他還要在一個月之內完成,簡直就是痴人說夢。

5樓:廉平靈

朋友說你們健身的成天吃那些健身餐,那麼難吃,活著還有啥意思。我說你健身不用非得吃健身餐。可以不用忌口的,你不想健身就說自己懶,別拿吃不了健身餐當藉口不去健身。

有很多人健身不忌口,該吃吃該喝喝,沒問題的。

6樓:端木青桐

我從來沒覺得自己是真正的肌肉男,因為,練得越多,越覺得自己弱小。體驗類問題嘛,要有真情實感。嗯。

高中時候就有人開始叫我肌肉男了,那時只是胃口好,打球比較多,沒有專門去練過力量。和現在比起來,那時候的自己簡直弱爆了。然而,現在30歲了,腳踝經歷了三次手術,100米再也跑不出11.

*秒這樣的成績了。我是練跑酷的。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一直是自體重訓練擁護者。

7樓:中國情聖劉志康

最討厭的肯定是你吃藥了喝蛋白粉了。明明是土豆白菜練的。

8樓:搖滾

一堆人明明還沒練過,一聊起健身就是,我不想練得太大,尤其很多女性,一上來就是,我萬一練成金剛芭比怎麼辦,

百分之九十說這些話的人,

都是,做著林黛玉的運動量,操著變成施瓦辛格的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問:「肌肉不錯,吃蛋白粉吃的吧?」回答:「嗯是的我除了睡覺就是吃粉,肌肉蹭蹭蹭就發起來了,很不健康的你別學我」。對方一般會很滿意地用一種憐憫的眼光看著我。

10樓:影子

作為一個肌肉男,我最討厭不健身的人問我,你這個肌肉是真的還是假的,當時聽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就會感覺非常的煩,自己的努力,結果他們在懷疑。

11樓:一個人

最恨的就是:你們這麼健身又浪費錢、又辛苦,何必?還有一類也是遭人恨的:

健身能不能**,我想兩個月減到130斤這樣,他本人一百八斤。我直接回復他:可以的、沒問題,切就行了。

(當時覺得懟的爽快、過後發現又沒了個朋友)

12樓:大愛海賊啊大愛

很多人都覺得肌肉很簡單啊,隨便教練就會長肌肉,雖然確實對了一半,但是對健身的人完全不適用,因為只有不健身的人才會很快練出來肌肉,而且只能練到一般般的程度,增長變慢以後,每一塊肌肉都是用汗水堆積而成的,而不是永遠都快速增長,他們只會偶爾看到你運動,看到你的成果,卻看不到所有的努力。最常見的問題是:肌肉又沒啥用,練啥啊?

肌肉這麼好練,有啥可顯擺的?你肌肉為什麼沒有網路上的好看?你的xx肌肉,怎麼這麼難看?

這些無知又覺得自己很聰明的,都很讓人反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才能和你一樣有腹肌」,這種問題別人一問就很煩,你自己不知道嘛,管住嘴,邁開腿,自己練就行了,非要來問,自己很清楚還要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練肌肉很容易嗎,最討厭問這個問題了這是個常識,誰都應該知道鍛鍊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那麼肌肉怎麼可能一會兒就練出來呢,我覺得問這個問題很討厭。

15樓:努力的九o後

我聽過最搞笑的是,一個大胖子說我這種肌肉男的力氣是假的,當時要不是看他跟我關係還可以的話,我真的想好好的罵他一頓啦。無語啦這種智商,力氣還有假的嗎?我靠

16樓:洛洛哚啦啦咪

我最討厭那些姑娘整天問我一堆無聊的問題,我也不知道她們是看上我的顏,還是看上我的錢。還有一堆問我如何能像我一樣成功的,我只能說如果不堅持,告訴你方法也沒用。所以不要再問我了,你高攀不起。

17樓:小皓粉絲團

你這樣健身真的可以嗎?到最後會不會不健身了,就變成一個大胖子,這個問題是我最討厭的,我健不健身是我自己的事情,胖瘦也是我自己的事情。

18樓:笨狗熊cashwhy多傑次仁

我去,你咋能感冒了?

你不是天天健身麼?

怎麼可能還會生病?

我是健身,不是修仙

對於肌肉男該紋什麼紋身好看,肌肉男,紋什麼樣的紋身好

我是紋身師 紋身是藝術 紋身的圖案只要符合你自己的審美 什麼圖案都是無所謂的 老虎 在手上 身上就整條龍嘛 很有氣勢的撒 不管什麼原因,千萬不要紋身,身體是上帝賜予的,是上帝的殿!你也許目前不明白 紋身是褻瀆上帝,是大罪,是上帝耶和華不喜悅的,甚至會咒詛的事,誰能經得起他的烈怒呢!萬事皆可為,但不都...

求一套肌肉男健身套餐,求一套肌肉男健身套餐

早餐 全職麵包片 燕麥片 牛奶 煮雞蛋一個 蔬菜若干早晨加餐 蘋果一個 午餐 米飯或者麵食若干,肉類200g為宜 白肉首選,紅肉其次 蔬菜若干 運動前加餐 全麥麵包兩片 香蕉一支 酸奶或牛奶一份晚餐 運動後正餐 米飯或麵食或者直接以蒸土豆充當碳水化合物的 肉類 雞胸肉牛肉首選,海魚也可以 全蛋一個,...

如何由排骨男變身肌肉男,如何從排骨男變成肌肉男

首先你得明確你自己的最終目標是什麼,你不是為了去向女生顯示自己的雄厚男性資本,而是作為人就應當使自己變得強壯,男女皆如此,等你真正變得強壯起來時,你就會發現原先許多問題都不再是問題了,這是身體引導心理的著名案例。胸大肌胸大肌是人體比較大的幾塊肌肉之一,相對來說較好練.基本動作 1.仰臥飛鳥 臉朝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