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流量能否取代網線

2022-08-15 15:55:30 字數 1118 閱讀 7569

1樓:天羽詩韻

不能,現在的無限流量都是打著無限的幌子在有限,大部分運營商都是設定在一定範圍無限,超過這個範圍之後網速就會下降,雖然流量一直是在讓用,但是降低速度的流量使用體驗真的很差勁,所以無限流量取代網線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2樓:達

可能會取代吧,雖然無限的穩定性可能比不上有線網路。前幾天我們出門遊玩的時候現在到處都是無線,要多方便有多方便,不可能說你出個門還隨身攜帶一根網線吧。有線也在不斷的更新換代,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安裝方式,更加流暢的訪問速度。

無線網路可能會超越有線。按照趨勢也必定會超越,但不是現在。

3樓:消化

‍‍當然不能取代,之前我們阻斷在家打遊戲的時候就發現無線根本不穩定。目前的無限流量大多是給你使用幾十g然後限速,所以暫時還不能取代網線,而且行動網路ping值也不穩定,另外4g網路頻寬目前來說並不比有線網路優秀,目前普通光纖使用者的頻寬已近達到200m, 目前4g取代網線是有一定困難,以後5g或許能進一步提速。‍‍

4樓:猴68912乓詒

不能,無限流量長時間使用手機帶來的發熱現象。手機如果一直開啟熱點,就會相當的耗電,那麼就需求一直充電使用,這樣會造成手機嚴重發熱,而且得不到很好的散熱,也會使得手機的效能下降,甚至是直接卡頓關機,面臨報廢的情況。

5樓:小知74302輪柑

無限流量用到後面還是有網速限制的,而網線它是多少兆就是多少兆,而且網線畢竟穩定,不會有啥問題。很多人用網線都是為了追求穩定,所以不能取代。

6樓:曉淡

大家平時在開熱點分享流量的時候,一般都是面對面的進行操作,一旦距離較遠,網路就會斷開。如果要使用舊手機在家中看熱點的話,同時連線多臺裝置,那麼就會造成網路十分卡頓的現象,而且手機的訊號也會受到距離和其他各種因素的影響,網路就會非常的不穩定。不穩定的手機訊號肯定不能取代。

7樓:惹風逆雲

不能的,1、無限**不無限,2、速度快不代表速度穩定,玩遊戲的都明白

8樓:幽幽啊

這個呢要看具體的情況啊,沒有確切的答案啊。

9樓:俺不是任總

估計6g到了就可以了

關於移動無限流量套餐,求解,關於移動無限流量套餐,求解

流量安心包介紹 流量安心服務,即當您使用流量超出 所含流量時,該服務自動生效。如繼續上網則按0.29元 m收取,當超出的流量費用達10元以後 約35m左右 在您使用至100m之前不再收費。按此模式自動迴圈疊加,直到超出的費用達到60元以後,在您使用至1g之前不再收費。若流量再次超出1g,仍按10元遞...

有沒有無限流量卡,電信到底有沒有無限流量卡

有啊,但是很少了,只能用2g和3g網路。1,無限流量手機卡是由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在2007年2月1日前發行的的手機卡,由於無限卡數量少,使用穩定不限速,雙接入點不扣錢,大部分廣東無限卡還包無限彩信等優點,已經成為廣大無限卡使用者的首選。需求的人多,也偏高。廣東無限卡多數是不記名卡,一些想入手廣東無...

聯通出了冰淇淋套餐,無限流量無限通話,大家怎麼看

4g冰激凌 月費398元 月,贈送來電顯示業務,國內語音 拔打 接聽 免費,國內流量免費,短 彩信 0.1元 條,當天全部國內資料流量達到2gb後或當月全部國內資料總流量達到40gb後,會視區域網路使用情況進行限速或關閉,次日及次月恢復 當月語音撥打超過3000分鐘後將無法進行 撥出 可以接聽 次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