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劇都不選白敬亭做男主

2022-08-15 10:25:19 字數 6200 閱讀 6997

1樓:浮生夢魘

白敬亭,2023年出生的一個陽光男孩,跟二碩一樣擁有大長腿和眼角淚痣。跟小編一樣是天秤座,也沒出過什麼負面新聞。演繹了《匆匆那年》,也演繹了《旋風少女》,以及《誰的青春不迷茫》,終於火了。

心疼我們小白,但是小白證明了自己,不是因為演了受歡迎的劇而火的,而是因為自己的演技實力而火的。為什麼很多劇都不選白敬亭做男主?就因為他安靜而溫暖的書卷氣?

第一次知道白敬亭這個人是在看看《匆匆那年》的時候,喬燃一出現我就覺得好帥,這個應該是男主吧(我沒有看過**),結果我舍友跟我說這個是男二,只是個配角。我失落好久,看到後面我就明白了為什麼不選白敬亭做男一,因為白敬亭形象更適合喬燃這個角色,喬燃安靜溫暖會讓你看見他就很心疼他,比起魏晨的喬燃,我更喜歡白敬亭的喬燃。在《匆匆那年》裡我心疼方茴、心疼喬燃。

對於「旋風少女」這種腦殘劇我是沒興趣的,所以我沒看,但從我妹妹那裡瞭解到白敬亭依然愛情裡那個配角暖男,頓時覺得他很適合這類角色,演繹得很好。(難道只有我一個人覺得白敬亭比楊洋帥?)

到現在讓白敬亭大火的電視劇《夏至末至》,真心覺得這部劇導演就選對了白敬亭跟鄭和惠子,其他的都是來搞笑襯托的麼?這部劇的女主男主,以及劇情的演繹,對於看過**的我是深深地受傷害;只有白敬亭演出了陸之昂的感覺,讓人心疼。看到一半小編我已經看不下去這部劇了,所以當時果斷決定放棄這部劇。

現在有很多人說白敬亭被大家稱讚演技好是兩位主角演得太差的原因,我個人覺得白敬亭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但是我希望白敬亭下次換個型別的角色去挑戰一下,這樣技能提升自己也能證明自己。只願白敬亭能勿忘初心,一直陽光的溫暖人心。

白敬亭最令人心動的點,以及他在這個鮮肉橫行的時代最大的辨析點,就是他的書卷氣。

他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員,這或許是他演藝之路上的一個劣勢,但是卻是鑄造他個人氣質的優勢。在走上演員之路之前,他的人生軌跡其實和我們大部分人並沒有什麼特別大的不同,讀書、學習、努力考大學,閒暇時追追星,偶爾還會在網路上吐槽明星......這就是現在很多年輕人的生活日常啊,不是嗎?

白敬亭演技不差為什麼當不成男主?

2樓:全影

其實我挺喜歡白敬亭的,他演得很多電視劇都看過。這是一個顏值高,演技也很好的大男生。而他很少拍男主戲,我覺得可能是這三個原因造成的。

第一個白敬亭不是表演學校畢業的,沒有接受過正規的學習,不是科班出生的,就很容易比別人少了一份競爭力。而且他是憑藉著對演戲的熱愛才進入娛樂圈的,之前從來沒有接觸過這方面的知識。現在的他還需要再磨練磨練,雖然演技不差,但跟專業人士相比還是差了一點。

很多大明星都是走過這條路的,先從配角做起,積累積累經驗,然後慢慢地火起來。

第二個白敬亭拍的角色都差不多是一個型別的,都是那種溫和謙遜的氣質男神,有種定型的感覺,戲路不廣,例如《匆匆那年》,《旋風少女》等等,而不管是電視劇還是電影裡男主角都很少有這種型別的,一般都是男二擁有這種氣質。還有就是白敬亭還沒有遇上一個好機會,沒有拍上一部爆款的電視劇,現在娛樂圈裡很多小鮮肉都是一炮而火的,靠著一部大火劇走進觀眾視野。

第三個可能就是白敬亭沒有什麼後臺,資源不夠好,接觸不到什麼大製作的電視劇或者電影。而且他的性格溫和,不太喜歡炒作,沒有話題度,那些投資人也就不會選上他,而且在一眾小鮮肉中,白敬亭的人氣並不是很高,還有待提升。不過白敬亭出道也才幾年的時間,這一切還需要慢慢來,他現在還需要一個好的機會。

3樓:你們的士兵利器

挑劇本的眼光和運氣不太好。當時香蜜沉沉燼如霜裡的潤玉一角原定演員就是白敬亭,但當時同時天盛長歌劇組也找了白敬亭,他經過深思熟慮權衡後決定接天盛長歌而推了香蜜,結果,大家都看到了,2023年,香蜜大火,羅雲熙也因為飾演潤玉而名聲大噪。白敬亭長相俊美,演技也可以,有時能不能火真的得看眼光看運氣,而白敬亭,只能說差點運氣了。

4樓:切莫仰望幸福

因為沒有合適的劇本吧,資源不夠,或者是本人沒有意向,畢竟我覺得他在各個綜藝裡面表現的都特別的好。可能目前先把重心放在綜藝而不是演戲上吧。

5樓:黛琪

個人認為,他當不成男主角的原因應該是因為他不是科班出身,其次就是因為想在磨練磨練的原因吧,他綜藝效果是非常強的,所以未來可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還沒有遇見想演的男主的劇本吧,每人個對演戲的定義都不一樣,不一定是男主,有可能他就是看人物來挑劇本的而不是戲份。

7樓:青墨浣玉

這是啥時候的問題了?男主劇都拍了幾部了,只是還沒播而已。藉機宣傳下我白兩部雙男主劇《平凡的榮耀》《榮耀乒乓》,還有我白演男主的《初晨》《你是我的城池營壘》。期待一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當不成啦,小白播出的劇還停留在夏至未至,夏至未至之後小白的《初晨》《你是我的城池營壘》都是男一 《榮耀乒乓》是雙男主,《平凡的榮耀》是男二,只是這些劇還沒播而已

9樓:95電玩大大

也許是因為他對自己的要求比較高,認為自己還沒有達到接男主戲的這一個高度,所以就先接一些配角來磨練自己的演技吧。

10樓:舊舊影視點評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際遇,也許的因為屬於他的那個時刻還沒到來,但是隻要他在自己的位置上不斷努力,當上男主也是遲早的事情。

11樓:薊柳

商業價值不夠,這年頭不是演技好就能當男主的,而是自己能為作品拉開幾個贊助,誰的多誰就當主角

12樓:藍水燮

白敬亭也是有主演的,比方說《誰的青春不迷茫》當中他就是作為主演演出的,但是他主演的劇確實很少我覺得和他本人的氣質是有關係的,可能沒有主演的命吧。

13樓:橋真如

不是當不成,而是角色適不適合的問題

14樓:jue兒

我覺得演技好不一定要當主角,我覺得有時候陪配腳的演技也是一流的,而且讓人印象深刻。而且我覺得還是他沒有合適的電視劇讓他去演主角。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是沒有遇上合適的劇本合適的角色,但是我相信他以後一定能當男主角的,白敬亭衝啊。

16樓:白淵也可以是白鳶

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員也沒簽約大公司拿資源,但是我白白首師畢業還鋼琴十級最重要是有趣的靈魂,私心不希望他大火,火的太快碰到別人蛋糕了就涼涼了

17樓:一個懵懵懂懂的青春

白敬亭他有沒有簽約公司,可能沒有太多資源吧,但我還很喜歡他

18樓:潯鈳

因為他沒有簽約任何公司,所以他的資源比其他明星要少的多 但是他是一個很有潛力的人,期待一下吧~

19樓:滿載星海的白

沒關係,小白不要太火,不然自由都沒有了,希望他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即使不當男主我也喜歡他

20樓:剪袖

已經有男主戲了,只是還沒上映而已

21樓:伴步含笑

說實話,並不是很希望他爆紅,人紅是非多,還是低調點好,低調的做自己喜歡的事。

22樓:哈哈

因為好幾部戲都沒上呢

白敬亭為什麼不演男主,每次都是男二,大家覺得呢? 5

23樓:不帶賤

白敬亭不演男主一號 ,

常常都是人男二號 。

其實這個演戲這方面 ,

選擇演員那可是導演的事情 。

對演員來說,

基本上是沒權利去選擇 。

而且只要演技好,

不管男一號男二號,

其實無所謂 。

是金子總是會發光 。

確實不錯。

24樓:白開水不加糖

他那個時候還是不溫不火的狀態,知名度不是很高,但是馬上要有三部主演電視劇上映啦

白敬亭翻身做男主,與孫怡上演青春虐劇,他為什麼放棄綜藝咖轉型實力派?

25樓:為了他

白敬亭翻身做男主,與孫怡上演青春虐劇,放棄綜藝咖轉型實力派,這樣也挺好的,畢竟白敬亭現在也是屬於事業的上升期,不過最近兩年他一直都是不溫不火的,確實需要改變一下,或許還有一線希望能夠得到更多粉絲的支援,畢竟如果他一直走綜藝的話,就沒有其他的作品,很多人也沒有辦法深入的瞭解你不知道你這個人的人品和演技怎麼樣。

演員想要在娛樂圈中順風順水,還是要有拿的出的作品,這樣才能夠走得更遠,白敬亭這樣做還是值得支援的,畢竟如果一成不變的東西等於再說退步,而只有不斷的改變,才能不斷的進步,白敬亭長這麼帥,而且之前也演過很多知名的青春劇,也得到了很多大眾的喜歡。

如果他一直走綜藝的話,就會慢慢的消失在大眾的事業,很多人也都記不起他,能夠與孫怡上演青春劇也挺好的,因為孫怡一直實力都不錯,而且她演過去的電視劇知名度還挺高的,白敬亭能夠抓住這個機會,說不定就能夠翻身。

白敬亭一直都屬於那種比較乾淨帥氣的男生,他就適合演青春劇裡面男主,而且說實話,他如果能夠再轉型演其它的古裝片,說不定也是一個很好的契機,畢竟他很少演古裝片,所有的人物角色都要大膽的嘗試一下,只有這樣你才能夠知道你更適合什麼,也給粉絲一個百變的你,讓粉絲更加喜歡你。

26樓:珺權

沒有不想演戲的演員只演綜藝。他是不甘心的。

27樓:清清語

本來就是實力派,沒播而已好幾部劇呢。未來可期白白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一直走綜藝的話,就會慢慢消失在大眾的世界中很多人都會記不起他只有演電視劇才能讓觀眾記著他。

29樓:_x_d晚晴

因為實力派才是演員的正確出路啊,其他都是歪門邪道。

30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因為白敬亭覺得綜藝節目他不太擅長。

31樓:冬去春來

我覺得最主要是因為他覺得實力派才能夠長久的發展下去。

32樓:南煙不加糖

我白白一直都是實力派啊,只是他的戲一直沒播,而綜藝都播出來了

33樓:

他一直也不是綜藝咖啊一直都有在拍戲只是劇一直壓著還沒播

34樓:秋白同學

可能是覺得當綜藝咖沒有什麼前途吧。

35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他演的電視都是滿不錯的啊,也是有實力的

36樓:星流寒時諾

白敬亭一直都是實力派謝謝

37樓:佛清潤

沒有為什麼,他一開始就是說自己要做演員的,演員就是要好好演戲,他在按自己喜歡的路去走。這很正常的。

38樓:宋劉耀文

無論白白做什麼,我都會支援他,白白最棒!!!(∗ᵒ̶̶̷̀ω˂̶́∗)੭₎₎̊₊♡

白敬亭長的也挺帥的啊,身高也高,怎麼就沒有當過男主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不是挺多的嗎?同期當紅的人那麼多,電視劇就那麼多,分不過來,不過小白的演技很好,肯定很快就會是男主了。

白敬亭為什麼沒有籤經紀公司?

40樓:***執念

小鮮肉白敬亭是新生代小生中比較受歡迎的一位了,無論是拍攝的影視作品還是出演的綜藝節目,都獲得了很高的關注度,有了一批忠實的粉絲。

雖然白敬亭的人氣很高,但是與同期出道的演員相比,白敬亭的作品並不算多,很有一個就是白敬亭沒有簽約經濟公司,那麼他為什麼不籤經濟公司呢?

出道三年,白敬亭的作品並不算多,但他的每個角色都給觀眾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對於自己作品產量低的說法,白敬亭顯然有自己的想法,他表示自己對於作品數量並沒有執念,只想認真拍好每一部作品,只希望自己的角色能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產生共鳴,這樣的作品和人物才是持久的。

據悉,白敬亭現在是沒有簽約公司的,談劇本的話都是白敬亭表哥負責,他有一名經紀人,並沒有與任何公司簽約。

其實在《匆匆那年》後,白敬亭獲得了很高的人氣,但之所以他沒有趁熱打鐵,可能也與沒有簽約公司和自身的規劃有關,白敬亭也是靠去年在綜藝上刷存在才讓更多觀眾認識的。

沒有簽約公司,現在對白敬亭來說,有更大的餘地做選擇,白敬亭本人對劇本的要求很高,而沒有經濟公司,也給了白敬亭更自由的選擇空間,而且在揣摩人物性格上更有精力,可以大大磨鍊自己的演技。

小白表示,作為一個演員,現在最重要的是磨鍊自己的演技,他希望自己的戲路能更寬更廣,至於之後會不會籤公司,那都是後話了,一起期待這位有想法的新生代演員給我們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吧。

白敬亭為什麼讓人心動?他是怎麼紅起來的

從平時的積累中 我們挺佩服他的 這麼一步步走過來 非常不容易 十大青春催淚校園電影有哪些?能不能推薦幾個?十大青春催淚校園電影有 左耳 初戀這件小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藍色大門 等待只為與你相遇 匆匆那年 同桌的你 左耳 致青春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不能說的祕密 等。1 左耳 2015年...

李白為什麼寫《獨坐敬亭山》這首詩呢

此詩表面是寫獨遊敬亭山的情趣,而其深含之意則是詩人生命歷程中曠世的孤獨感。作者寫的是自己的孤獨和自己的懷才不遇,但更是自己的堅定,在大自然中尋求安慰和寄託。是詩人表現自己精神世界的佳作。原詩 獨坐敬亭山 唐代 李白 眾鳥高飛盡,孤雲獨去閒。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只有 一作 惟 唯 釋義 群鳥高飛無...

除了獨坐敬亭山李白還寫過什麼詩,李白為什麼寫獨坐敬亭山這首詩後面還有什

獨坐敬亭山 唐代 李白 眾鳥高飛盡,孤雲獨去閒。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創作背景 天寶十二載,李白南下宣城。行前,有詩 寄從弟宣州長史昭 其中說道 爾佐宣城郡,守官清且閒。常誇雲月好,邀我敬亭山。自十年前放還出翰林,李白長期漂泊。長期的飄泊生活,使李白飽嘗了人間辛酸滋味,看透了世態炎涼,從而加深了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