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總是自動截圖怎麼辦,玩遊戲總是自動截圖怎麼辦

2022-08-15 08:55:17 字數 1827 閱讀 6592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方法:

1、進入遊戲之後,點選一下右上角的設定按鈕。

2、進入設定介面之後,在左側找到錄影設定。

3、點選王者時刻開關,把它關掉就可以了,要不然會自動截你精彩的時刻。

右側對應的是自動錄製,開啟後可以錄製你想要錄製的一段時間;

這兩個只能同時關閉,不能同時開啟,開啟一個,另一個就會自動關閉。

2樓:懶蟲要努力鴨

開啟王者榮耀,在設定裡面有個王者時刻,把那個關了,要不然會自動截你精彩的時刻。

這裡有一點要注意:王者時刻與自由錄屏兩個功能,只能開啟其中的一個,如果開啟了其中一個功能,系統會自動關閉另外一個功能。同樣與王者時刻功能一樣,部分手機會要求開啟相關許可權,否則將無法使用王者時刻功能。

少量手機開啟後會出現卡頓現象。

3樓:詩墨娮

進入王者榮耀遊戲主介面,點開右上角的「設定」按鈕,.找到「錄影設定」。將「王者時刻」選項關閉。側對應的是自動錄製,開啟後可以錄製你想要錄製的一段時間;

這兩個只能同時關閉,不能同時開啟,開啟一個,另一個就會自動關閉。

4樓:很多很多

王者榮耀總是自動截圖的具體解決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手機、王者榮耀。

1、首先我們開啟需要解決自動截圖的王者榮耀。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右上角的「設定」按鈕。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關閉錄影設定中的「王者時刻」即可。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您好1.試試點選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然後關閉指關節手勢開關。

2.這是你開啟了遊戲中的「王者時刻」,該功能可以自動儲存遊戲中的精彩截圖,你可以這樣關閉:

點選右上角的「設定」;

關閉:王者時刻

玩遊戲總是自動截圖怎麼辦

6樓:

估計是你遊戲裡設定的熱鍵和你遊戲預設的截圖的熱鍵衝突了,你可以去看看你遊戲裡的鍵盤設定,估計是這個問題,如果不是這個問題的話,你可以檢查一你的鍵盤,也許是鍵盤髒了,所以接觸不太好,如果還不是以上兩種問題的話,那就有可能是電路內部的問題了,不過我估計我可能也說的比較嚴重了,應該不會,不過鍵盤作為電腦消耗最快的外接,壞了也很常見!

7樓:符蕾封庚

遊戲截圖的話可以用遊戲加加,自定義熱鍵截圖,不會導致遊戲熱鍵衝突,自定義儲存路勁,就很方便找到截圖,還可以在遊戲中錄影,遊戲中顯示fps,cpu,溫度溼度這些。

8樓:清時芳後裳

怎麼我的電腦一玩遊戲就跳屏的?跳跳卡卡的

,怎麼玩啊

?是怎麼回事?是好幾種可能

有可能中了病毒

有可能感染了惡意外掛

有可能是顯示卡老化

為什麼榮耀8玩王者榮耀會自動截圖

9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樓主中間有沒有進行什麼截圖的手勢操作呢?比如指關節,電源鍵+音量下,或者是下拉選單?這種現象的復現機率大概是怎麼樣的?

截圖之後儲存在什麼路徑上面呢?試試看重啟手機之後能不能恢復,如果只是在王者榮耀出現這樣的問題,可以試試看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可能是第三方錯誤導致。

10樓:

11樓:擦無痕

點設定 ~ 指紋,面部與密碼~點觸指紋鍵拍攝 點關閉就行了

打遊戲的時候也可能就是碰到它了 你試一下

王者榮耀怎麼召喚超多兵線,有的人截圖超多兵線怎麼弄

王者榮耀 兵線bai不能召喚du 併線機制 遊 zhi戲開始後第10秒開始,三路都dao會刷出普通兵專線,由1名遠端兵和 屬2名近戰兵組成。第4分鐘時,炮車兵開始出戰。2個炮車就可以消耗掉1座塔 若推掉一路高地,則該路刷出超級兵,其生命值,雙抗,攻擊力都高於普通小兵。若擊殺主宰,則兵線停止刷出,而刷...

手機玩王者榮耀很卡,怎麼辦,手機玩王者榮耀很卡是怎麼回事?

1.手機記憶體 不足,或存在抄遊戲快取,清除手機bai執行記憶體以及手機內du存,確保有充zhi足的空間,必要時可重啟手 dao機,這樣能緩解手機卡。2.wifi不給力,用2 3 4g連線,不建議用2g和移動3g基本玩不了,注意wifi網速是不是很低,要在網路通暢的情況下玩遊戲。3.手機配置過低,手...

打王者榮耀很菜怎麼辦,她說她玩王者榮耀很菜,我該怎麼回她?怎麼說?

無論任務還是讀書,本人下功夫研討都是非常有必要的。除此之外,專也要擅長向高手屬學習。王者榮耀 裡的每一個英雄都有各自的特點,也都有玩出彩的大神。假如你本人在遊戲中遲遲找不到某個英雄的形態,那麼無妨回頭看看高手攻略。玩好一個英雄,從技能到出裝都是有學問的,花幾分鐘看看攻略,可以少走很多彎路。看完後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