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之後我求他別離開我,這正常嗎

2022-08-15 07:55:21 字數 4926 閱讀 6972

1樓:辰寶

不正常,既然都分手了,為什麼還要苦苦哀求呢?何必呢,即使現在短時間內心還是很痛,無法忘記,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不要做那卑微的哀求,請珍惜自己,也珍惜那些愛你的人。

關於那個人的記憶很難離開你的腦海,喪失記憶去逃避只能逃避一時,你的心還是會很痛,即使會很痛苦,但還是有值得珍藏的美好的回憶,坦然面對吧,漸漸忘卻吧,你可以的,不要再選擇逃避,堅強點,漸漸去淡忘吧。

想她的時候,就強制自己不去想,做些其它的事,多看看窗外的風景,多看看天空,你會更放得開,多聽聽歌吧,讓自己的心不再彷徨,告訴自己不要再想自己和她的事情,告訴自己我和他成為已經過去了,以後只是朋友,普通的朋友。

即使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他,也要強制自己不要再去想,每天對自己說一句,他已經是過去的了,過去的感情不會再回來,要承認感情已經過去了,好好面對現在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2樓:圈住的情

不正常。

也許,你也可以順其自然。他若真的不要你了,你做什麼都是徒勞,讓自己更卑微。放棄自尊、放棄驕傲就能換來愛情嗎?

也許他還對你沒有信心,想從你的行為中得到安全感。你也可以選擇一直這樣求他下去,可是隻有你自己知道有多難過。你或許給自己個限度,對他說,只挽回三次,若他不回頭,你就把驕傲的自己找回來,遇見更好的人。

女孩子不應該這樣一直卑微下去。談一場成功的戀愛可以讓一個人擁有全世界,如果這場愛情不但沒得到全世界,反而失了自己,你就應該反思這樣的愛情你還要嗎?

3樓:法律顧問小酒老師

正常,但是也說明在這段感情裡,你過於卑微了,這樣子的愛情往往沒有好的結果。

4樓:巷尾拾意

正常,因為剛分手的時候,每個人都是難以接受不願意去接受的,求他別離開你是很正常的。

5樓:marlboro袞

正常。說明你對這段感情還有留戀。但我勸你最好不要這樣,分手了就不要再留戀,你求他別離開你,對你也是一種無形的傷害。

6樓:小香橙丫

正常,可能你還愛他,你不想失去他,你已經習慣了有他的生活。

7樓:椘楚

正常,因為你還愛著他,不想就這樣失去他。

8樓:江然_錦

這正常,因為你還放不下他,捨不得他,但是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哀求他了,保留自尊吧。

9樓:情感諮詢導師趙老師

正常。因為你還愛著他捨不得他離開,所以還想糾纏不清。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說明已經陷入這段感情短時間無法自拔了,追求愛沒有錯但是要有尊嚴。

11樓:擺渡人

其實我覺得這件事沒有什麼正常不正常,你願意苦苦哀求是因為你還愛著他,但是我覺得這樣的關係是不對等的。

因為女孩子被分手後,往往都一根筋的以為是自身出了問題,是我不夠溫柔?脾氣不好導致的?真不是!

告訴你一個事實,他不愛你!他對你還有感情,是不會提出分手讓你這麼痛苦的。試問自己,你對一個男孩子還有感情,看到他那麼痛苦難過,求你,你捨得丟開他一個人嗎?

如果他真愛你,他一定會來找你。兩性關係裡,男的死纏爛打屬正常,女的死纏爛打抓著緊緊不放的樣子真的很狼狽很醜!

把一切都交給時間,半年或者一年或者更久,或者找新歡,都不要去做任何挽回行為,至少後期他沒回頭你也不會後悔曾經的自己做過那麼丟人的事。

95%主動去挽回的都不會成功的,因為超級難,挽回感情比考清華北大難一萬倍!你如果堅信你是那5%,去做,別後悔就行。

女生你得保持高傲的神態和氣質,無所畏懼,有你沒你老孃照樣精彩!這才是最吸引男生的地方。心理學上有個東西很神奇——人性本賤,屢試不爽。

過去的已過去,誰對誰錯不用在意,那些真的不重要。

也不是行不通,但是我要說的是,你確定一個成年人的思維和認知真的能在三個月左右或者半年改變嗎?而且除了改變思維認知,你還要花很多很多心思和精力去與他接近,讓他看到你的改變?反正我想想都頭大,還不如去考北大呢!

做自己吧!不需要去給他認錯和反省,你不是個壞女孩,你只是沒遇到真正愛你的人,真正愛你的人就是——知道你不完美,但我也不想放棄你。

他只是你的一段經歷,希望這一次你能從中吸取到一點點教訓,以後再談戀愛不要那樣隨心所欲了。這世上沒有誰欠誰的,大家都是平等的。

12樓:c紅燒排骨

這不正常,這個世界又不是誰離了誰就不能過的,所以,女孩,不應該求著前任和好。

13樓:職場導師趙麗

正常啊。只能說明你不想分手,你還想複合。

我和前男友剛分手時,我瘋狂的找他、求他別離開我,傷心了好長一段時間,可現在偶爾也會想起他,腦子裡還

14樓:家居樂建材

你這樣就是和自己過不去,不過也正常啊,說明你很愛他你才會這樣,可是我覺得你還是轉移一下你的生活重心吧,早點忘記他

剛談戀愛時,是我物件對我特別好,3年後是我非要求著他不要離開我,他卻還是想分手

15樓:美景**機

說明他看到你身上的缺點是無法忍受了,所以才會提出分手,畢竟是你們已經上過床,一切他都是清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會這樣,剛開始對你好的不行不行了,等到過了新鮮期,就會移情別戀,可能中間也會發現性格不合,彼此的三觀有差,都會導致分手,男人個女人不一樣,女生容易感動,一開始對你好,慢慢就會喜歡上,而男的不會這樣。既然想分手,證明他已經不喜歡你了,強留也不會喜歡的。

17樓:小度aaa掌櫃

導致感情破裂的原因有很多,根據你所描述的分析,你物件對你已經沒有了愛,換位說你已經失去了吸引他的魅力,還是分開吧,強擰的瓜不甜,希望能幫助到你。

18樓:小老虎

那肯定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一定的問題,剛談戀愛時,男孩子肯定會對你百依百順,對你非常好。

但是三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新鮮期過了,而且可能你們之間的交往也出現了問題。他不再愛你了。

那就好聚好散吧。

19樓:幹暄妍

這三年你是怎樣傷著他的心的,你要反思自己,男人也有底線的

今天我抱著他哭著求他別離開我 他還是狠心的推開了我告訴我他喜歡上別人了,他難道一點都不動心了嗎?他

20樓:快樂d無罪

不愛的人都會很狠心的,你其實心裡最清楚了,又何苦自欺欺人呢?就算你為回

他死了,他也答不會為你掉一滴眼淚的,說不定還會對別人說看這人腦子有病,幸好我及時撤了,你得少了誰都能活,你愛誰都不如愛自己可靠,你都不愛自己,愛他?那誰還會來愛你?你自己過得好了,那有沒有他又如何。

很多東西都不能強求的,順其自然吧,人不能留在過去,要往前看,生命總是很珍貴的,過去了有多少呢?難道你要白白浪費在過去的這些光陰裡整天懷念祈求他放棄自己的生活來跟你一起?你覺得可能嗎?

21樓:愛的分享的故事

不理他就好了,什麼辦法都沒有,這種人你動粗的也不行,動感情感化也不行。要時間的,就一直不理他,不管他怎樣,都不理他,時間久了他什麼反應都得不到,自己就膩了

22樓:未晚

都這樣了當然是啊,何必委屈了自己噁心了他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了,他的心裡肯定沒有你了,放棄吧。別讓自己沉浸在無望的痛苦中,適合你的比他好的人比比皆是,像這樣的人不必留念,去新的生活,未來一定會更美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學會放手,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25樓:劍指太陽旗

天要下雨,娘要嫁女。隨他去吧!

26樓:剩下默唸回憶

誰想離開就離開,我不求任何人留下來

我問男友能不能不要分手 不要離開我 他說這個事情以後再說 是什麼意思啊

27樓:色寶色寶色寶色

他現在已經動搖了,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對你肯定是留戀的,但是可能還有別的顧慮比如因為性格不合、意見時常不統一等原因感到心累,不知道是該繼續委屈自己還是跟你繼續走下去,這個時候你不能裝作苦苦哀求的樣子,男人喜歡給他帶來快樂的女孩,你要變得更陽光,話題不要老扯到分手上面,要多說一些輕鬆的話題,變得陽光,可能會挽回他的心

28樓:虐心

事實上未來誰也不敢肯定,不要抱太多幻想,隨緣吧

29樓:

意思是說你們早晚分手

30樓:淋

沒打算跟你好好談。有點敷衍

31樓:

看看能不能追上另一個

之前深愛一個男人,然後突然之間沒感覺了,現在已經分手了,看到男友後眼睛會紅。他求我別離開。我眼睛紅

32樓:相信我

親.我知道你對他還是有點不捨.對他還有情。

其實,你的經歷和我一樣的。我有過好多次的。但是,我知道愛情就像一隻響箭一樣,一旦射出永不返程。

只能看著她默默的走,帶著感恩心把他放在內心的某個角落。也許,那天她會漸漸湧出心頭,但是,也會彌散在浩翰天心中。那時我已經是漸行漸遠。

因為,那是神話。

3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的事情誰都說不準,跟著感覺走,不一定全是正確的。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34樓:當憂傷隨風遠逝

後悔是肯定的,不過不是以後,而是你新男友讓你傷心失望時

35樓:俺一直在路上

你們還是不適合在一起 別折磨別人與自己啦

36樓:儀煞兄

突然沒感覺?沒發生什麼事嗎?會突然沒感覺?

3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結婚多年後,你老公說對你沒感覺了。你怎麼辦?

汽車胎壓多少合適?我這情況正常嗎

標準胎壓為2.4 2.5bar。1 胎壓,嚴格意義上指的是輪胎內部空氣的壓強。在汽車保養上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的損壞將導致汽車生命的耗盡,那麼輪胎胎壓則是汽車的血壓,胎壓的高低對汽車的效能和動力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2 現在很多車胎充入的不是空氣。對於這些車胎,胎壓要求比較嚴格。而充入空氣的車胎...

我跟我男朋友交往月了,他總是想抱我這正常嗎

1 說明你很有魅力。2 說明你男友不是很正人君子。3 以上兩種都是。就我個人觀點,我想說那是正常的。但是交往才一個月,是不是太猴急了點?或者你有鼓勵或暗示。總之,女生要注意保護自己。正常那是因為喜歡你 心疼你不願意抱你才該著急呢 哇 這個是想抱 上一個是想吻 是不是同一個人啊 感情昇華了 問題也昇華...

我打算結婚不生小孩,這思想正常嗎?我19歲

現在的丁克一族特別多,沒事的 不正常,等你到了一定年齡,就會改變如今的想法 正常,不過如果你想要小孩,最好再27歲之前,也許你以後會想要的,隨便告訴你,小孩子的身體特別柔軟,你可以試著多接近二到八歲的小孩,你的想法就會改變了 正常,人格有志,各有各的生活方式。不正常違揹人類生活延續的規律。那是你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