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由器為什麼沒有網

2022-08-15 07:35:18 字數 747 閱讀 6240

1樓:精品diy生活

這個是看你設定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對不對

然後再考慮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裝上路由器就沒網路原因:設定方法不正確。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2、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手機聯網為什麼沒有網,為什麼手機沒有網路呢?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可關機3 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

車子被我碰到漏機油是什麼壞了,汽車為什麼漏機油

看你碰到 了,如果是碰到發動機底的話就是機油底殼裂了 最主要是你碰到 漏?你檢查下是不是發動機下面在漏油,應該是發動機油底殼碰漏油了,建議你打4s店的救援 讓他們排拖車把你的車拖到4s店進行維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油底殼壞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

寬頻上的網口燈不亮,求解,有線網路由器埠燈不亮,電腦無法上網,無線網路正常。解決辦法

網路沒有聯接上 首先檢查線路連線是否正常 電信貓有沒有故障 如果這些都沒有問題 你就要聯絡寬頻運營商報故障維修人員了 他們會幫你處理好的。有線網路由器埠燈不亮,電腦無法上網,無線網路正常。解決辦法 一是網線不通,建議更換網張再試一下。二是路由器lan口壞了,建議把網線換口試試。三是看一下網路連線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