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刪除快速訪問下面的onedrive

2022-08-14 07:25:20 字數 1537 閱讀 4550

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 onedrive自動關閉,win10關閉onedrive,win10解除安裝onedrive

在win10系統桌面,工作列上右擊,選擇【工作管理員】。

開啟win10有點呆萌的工作管理員。點選【詳細資訊】。

然後點選【啟動】,找到裡面的 microsoft onedrive一項,選中它,點選右下角的【禁用】。

然後可以看到onedrive狀態變成已禁用了。

另一種方法,可以在開始選單中的【settings】中的賬戶,關閉同步設定即可。

2樓:堅果雲

開啟 設定 面板 – >應用程式和功能面板並搜尋 微軟onedrive.

雙擊該應用程式,然後單擊「解除安裝」選項卡。

如果尚未使用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更新windows pc,則可以使用「執行」命令禁用onedrive應用程式。 這允許您在windows 10上甚至在windows 8 pc上解除安裝onedrive。

3樓:ali丶泡泡丷

1、win+r鍵入regedit回車進入登錄檔編輯器2、找到hkey_classes_root\clsid\\shellfolder

3、把右側的attributes屬性的值 f080004d修改為f090004d

4、工作管理員中重啟資源管理器後生效

win10怎麼刪除此電腦中的onedrive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win鍵進入開始螢幕,點選開啟modern ui版的onedrive應用(如果開始螢幕裡面沒有就直接鍵盤敲上onedrive就找到了),執行onedrive應用。然後,將滑鼠指向螢幕右下角,調出charm超級選單,點選「設定」後再點選「選項」,把同步檔案功能設為關閉,關閉onedrive同步檔案功能

怎麼取消win10下面的(桌面onedrive)這個圖示

5樓:在清水塘打籃球的花生

1• 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 導航至

hkey_classes_root\clsid\\shellfolder;

• 在右側找到attributes,雙擊將其值修改為f090004d。

6樓:沁紫幻夢

右鍵圖示-從工作列取消固定。

win10怎麼刪除資源管理器中的onedrive圖示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win10onedrive

1、在win10系統桌面,工作列上右擊,選擇【工作管理員】。

2、開啟win10有點呆萌的工作管理員。點選【詳細資訊】。

3、然後點選【啟動】,找到裡面的 microsoft onedrive一項,選中它,點選右下角的【禁用】。

4、然後可以看到onedrive狀態變成已禁用了。

5、另一種方法,可以在開始選單中的【settings】中的賬戶,關閉同步設定即可。

win10怎樣刪除軟體,win10系統怎麼徹底刪除軟體

1.在windows搜尋欄輸入 應用和功能 然後點選 開啟 2.在應用和功能中,您可以選擇名稱 大小或安裝日期作為排序方式 以及選擇所有磁碟驅動器或是特定磁碟驅動器作為篩選依據 4.選取您要移除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然後點選 解除安裝 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在win10系統桌面上,找到這臺計算機圖示,右擊,...

win10怎樣訪問xp共享檔案,Win10無法訪問XP共享資料夾,怎麼破

1 首先需要設定共享,右擊需要設定共享的資料夾,選擇屬性。2 點選選擇共享檔案,並設定可以訪問該資料夾的使用者等共享許可權,以保證共享檔案的安全。3 開啟資源管理器,需要訪問共享檔案的電腦中的位址列,輸入共享檔案電腦的 電腦名稱 或 ip地址 4 如果不是everyone的許可權,訪問使用者就需要提...

win10快速啟動功能怎麼設定,win10怎麼開啟啟用快速啟動

進入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發現關機設定中的 啟用快速啟動 功能項不見了。windows10系統開啟 關閉 啟用快速啟動 功能的方法。windows10系統開啟 啟用快速啟動 功能的方法 右鍵點選系統桌面的 開始 在右鍵選單中左鍵點選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在開啟的管理員命令提示符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