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到湘潭的班車

2022-08-14 07:25:20 字數 554 閱讀 3005

1樓:東元斐辜雀

三種方案:

1、的士,火車站廣場左側,24小時拼的15-20元一人,人滿即走,常用的一種方式,室內可免費接送。

2、公交車,火車站出站直走,至天橋處右轉公交車站乘坐czt104路(長株潭公交)5元。

3、快吧,出站後左側廣場乘坐19路,至新華橋東站下,斜對面就是長途汽車站,早上7點左右就有車去湘潭,15分鐘一趟16元左右的**。

2樓:龍秀榮賴詩

先坐公交到株洲火車站吧,有專線的,到火車站了外面就有到湘潭的汽車,15塊錢,很方便。到湘潭汽車站下,然後到對面乘坐6路公交,直接到湘潭大學了,從株洲到湘潭差不多一個小時,再到湘大需要半個小時吧,加上路上耽誤的時間也就2個小時了

3樓:敏夏念錦

在株洲火車站前面就有車去湘潭,實在嫌慢的話就做的士去吧,在火車站的那個公交車站那有好多。

4樓:昂素琴前書

1:在株洲火車站前面就有車去湘潭

2:還有九天國際那兒也有

3:電腦城旁邊的長株潭公交車也可以

湘潭火車站到株洲白馬瀧路程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1公里 起點 湘潭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880米,右轉2.行駛2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潭九路 3.沿潭九路行駛950米,右轉進入護潭路 4.沿護潭路行駛1.8公里,左轉進入熙春北路5.沿熙春北路行駛1.4公里,右轉進入北二環路6.沿北二環路行駛3.3公里,左前方轉...

株洲市到株洲縣的7路車停在哪,株洲市到株洲縣可以坐幾路車啊

株洲火車站,平和堂旁邊那個天橋底下 從株洲火車站對面的一醫院門口也就是平和堂發車。到株洲縣淥口汽車中心。株洲市到株洲縣可以坐幾路車啊 湖南 株洲 108路 7路車 株洲火車站至縣客運中心汽車站 7路 嘿嘿 g11 起點 株洲縣 1步行40米,到達火車站。2乘坐t60路 經過3站,在天台路黃河路口站下...

株洲到長沙的路線,株洲城軌到長沙的時刻表和經過站有哪些

在株州火車站對面有大巴車直到長沙火車站 出火車站後如圖點買票去長沙汽車南站18元還是19的忘了!一個小時不用就可到 超方便的,你直接去株洲火車站買火車票唄,可以直接到長沙火車站的,但確實是經常晚點,但也不會晚太久。你實在不行可以打一輛的士去啊,或者和別人拼的去 不過這樣可能不太安全 我也是在長沙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