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sony焦sony,為什麼索尼微單的長焦鏡頭那麼貴

2022-08-14 01:10:28 字數 2114 閱讀 6545

1樓:匿名使用者

sony的由來- -

2023年索尼公司負責人盛田昭夫第一次出國時,就察覺到他們原公司的全名“東京通訊工業公司”放在產品上不大好看,讀起來像繞口令。盛田昭夫在去美國視察時,發現根本沒有人知道它怎麼發音。為此盛田昭夫想為自己的公司想出獨特的品牌名稱,讓別人一下子就認出。

盛田昭夫和同事研究了很久,認為新名字必須讓全世界每個人都能認出來,讓操不同語言的人都能讀出來。有一天,他們翻到一個拉丁字sonus,意為“聲音”,聽起來很有音感,剛好同公司從事的行業關係密切,於是開始在這個字上打轉。當時,日本已使用許多外來的英語,很多人叫可愛的小男孩sonny;跟這個拉丁字相關的其他字,不管是sonny或是sunny(陽光普照),都有樂觀、光明、積極的含義,這點非常符合公司的自我形象。

美中不足的是,sonny讀起來與日本字“輸錢”諧音,總不能剛開張就給自己潑冷水吧!盛田昭夫乾脆去掉一個“n”,發成sony不就得了嗎?這就是sony的由來。

已故索尼公司創始人兼首席顧問井深大先生 (1908~1997)已故的索尼公司創始人井深大先生出生於2023年,2023年畢業於早稻田大學科學工程學院,早在還是學生的時候他就以動態霓虹燈獲得巴黎萬國博覽會優秀發明獎。2023年5月,他同盛田昭夫先生以19萬日元共同創立了東京通訊工業株式會社(簡稱東通工,2023年更名為索尼公司),出任公司高階總經理和代表董事。作為一名重視創造力、獨特性的技術人員和企業家,他為公司事業的發展付出了畢生精力。

井深先生同盛田昭夫先生的合作被譽為兩人三足、天衣無縫,正是這種近乎完美的協作和他們對於心中美好夢想的追求使得sony公司不斷髮展、壯大,成為日本戰後經濟發展的傑出代表,同時為全球的消費者帶來諸如特麗瓏、walkman隨身聽、8mm攝錄放一體機等創造全新生活方式、觸動心絃的產品。“要充分發揮勤勉認真的技術人員的技能,建立一個自由豁達、輕鬆愉快的理想工廠”——這是井深大先生在公司成立之初寫在《成立宣言》中的一句話。井深先生把他強烈的好奇心、優秀技術人員特有的卓越洞察力和執著的熱情奉獻給了電子產業的發展。

日本第一臺磁帶錄音機、電晶體收音機、特麗瓏彩色電視機等代表sony的眾多商品大都源於精神先生的夢想,為今日sony的成功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不拘泥於現有的技術、獨立研究開發出前所未有、“觸動消費者心絃”的產品、創造全新的市場與需求正是sony公司在50年間取得巨大發展的動力原因。

已故索尼公司創始人、名譽董事長盛田昭夫先生(1921~1999)公司創始人及名譽董事長盛田昭夫先生於2023年10月3日不幸去世。自他和2023年12月19日去世的公司創始人及總顧問井深大2023年建立公司以來,盛田先生始終是公司所有管理領域的領導人,包括新產品的創意、市場營銷、海外運營和人力資源等。2023年,盛田先生將公司的名稱由東京通訊工業株式會社改為sony公司。

盛田先生將公司的品牌當作生命,為“讓sony享譽全球”而勤奮工作,他的努力終於使sony今日的品牌魅力成為現實。他的全球戰略眼光使sony成為日本第一家在美國發行adr(美國預託**)的企業,sony**隨後又於2023年在紐約**交易所掛牌上市。2023年,盛田先生寫過一本名為《學校成績別在意》的書,書中強調企業應注重個人能力而非學術背景。

這種觀念對日本傳統的僱傭積習提出質疑並在日本激起強烈反響。源自盛田先生無窮好奇心的新思維使sony生產出眾多廣為人知的產品。walkman就來自於他的一種前無古人的想法——無論何時何地、甚至在戶外都能欣賞最愛的**。

這種想法創造了一個嶄新的市場,立體聲行動式耳機專為獨自欣賞**而設計,從此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誕生了。sony誕生五十多年來,依舊秉承著井深——盛田式的經營理念,即通過獨特的產品研發,為顧客創造新的娛樂生活方式。

2樓:禰淡

嚇死人啦!!什麼“焦”呀!!!!!

索尼微單a6000用m檔拍花對不上焦為什麼

3樓:超級単子

對焦模式有三種

af-s(單張對焦,對焦完成後拍攝的物體移動,對焦點仍然在原來的地方)

af-c(自動連續對焦,對焦完成後拍攝的物體移動,對焦點跟隨物體移動,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追焦)

mf(手動對焦,用手擰動對焦環完成對焦)

為什麼索尼微單的長焦鏡頭那麼貴

4樓:匿名使用者

長焦鏡頭又大又重,成本高,**也就低不了了。

索尼微單的長焦鏡頭素質都不錯,於是**也就水漲船高了。

sony為什麼不算四大耳機廠商,魔聲為什麼不算四大耳機品牌

索尼的產品種類豐富,產品線也很長,不像那些只做耳機的廠商那麼單一,或者說索尼不 專一 這裡的專一是褒義的,所以索尼不算是四大耳機廠商。或者說索尼不是四大耳機廠商的人是在嫉妒索尼的成就才這樣說的吧!索尼規模太大,耳機只是很小的一部分,提到索尼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不是耳機而是其他數碼娛樂產品.而四大耳機廠...

sony微單a7對焦模式中dmf是什麼意思

1 sony微單a7對焦模式中dmf是指全時手動對焦模式 2 全時手動對焦功能是自動對焦 af 手動對焦 mf 以外的第三個功能,索尼稱之為dmf,佳能稱之為ftm 3 全時手動對焦模式是指在自動對焦後,可由拍攝人再次進行手動調焦,即單次自動對焦後,只需轉動對焦環即可隨時進行手動對焦。注意 如果不具...

sony官網裡的ps4為什麼價格有差別

不同的 對應了不同的 包,有的是帶不同硬體,有的是帶不同遊戲,有的可能是限量同捆。可以根據自己需要對比內容說明選購。是嗎?可能是 之間的差距吧!請教電玩店和索尼官方店賣的ps4有什麼不同 要說不同的話,應該就是版本的不同。中國大陸的索尼官方店或者官方授權店是隻允許 國行ps4的,而且有正規保修。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