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個品牌的方便麵最好吃?為什麼

2022-08-13 22:00:23 字數 692 閱讀 1295

1樓:悲觀的小潔潔

我不是資料控,但我只安利我吃過絕的好吃的忘不了的!線上線下我都還買過挺多韓國拉麵的!

1:普通的麵餅:不倒翁部隊鍋面

2:三養火雞面系列:奶油火雞面 咖哩火雞面首先農心的各種面,包括辛拉麵還有什麼牛肉辣白菜啥的,我偶爾會在超市買,真的是我的取向盲區,感覺完全沒有特別之處,味道也不夠濃郁特別,我下圖列的這三包,我感覺比辛拉麵濃郁而且麵條也好吃!

2樓:共鳴地帶

我最喜歡吃的方便麵就是康師傅品牌的,因為這裡面有我喜歡吃的紅燒牛肉麵、老壇酸菜面、蔥香排骨麵,麵條筋道爽滑,料包分量也足,滋味正,湯好喝。

3樓:我名字很霸氣的

我認為五穀道場的酸筍肥牛面最好吃,它是非油炸的,而且酸筍的味道非常對我胃口。

4樓:日含鹿嶼

我認為湯達人的方便麵最好吃,因為這個醬料很入味,如果吃的話煮一煮再配上了簡直是人間美味,而且不同的口味會有很奇特的感覺。

5樓:法厹絢

覺得康師傅的老壇酸菜牛肉麵最好吃。因為酸辣可口,酸辣程度可以,麵條也比較勁道,很符合我的胃口。

6樓:李小姐大愛西西

我最喜歡吃的是華豐三鮮方便麵,便宜,關鍵是真的好吃,從小吃到大,而且這麼多年它的味道從來沒有變過,放上雞蛋和青菜,想想就很鮮美。

最好吃的方便麵,中國最好吃的方便麵是什麼?

如果喜歡吃辣就是康師傅辣旋風一共有三種口味水煮牛肉.酸辣牛肉.泡椒牛肉 喜歡吃鮮的不辣香菇燉雞面。海路鮮匯好吃 不過多吃不好 樓主還是少吃為妙啊 方便麵 如果不是頓頓吃的話 還是十分好吃的,我就非常喜歡的。我從很小就開始吃了。通常煮的都比泡的好吃。加個雞蛋在裡面味道十分鮮美 最好是打碎的雞蛋 火腿 ...

什麼牌子方便麵好吃,什麼牌子的方便麵最好吃?

哪些口味的泡麵比較好吃,也不會吃煩?一 康師傅的紅燒牛肉麵是就是王導,統一。二 今麥郎也很不錯.不過吃多了還是會膩的.三 白象珍骨煲 它家是濃湯來的.超讚.我最喜歡野山菌味道的.而且一包很像才1.6噢.真是物美價廉的典範啊.四 五穀道場 它家主要的面比較好吃.湯料也蠻特別的.五 公仔麵 香港的牌子....

哪種方便麵比較實惠,哪個牌子的方便麵最好

統一湯達人味道還不錯,湯達人方便麵講求獨特的湯的特色,與傳統方便麵有所不同,鮮香濃郁 湯底包味道很濃,做的比較下功夫 所以湯比較好 統一湯達人是統一集團旗下一種高品質的方便麵,已推出日式豚骨拉麵 酸酸辣辣豚骨拉麵 海鮮口味湯麵 羅宋湯麵 味增拉麵 辣牛肉湯麵及椰汁雞湯麵七個口味。你說的實惠是 便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