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軻和蘭陵王都是脆皮刺客,哪個更厲害呢

2022-08-12 06:40:21 字數 5768 閱讀 2791

1樓:青蔥溜走

阿珂和蘭陵王我覺得是蘭陵王比較厲害,前期可以依靠隱身騷擾對面,入侵對面野區。

而且在技能特點上來看,蘭陵王的技能就很全面,有控制有傷害,可以有長時間的隱身不但能加強gank的成功率,還能起到探視野的效果,我們都知道視野在遊戲裡的重要性。

蘭陵王的優勢就在於極高的單體爆發和gank能力,可以在前中期就幫助隊伍取得優勢,發育的時間不需要太多就能打出很高的爆發,也不會被叫做萬年野了,還有一個控制和遠距離位移,這讓蘭陵王在保命手段上也是有了保障。不過其實這兩個英雄在各自的領域都有著優勢,主要是要看你能不能搭配好整容,只要玩的好,玩哪個英雄都能超神carry。

2樓:積極向上的阿亮

阿珂和蘭陵王的話我個人覺得蘭陵王比較厲害。從前期的隱身在敵方野區偷野怪來抑制敵方打野的發育,到四級後,對脆皮的威懾力更加的明顯了,稍微有點裝備後那對脆皮的威脅就更大了,一套技能就給秒了,無論是對龍的控制還是在野區視野方面都比阿珂出色許多,而且有控制有斬殺,到後期出個復活甲更是團戰的以個災星。

3樓:太理小白

我覺得可能還是蘭陵王會更強一點,蘭陵王和阿軻我都玩過,但是阿軻崩盤的時候比較多,當打野被對面針對時,阿軻發育會嚴重不良。蘭陵王在戰鬥中不會被順風或是逆風局勢影響太多。

相比來說,阿軻前期必須要快速發育經濟,比較依賴陣容,快速到四級,前期找機會殺對面脆皮,但是阿軻雖然輸出比較高,但也比較脆,團戰依賴裝備。蘭陵王能適應更多的陣容,只要給蘭陵王足發育良好,他能起到打野和遊走的作用,而且蘭陵王單殺英雄的能力相比阿軻會更好一點。

4樓:長大的我

我認為阿珂更厲害,因為阿珂是在敵人背後對敵人發出暴擊,我認為在背後對敵人出擊更具有攻擊性。

5樓:阿唸的小信使

這兩個遊戲各有各的好處和優勢,但就個人而言我更喜歡蘭陵王,首先我是有著個人的偏好在裡面,再者我是真的覺得這個任人物很酷了。

6樓:你說過

個人感覺蘭陵王更厲害,因為他的隱身時間很長,可以到處隨便切脆皮,現在排位禁的英雄都是蘭陵王。

7樓:顧北城i南巷

我覺得蘭陵王。阿珂其實沒有什麼技術含量。蘭陵王比較看能力,傷害高也沒有阿珂那麼脆。

8樓:

自我感覺阿珂厲害吧,傷害畢竟大,蘭陵王作稍微遜色點。

9樓:個非凡哥

我覺得是蘭陵王,我喜歡他的被動向附近敵方英雄移動時提升移動速度20%,這個速度可不得了。

10樓:氣子孩

各有各的優勢,阿軻適合手殘黨不費藍,蘭陵王能吸血,個人喜歡阿軻多一些,因為我是手殘黨

11樓:養豬場霸霸

阿珂和蘭陵王我覺得阿珂比較厲害 因為阿珂適合手殘黨。

12樓:鄒佳

我認為蘭陵王比較厲害,因為他可以隱身

13樓:執迷

阿軻和蘭陵王當然是蘭陵王的技術含量更高,要說厲害也應該是蘭陵王。

14樓:大王永不服輸

看玩家水平吧,不能說哪個哪個更厲害,我自己覺得蘭陵王更厲害些。

15樓:

個人覺得還是要看怎麼搭配吧,如果組隊組的好,其實都還不錯

16樓:悍妻

我覺得蘭陵王比較厲害吧。因為他的技能比較全面,而且傷害挺高的。而且還能隱身,還可以控制。

王者榮耀阿軻和蘭陵王哪個厲害 誰才是最強刺客

17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先來看看蘭陵王的技能介紹

被動技能:祕技·極意

技能效果:蘭陵王向附近敵方英雄移動時提升移動速度20%,蘭陵王擁有比其他英雄更高的基礎移速

主動技能一:祕技·分身

技能效果:蘭陵王以拳刃揮砍身邊敵人造成物理傷害,同時召喚出影分身隨機攻擊周圍單個敵人造成同樣傷害

主動技能二:祕技·影蝕

技能效果:投射暗影匕首,造成物理傷害並降低移速,3秒後受到已損失生命值24%物理傷害。期間受擊者若再次受到蘭陵王傷害將暈眩,並使蘭陵王回覆生命值

主動技能三:祕技·隱襲

技能效果:蘭陵王在1.5秒準備後進入隱身狀態,持續30秒。

隱身時若持續處於敵人6米範圍內超過3秒,隱身狀態解除。期間再次施放該技能,將朝指定方向衝鋒並對路徑上敵人造成物理傷害,破隱後提升攻速50%持續5秒

再來看看阿軻的技能介紹

被動技能:死吻

技能效果:阿軻在敵人身後發起的攻擊,必定暴擊(包括技能),阿軻的暴擊機率將提升額外的暴擊傷害。但阿軻所有的正面發起的進攻,都不能產生暴擊效果

主動技能一:弧光

技能效果:阿軻立即使用雙刺攻擊目標(短時間內攻擊2次),造成物理傷害(施法期間可以移動)。

主動技能二:瞬華

技能效果:阿軻朝指定方向開始快速位移(突進過程中不造成傷害),在抵達終點後,立即對附近的一名敵人發起攻擊(優先英雄),造成物理傷害並標記目標持續一段時間。阿軻每次攻擊標記的目標,將縮短突襲一定冷卻時間。

被標記的目標攻擊阿軻時造成的傷害降低一定百分比,阿軻同一時間只能標記一個敵人。

主動技能三:幻舞

技能效果:阿軻立即進入隱身狀態,並增加自身移動速度,阿軻發起攻擊時,解除自身隱身與加速狀態,破隱後的一定時間內,將提升阿軻的攻擊傷害。被動:

阿軻擊殺或者助攻時,重新整理三技能的冷卻時間。

英雄特點

蘭陵王:蘭陵王是一名近戰刺客,利用強大的近身爆發傷害、隱身能力、走位技巧取敵性命。蘭陵王對低血量敵人具有額外傷害,因此他常把這些敵人作為目標,通過一套隱身、加速、瞬移手段異常迅速的出現在敵人身旁,然後手中飛鏢瞬間造成巨量傷害。

阿軻:阿軻在改版之前是一名非常強勢的刺客,改版之後的阿軻收割能力依然不俗。阿軻在路線選擇上推薦中單或上單。

中單可以剋制不少脆皮無位移的法師,上單也能夠很好地與部分強勢的戰士型英雄周旋。阿軻比較吃裝備,所以從遊戲開始就要抓緊時間發育。

這兩個刺客英雄的收割方式不一樣。蘭陵王既可以進行單體收割,也可以群體收割,缺點是一套流,續航能力差。而阿軻是單體收割,收割完了之後技能重新整理,可以進行下一次收割。

兩者都有自己的優勢,真正玩起來適合自己就好。

王者榮耀:阿軻,李白還是蘭陵王,誰是最強刺客

18樓:金豐秋月梨

最強刺客個人認為是阿珂。

推薦理由:改版後的阿珂將近無敵的狀態特別是順風的局勢下,連坦克在阿軻面漆都是脆皮,一套連招暴擊一套秒,刷出大招被動的時候還可以進行回血,當前最最強力的七進七出的刺客,有高爆發,有切入有逃跑,有回覆能力,這個版本除了宮本荊軻就是個無解的存在。

《王者榮耀》阿軻和蘭陵王哪個厲害:誰才是最強刺客

19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英雄特點

蘭陵王:蘭陵王是一名近戰刺客,利用強大的近身爆發傷害、隱身能力、走位技巧取敵性命。蘭陵王對低血量敵人具有額外傷害,因此他常把這些敵人作為目標,通過一套隱身、加速、瞬移手段異常迅速的出現在敵人身旁,然後手中飛鏢瞬間造成巨量傷害。

阿軻:阿軻在改版之前是一名非常強勢的刺客,改版之後的阿軻收割能力依然不俗。阿軻在路線選擇上推薦中單或上單。

中單可以剋制不少脆皮無位移的法師,上單也能夠很好地與部分強勢的戰士型英雄周旋。阿軻比較吃裝備,所以從遊戲開始就要抓緊時間發育。

這兩個刺客英雄的收割方式不一樣。蘭陵王既可以進行單體收割,也可以群體收割,缺點是一套流,續航能力差。而阿軻是單體收割,收割完了之後技能重新整理,可以進行下一次收割。

兩者都有自己的優勢,真正玩起來適合自己就好。

20樓:笛聲不會

刺客的話,他們2個都算不上最強,半肉打野的刺客最強,達摩、宮本這些 都比他們2個好

21樓:小太陽

阿軻的操作技巧就看如何命中敵人身後來打出被動的暴擊,因此轉身逃命只會加快死亡。射手被阿軻偷襲的第一瞬間,立即回頭對射可以減少所受的爆發傷害,還要通過靈活的轉身和走位避免被阿軻攻擊背部。僅憑如此還遠不夠自我保命,最重要的一個還包括吸血裝,出裝順序上儘量早出影刃(攻速暴擊裝)和泣血之刃,這兩件裝備滿足了初期對攻擊、攻速、和暴擊的需求,如果正面和阿軻對拼,有極大可能保命甚至反殺。

王者榮耀蘭陵王和阿珂哪個厲害?哪個技能更強?

王者榮耀阿珂和蘭陵王哪個強隱身刺客一爭高下

22樓:一仗劍一踏歌

王者榮耀中阿珂和蘭陵王都是很厲害的刺客。我覺得阿珂更厲害一點。阿珂是一個可以拖後期的英雄,但是蘭陵王不可以拖後期。

前期的蘭陵王很強,一套連招可以帶走一個脆皮,但是如果拖到後期,是沒有辦法一套帶走脆皮的,甚至有可能被脆皮打死。玩蘭陵王,必須要帶好節奏,前期速推。

阿軻作為《王者榮耀》中第一位登場的刺客型無藍英雄,在歷經眾多版本洗禮後,依然活躍在戰場上。

新的阿軻,將重新樹立刺客職業的標杆。沒有硬控,沒有生存放大,只有刀刀致命的傷害和貼近對手的能力。雖然新的阿軻損失了一些正面作戰的能力,但她的爆發輸出能力將無人能及。

一旦把握好進場時機,找準需要暗殺的敵人潛行到其身後,阿軻將會發起最為致命的偷襲,一旦完成擊殺,阿軻又可以再次影遁於暗影之中,伺機待發尋找下一個目標。

注意點:

1、4級前猥瑣發育,4級後利用大招cd短並且能回血的特點不斷去gank脆皮,達到擊殺/騷擾的目的。

2、儘可能每一下傷害都在敵方背後攻擊以達到最大化輸出。

3、團戰時阿軻的目的是最快速度的秒殺敵方後排然後再利用大招逃離/再次進場,目標的選擇和進場時機都十分重要。

蘭陵王是手遊《王者榮耀》中的一名刺客英雄,擁有高爆發輸出。擅長通過走位技巧引導他的拳刃攻擊敵人,來打出強大的近身爆發傷害。蘭陵王技能的隱身、位移能力則讓他更容易的切入敵人後排,也更容易逃生。

技能的隱身、位移能力則讓他更容易的切入敵人後排,也更容易逃生。對低血量單位具有額外傷害,這讓在和殘血敵人對拼時具有更高的爆發力。重做後隱身更強!

突進的意外性更高,可以更好的突進!

23樓:片裙九7九四7六五

阿珂和蘭陵王都是比較強勢的刺客,隱身效果和續航來說肯定是蘭陵王強,但是論傷害一定是阿珂!

24樓:白虎的芳草

就傷害而言在正面對抗中蘭陵王的優勢會稍微高,這得益於他的二技能可以回血還有控制;但多人的團戰中蘭陵王很難輸出,很多時候是秒殺一個就逃不掉了,阿珂不同的地方是她能夠重新整理技能再次隱身,背擊必定暴擊,所以她在裝備上可以多肉生存能力強,團戰中可以各種隱身迂迴切脆皮,所以在多排配合好時比蘭陵王更強

王者榮耀裡哪個刺客比較厲害

25樓:冰8糖雪

在如今的王者榮耀遊戲當中,一共有16個刺客,是非常厲害的刺客並不多,大多數刺客都是處於墊底的存在,就比如蘭陵王、橘右京、百里玄策等等,當然也有一些比較厲害型的刺客就比如猴子。那可露露這樣的英雄那麼對於王者榮耀所有刺客當中,他們強度的排名究竟是怎樣的呢?小編的觀點如下:

猴子只能排第二蘭陵王位英雄是最垃圾的。

第一位強度最高的英雄是娜可露露露露,這位英雄在如今的kpl比賽當中可以說非常的熱門,主要是由於這英雄上線非常高,而且還具有一定的續航能力傷害,直接可以一套帶走脆皮。

第二位強度最高的英雄是孫悟空,這位英雄在kpl比賽當中也上過好幾次,但沒有娜可露露這樣的英雄熱門,因為這個英雄在前期的時候非常吃發育,而且如果一不小心的話就很容易被針對,但不管怎麼樣?這位。刺客對於大多數脆皮。

英雄來說,簡直是一個夢魘的存在,因為猴子直接一棒就可以敲掉你。

第三名強度最高的英雄是阿軻,這位英雄主要是從背後攻擊脆皮,隱身效果也是比較好,尤其針對像百里守約這樣的英雄具有非常好的效果!

王者榮耀阿軻跟蘭陵王哪個更值得入手

王者榮耀阿軻跟蘭陵王更值得入手的推薦蘭陵王,現在改版後的阿軻操作難度比以前高,而且很考驗切入時間的把控,而蘭陵王雖然傷害沒以前高,但是上手容易的多!而且有控制技能,推薦先玩兩把訓練模式。阿軻作為 王者榮耀 中第一位登場的刺客型無藍英雄,在歷經眾多版本洗禮後,依然活躍在戰場上。新的阿軻,將重新樹立刺客...

王者榮耀阿軻怎麼打出被動,王者榮耀阿軻技能怎麼點

解析 要注意一點 身後,只要在身後攻擊都會暴擊,不管阿軻的模型是正面還是反面 小溪測試過其實側面攻擊也是會產生暴擊的哦。身後可是一個很含糊的詞,所以為大家測試了可以產生暴擊的位置 以敵人腳下的紅圈 圓 判定,代表圓的四個點,由 組成的後半個圓都是可暴擊範圍 這個身後暴擊範圍還是挺大的哈。這個被動是阿...

王者榮耀主玩阿軻想改名求下,王者榮耀主玩阿軻想改名求推薦下

王者榮耀喜歡深淵大亂鬥 隨機英雄一路團戰 5v5大亂鬥,英雄都是盲選的隨機,大家一起衝中路回,衝突一觸即答發 就一條路走到底,後期神裝,就看誰能走位躲過一次技能,也許就能打個團滅 血戰到底 在 王者榮耀 中,年齡 性別 職業 身份 地域的差異都被打破,你可能遇到生活中難以接近的明星,也可能與千里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