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生但是經常半夜出去跟一些男的一起玩遊戲

2022-08-12 06:40:19 字數 3047 閱讀 6659

1樓:也許昨天大

要嘛就是開朗外向不拘小節的女生,要嘛就是浪,自己瞭解清楚吧,要是前者的話你可要做好她的哥們比你的哥們還多的心理準備,要是後者的話你就放棄吧,小心綠帽子一天換一頂

2樓:啊文搞笑

這種女生不能要,跟男生曖昧多多。不要讓自己帶綠帽,世界上千千萬萬棵樹,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不要讓自己帶綠帽!!

3樓:與寶貝看世界

這個問題必須答,因為我和我身邊很多人都是活生生的案例。長文慎看,這裡面既有殘酷的現實,無情的分析,也有蕩氣迴腸的真實故事,風輕雲淡的驀然回首。

我將分三個部分來答這個問題,一是分析,二是案例,三是激勵。

一、分析

必須要明白的是,要說服一個人是很難的。

你以為你講個故事,說幾句鼓勵的話,就能硬生生改變一個人麼?

你不能喚醒一個裝睡的人,當他自己不下決定的時候,你對他講案例,鼓勵他,激將他,都是沒有用的!

他就像是開了免疫符文,他躲在自己的邏輯裡,自己的故事裡,你的話根本無法真正進入他的內心。

要說服一個人不能只有案例,更需要邏輯,要找出邏輯裡支撐他這樣做的原因,以及邏輯上可能改變的途徑。

其實,對大多是大學生而言,墮落的原因都是差不多的,不外乎感情、姑娘、家庭、學業、室友、專業,說白了就是無處安放的感情和無處安放的精力,安放到了一個更容易安放的地方,然後等著改變。

每一個曾經墮落的人,都曾經是一個積極的人,他曾經多麼積極,就會墮落地多麼徹底,在某一件事後,開始頹廢、睡大覺、揮霍才華與時間,底線在**?盡頭在**?明天在**?

喜歡一個女生但是她經常半夜出去玩遊戲而且還是跟男的

4樓:我想嚇死鬼

那就看你成為她男朋友之後,能不能降住她了。就是看你本事了。…換句話說,就是女人真的愛上了你,就看不上別的男人了,還會半夜出去玩遊戲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喜歡她,嘗試下跟她玩同一個遊戲,這樣才會有更多的話題,再一步一步的往目的發展,日後想想這個過程也是很開心的

為什麼當你覺得你會喜歡上女生,但是因為一些原因不想發生,從而刻意迴避的時候最後還是會喜歡上

那你的心裡就是bai放不下du,那是非常的喜歡他,因為袁zhi 某總dao原因有一階段沒接觸專,你是喜歡他還是放不下他屬,那就是你特別的愛她,那你就去跟他聊一聊,看他喜不喜歡你?你不要擔心,相思要找快要快點解決,要早點說明你們的愛情 其實從一開始就對方是什麼樣的人,但就是一見傾心,即便知道不應該這樣...

我經常問一些女生怎麼還是單身,結果那些女生都回答說沒有遇到感覺對的人。那麼女生接受男生都是先要有感覺

如果你要選擇你愛的人,就大膽向他表白,感情不能猶豫,一旦錯過就不能後悔了,你對他好他自然會接受你 什麼感覺了,女生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你這樣想打動她的心難,很費力氣的 自己能感覺得到 你可以觀察她是不是很主意你,女生直接說沒感覺,其實就是看不上,對嗎?請各位老手回答。他說的是對的,兩性相約兩性相吸才...

聽一些女同學說「你們女生都喜歡一些身材瘦瘦,個子高高的男生

沒有 起碼我本人不喜歡瘦的跟個竹竿一樣的男人.個子嘛,比自己高個10 18釐米好了,超過了,脖子是很累的,不要 我認為每個女生都有她們喜歡的型別,有的喜歡瘦的,高的.有的喜歡胖一點的.人各有志.但不管是什麼樣的男生都有他們的特點和優點.我覺的太瘦的話沒安全感.看上去強壯的只要心好對人好,那麼他當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