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齊魯油50t怎麼買賣賺錢嗎

2022-08-12 01:05:21 字數 1057 閱讀 1877

1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於新手來說,適當的學習是非常重要的。炒**每次交易贏利開始20點,對於新手來說就不宜貪心交易,適當的練習,鍛鍊判斷能力和決策能力。慢慢熟悉了**的習性,再追求贏利大。

2、交易之前,可以先看4小時圖,確定趨勢和方向;再看1小時圖,關注過渡時段的趨勢,研判下一時段的走勢,過度時段,比較重要,承前啟後。

3、15分鐘圖,適合做**交易,一般來說,比較適合新手練習和實用。看準15分鐘**走勢下單,一次贏利20點是沒有問題的。

4、時間週期越短,反映越快,靈敏度越高;5分鐘適合做超**,靈活多變,趨勢不穩,只是,可以先知先覺,嗅出後市的走勢和趨勢。可以選擇很好的進倉與平倉點位。尤其是價位執行到支撐或阻力附近,可以研判後市。

(5分鐘只是適合超**操作,不建議新手操作。)

5、**也有背離,指標更不在話下。如果**在小時圖是上行,但是在15分鐘圖是下行,暗示逆轉即將到來。如果**在15分鐘圖是下行,但**欲**,**遲早會下行,比如被樞軸點彈回。此時

此刻,你可以抉擇,最好準備了。時間週期短的**背離比長時間長的更能反映後市走勢,15分鐘圖**背離,比起小時圖更重要,背離是指**與**波動方向相反。

6、炒**時止損很重要。止損可以控制風險,止損20-30點保護本錢。做10次自己可能會錯3次,三次的損失應該保持在20-30點以內,自己的獲利應該遠大於小的損失。

越是利潤大的時候,越不能大意, 越是要止損,如果不懂得如何去控制風險的話,**看的再準,那你都和賺錢無緣。

7、如果自己不是很客觀冷靜分析,建議分析和操作分開。

2樓:匿名使用者

現貨市場也是一個很好的市場,齊魯商品交易中心雖然是新平臺不過比較正規,你如果做了的話建議你做大規格的,因為回本快,盈利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朋友做是做的不錯 可以給你介紹他

4樓:yy惡水

**虧了,你怪別人。你**虧了找誰?擱這兒罵街,國際**的**是哪一家公司能夠操控的嗎?

5樓:nice胖子不哭

關於哪方面的問題,請表達清楚

我做現貨源油我過夜了

炒現貨 不建議持倉過夜,主要原因就是持倉過夜存在風險。北京時間晚上到凌晨這段時間是中國人休息的時間。而此時正是美國市場最活躍的時候,走勢變化也是最頻繁的時間。時差可能帶來 跳空 給持倉過夜帶來風險。另外持倉過夜也會有過夜費,增加交易成本。如果遇到不得不持倉的情況注意 1 一定要設定好止損價和止盈價。...

寶馬5四驅油底殼怎麼拆,寶馬X5四驅油底殼怎麼拆

發動機落下來最好拆,在上面要固定發動機太麻煩 專修寶馬 希望可以幫到你 怎樣換寶馬x5變速箱油 換寶馬x5變速箱油bai的步du 驟 拆下變速箱護板zhi,在油底殼上有dao一個10 內六角的塑料螺絲,鬆開回放乾淨變速箱油答後再擰好螺絲。將油底殼一圈二十幾個t40的螺絲鬆掉兩人配合一人拆螺絲,一人托...

為什麼我在5分鐘圖上交易現貨黃金總是和趨勢做反了

你好,你可以參考下,希望對你有幫助哦。目前國內沒有正規軍得外匯交易平臺,所有外匯現貨賬戶,都是違法的,都是假盤!所謂的假盤,就是 公司自己做了一個假的交易軟體和後臺賬戶 你買賣的單子,沒有真正掛到交易所,而是直接到他們的後臺。相當於他們在和你對賭,你虧錢,他們賺錢,你賺錢,他們虧。有當地 背景圈錢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