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瀝青方向做反了怎麼辦

2022-08-12 01:05:20 字數 823 閱讀 2164

1樓:迦

那就同時進一個反方向的單子啊,然後把原來做反了的平了。

2樓:水產養殖前景

現貨瀝青方向做反了,**之後,我們可以根據技術分析作出以下操作

1、套牢時,根據圖表分析,如果所**的單子處在高位必須立即止損。

2、如果所**的單子處在中位,並且本來**不重的話,可以依據當時的情況暫時觀望,以求得解套離場或者逢高減倉降低損失。

3、如果所**的單子處在低位,則不必急於止損,應該在所**的油價**企穩之後,在重要的支撐位敢於低位補倉,攤薄成本,在接下來的****中將高位套牢的**一同救出來。

4、如果所**的單子當時處在上升趨勢,則不必止損,耐心地持有一段時間,必然會解套,甚至還會有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當時**處在平衡**區間中,也不必立即止損,耐心等待該**進入**迴圈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損失很小的時候,應該果斷離場出局。

6、如果所**的品種處在**趨勢,一旦確認**趨勢已經形成,應該立即止損,決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遲疑和猶豫,都有可能換來深度的套牢,難以自拔。

3樓:匿名使用者

1、看錯方向。入市後**沒有按預期的走,而是直接撲向止損。

2、***不合適。**沒有直接按預期的走,而是先殺了個回馬槍後才又回頭走向止盈,但這個回馬槍打掉了止損單。

3、入市價不合適。入市屬於逆市,或是雖順勢但入在了短期衝得過急的時候,**的反撲空間很大,止損被迫放得很大,寄希望於**不反撲或小反撲,不如願時只好在心理壓力過大的情況下提前止損了事。

4、止盈盤放的過遠。**因各種原因未能到達**的止盈位就回頭並反轉撲向止損或吊在半空。

車身上的瀝青清洗後變黃怎麼辦,車身上的瀝青怎麼清洗

需要準備如下物品 毛巾 抹布 白醋。1 首先看一下車身瀝青清洗後變黃的情況。2 接下來取出準備的白醋和抹布,用白醋將抹布浸溼即可。3 下面用浸溼的抹布擦拭車身上變黃的位置即可。4 緊接著用乾淨的毛巾將車身再擦拭乾淨就可以了。5 最後車身變黃的地方就能夠恢復如初了。關於您說的問題,要看您的車身上的油漆...

方向機漏油怎麼修理,轎車方向機漏油怎麼辦

方向機漏油維修並不難,但是找修車的 4s店是修不好的,建議找一位機修鉗工給維修一下,他們非常懂機械維修,不用花多少錢就可以完成。轉向機漏油維修比較簡單,油封壞了可以更換,密封墊壞了可以換,最複雜的狀況是轉向軸磨損,可以冷補 金屬冷焊接 然後上磨床加工一下 你敘述的這種狀況,換個油封就差不多。汽車轉向...

平房漏水怎麼辦,已經用過堵漏王和瀝青了

這個地方屬於施工縫加上有不均沉降,你要想辦法,不讓水在這裡積集才可能處理,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1 找出裂縫處補,加防水劑 2 加寬陽臺邊緣,做成簷溝式,在滲漏前將水 導 走 金湯水 北京產 我們公司10000多平米的樓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