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不小心磕掉半截,成了豁牙子。特難看,大哥大姐,想想辦法,怎麼樣才能復原

2022-08-10 16:50:25 字數 1729 閱讀 629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到口腔科去做修復**。方法有很多種:

1、如果缺損的不嚴重,可以行「全冠修復」。

2、如果缺損的很嚴重,可以行「樁核冠修復」後「全冠修復」。

3、如果不但缺損嚴重而且牙根已經嚴重摺斷。則需要拔掉牙根同時行「即刻再植種植義齒修復」。

4、一般在修復之前還需要做根管**。

以上是修復方法,那麼還有每一種方法還需要選擇修復材料:

1、鎳珞合金-----550元

2、鈦合金 ----800元

3、金鈀合金-----800元

4、金合金-------1000元

5、金沉積-------2500元

6、純鈦---------8000元

總之,以上的**所需要的費用是少則幾百元多則上萬元。(包括材料費和**費)

最後,說一下,俺也在北京。所以以上是北京的參考價。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補牙

到大城市的牙科去看,不過很貴的,估計3000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到牙科醫院補牙,跟原來的牙一模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到牙科醫院補牙,跟原來的牙一模一樣。不過要不了那些錢.

北京人說豁牙子是什麼意思

5樓:聖冰夏侯

是指一個人的牙齒長的不正常,如少了一顆,或者牙齒段了一些。總之是不太正常。當然你也能聽到某人叫某人「豁牙子」,其原因跟有的人胖就有人會叫他「胖子」一樣。

能明白嗎?我語言表達能力不是很好,呵呵。望採納

我要矯正牙齒,大夫要我拔牙,但我擔心拔完牙後會豁牙子,怎麼辦啊。急!急!急!

6樓:

你好,這種情況是不會出現的,拔牙是因為你現在牙齒擁擠,無法得到良好的矯正,也沒有足夠的矯正空間。適當大的拔去幾顆牙齒可以為牙齒矯正騰出空間,才拔牙時會有幾個洞,但時間久了,矯正的牙齒就會慢慢的移動有空隙的地方,那時候連縫隙都沒有了。需要拔牙都是比較嚴重的矯正,建議去正規醫院更有保障。

祝你將來有一口好牙。如果覺得有用還望採納。

7樓:晨晨晨昭

呵呵,你好。你所說的問題剛開始可能會有,但是隻一段時間,就不會了。就像口腔只有20個車位的面積,你有24輛車,再怎麼擺放都是不會整齊的,所以要去除4輛車,並且是上下左右每側去掉一輛,是不是就能擺放整齊了呢?

呵呵,不要擔心,這事正畸最常見的矯正原則。

8樓:

您好,拔牙的目的是:1、解除擁擠,排齊牙列。2、內收前牙,改善過突的面型。

3、協調上下牙弓。至於是否需要拔牙、拔多少牙、拔哪些牙,則需由醫生根據臨床檢查、x線檢查、模型分析等來決定。為了保證牙齒的上下協調和左右對稱,最為常見的拔牙模式為拔除四個雙尖牙(上、下、左、右各一個)。

拔除四個雙尖牙進行矯治後,不會影響牙齒的功能和健康。

在矯正的過程中,因為牙齒移動,會將四個洞填補上了。如果不拔牙騰出空隙,怎麼矯正排齊呢?牙縫醫生也會幫您縮小的,不用擔心。

9樓:

拔牙矯正,是因為您的牙齒比較擁擠,沒有辦法把牙齒排齊。拔牙後留下的空虛,會在您之後的矯正過程中慢慢關閉的,這個您不用擔心,不會出現您說的那樣有洞的。

10樓:妙妙的貓奴

開始拔完牙是有縫隙 慢慢的經過矯正就會好了。

我的玉鐲不小心磕了裂縫,有人說戴著她時間久了裂縫會消失的。可是又有說玉有裂縫就不能戴了

玉的裂紋不會消失,相反,如果再次受到碰撞或溫度驟變,說不定還會發展。要繼續佩戴,需要更加仔細,玉器禁忌之一就是怕摔。最好找人加固一下,如做個玉鑲金,來保護玉鐲。之所以有人說會消失,我覺得可能是日常佩戴滲入一些灰塵 油脂之類,使裂紋不那麼明顯而已。個人覺得沒什麼關係,人養玉,玉養人,會慢慢沒事的。只聽...

我的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我的手機不小心掉水裡要怎麼辦啊?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

我不小心把牙套上的釘釘吞了。怎麼辦

t t 我剛剛也吞下去了 orz 我也吞過 吃飯的時候掉掉的 然後吃到肚子裡了!吃完飯才發現掉了個釘子!然後。隨著便便出來了。牙套上的釘?怎麼吞的呀?並且拿不下來呀。這樣的話你去醫院檢查一下。然後再去跟牙醫說一下!如果不舒服,立刻上醫院!多吃點韭菜 如果不舒服,去醫院拍片看看 不小心把牙套上的鋼絲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