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天生有點黑,求可以美白的辦法,最好是生活中能用到的,謝謝

2022-08-10 07:00:24 字數 6209 閱讀 499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自制馬鈴薯鮮奶**

功效:馬鈴薯含有大量臉部肌膚所需的營養蛋白,和蛋黃一起做**可以美白保溼肌膚。

做法:取雞蛋黃放入乾淨器皿中,將馬鈴薯去皮後,磨碎放入盛有蛋黃的器皿中。均勻調和,然後加入鮮奶,用攪拌棒或筷子將鮮奶、蛋黃、馬鈴薯攪拌成糊狀。

糊狀**稍微加熱後,將馬鈴薯鮮奶保溼**輕輕塗敷在臉上,15到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2樓:

想要好得 就要付出 直接點就是美白針

3樓:楊鳴控

敷**,護膚品都用吧,會改善的

我是個女孩,十三歲,**很黑,是天生的,怎麼才能變白?快速有效的。謝謝啦!

4樓:執美居家館

天生的**黑,很難一下變白,試試以下的,效果還行:

1.防晒。

許多人**變黑或變色,都是因為接觸到紫外線。如果你真心希望膚色變白,那就待在室內,儘量讓**保持白皙。如果要出門,就用防晒係數至少20的防晒霜保護**。

2.每週去角質。

動手去角質可以去掉死皮細胞,使**變白。不過,這招只在原本膚色比現在白才有用,因為剝去死皮,沒被太陽晒過的新**就會露出來。

3.不要抱有不切實際的期望。

天生黑的**很難提亮一兩個色號。你只能做好防晒,去角質,使用天然美白方法,保持**健康,儘量讓它顯得白一點。記住,持之以恆才是最重要的。別忘了每週做幾次護理。

4.製作檸檬汁洗液。

檸檬汁是十分強效的美白劑。它含有果酸,是個天然去角質劑,可以去掉**表層,露出底下更白皙的肌膚。檸檬汁也含有檸檬酸,它有輕微漂白作用(塗在頭髮能漂白髮色)。

讓**浸在檸檬汁裡,就能稍微提亮膚色。

5.用生土豆擦**。

土豆含有大量維生素c,所以被認為具有輕微美白功效。如果手邊沒有土豆,番茄、黃瓜等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或許也能發揮作用。非處方美白霜通常含有維生素c,不過你可以直接將土豆擦在**上,達到更好的效果。

6.使用純蘆薈。

眾所周知,蘆薈有舒緩作用,能幫助被灼傷的**復原。它也含有蒽醌,可以去掉**表層細胞,溫和地美白肌膚。許多不同的乳霜和乳液均含有蘆薈,不過想達到最好的效果,還得使用新鮮蘆薈或純蘆薈膠。

7.用椰子汁沖洗**。

和許多自然**一樣,人們沒有針對椰子汁做研究,證實它的美白效果。但是,個別使用者發現用椰子汁沖洗**,不僅能使**變得柔滑,還能美白膚色。

8.製作檸檬蜂蜜**。

將天然美白劑和去角質劑混在一起,做出的**不但可以去掉深色的表層**,還能稍微美白底下的新**,使整體膚色變白。將檸檬汁、蜂蜜和1茶匙燕麥碎混勻。蜂蜜是天然保溼劑,可以抵消檸檬使**變乾的作用。

塗在臉上和你想美白的其它部位,20分鐘後才洗掉。

9.製作木瓜**。

木瓜含有木瓜蛋白酶,可以幫**去角質,露出新**細胞。它也含有維生素c。選擇青木瓜做**,因為它的木瓜蛋白酶含量最高。

製作方法如下:

將木瓜去皮、切片。

放入攪拌機,拌成柔滑糊狀。

塗在你想美白的**上。

等待20分鐘。

用溫水洗乾淨。

10.用原味酸奶或全脂奶。

它們均含有果酸,可以溫和地去角質。將不含糖的原味酸奶或全脂奶與適量燕麥碎混勻,拌成糊狀,然後塗在**上。等待20分鐘,用溫水沖洗,指尖在**上輕輕畫圈,把它洗乾淨。

5樓:

已經黑了,就很難一下子變白哦!你可以試試用蘋果

怎樣可以全身美白呢,面板天生有點黑,很煩惱,需要中藥美白

食補最健康,多吃點杏仁等堅果類的東西,還有多吃含維c多的東西,吃西紅柿美白效果可以短期見效哦!不要用中藥美白,見藥三分毒,長期使用會使你產生依賴性的,你的 並不能真正解決問題。用純天然植物的最好,超級補水,且無任何 天生 黑,要怎樣才能全身美白 專業顧問告訴您 1 首先要注意防晒,也許這是句廢話了,...

天生面板很黑怎麼美白

紅薯 馬鈴薯 波菜 韭菜 芹菜 香菜 白蘿蔔 豆類等,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 更容易長出色斑。一般而言,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大部分屬於感光蔬菜。感光類水果黑名單 檸檬 木瓜 青瓜等屬於感光,還有柑橘類的水果基本都感光。一般來說,表面發亮的水果大部分是屬於感光的。吃了這類感光蔬果後,就該避免日...

天生面板黑如何進行全身美白,全身面板黑怎麼才能變白

人家是要全身白啦,整那麼多 有啥用。當然,也是要經常堅持做的。如果全身的話,就要下大功夫咯,mm要有毅力,有恆心才可以。現在正好是秋冬季節,是美白的好機會,因為全身都不會暴露在紫外線下,你如果有條件的話,做牛奶浴是很有效的方法,如果沒有浴缸,那就用鮮牛奶,過了期的最好,在最後一道工序使用,邊塗抹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