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字型呢?想練字了,這個是什麼字型呢?想練字了

2022-08-10 00:50:23 字數 2512 閱讀 606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行書,字很漂亮,你的審美很有感覺,不練字可惜了。

2樓:不戴眼鏡就是馬賽克

行書建議你先從楷書練起,可以買一個顏真卿的多寶塔碑的帖子開始練,顏真卿的多寶塔碑是楷書初學者的首選。如果想直接開始練行書的話,推薦王羲之的蘭亭序的帖子

請問,這是什麼字型。想練字,不知道字型 10

3樓:

這就是普通手寫的字型,而且寫的還不咋地,隨便買一個字帖練都比這個好,關鍵是要有耐心練下去。

4樓:馬斌修圖工作室

去字型識別網,把**傳上去,自動識別字型

5樓:社工制編組

江湖體,不好看,別練。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某些人的行楷行草,就其個人寫成這樣,這裡也不必議。但不足為範。

要練字應選先輩堪作範例的字樣來學,如顏、柳、趙、歐等...

剛剛練字用什麼字型好

7樓:商務

寫好字並不是什麼難事,也不是高不可攀,而是極其好學,只要你方法對頭,改正舊的寫字習慣。具體地說,在你練寫的時候,必須端正寫字的姿勢和執筆方法,這是首要條件。

現在列舉先人練字二例,現結合本身體會,談談這個問題。

大家知道,中國書聖王羲之,他先從衛鑠學書,之後又多見先代名家鍾繇等名著,遂改變初學。正是他,繼往開來,把古樸的書體變成嬌美流暢的今體,對楷、行、草書均有創造性的貢獻,這就是王羲之在中國書法史上的歷史功績。

再說顏真卿,他初學褚遂良,後從張旭得法。他參用了篆書筆意,寫出了端莊雄偉的楷書。是他開創了二王以外的新風格。

我本身先從鍾紹京的楷書摹法,後又從歐陽詢、黃自元的楷書得法,在行書上追學黃若舟的筆法,自感距離尚遠,自己仍須努力。但不論你寫的字成形多少年,都是可以改的。

有的同志提出:寫鋼筆字摹仿毛筆字帖行嗎?實踐證明,可以,其效果一樣。

寫好鋼筆字和毛筆字,不論年齡大小,不論你寫字是否成形,只要勤字當頭,下定決心,認識到對工作對前途有著相關的重要性,經過一番努力,是能寫好的。

起步雖晚猶可追,古往今來,有許多三十而立後學成才的名師。宋朝的樑顥,八十二歲才考上進士,他詠道:「也知少年登科好,爭奪龍頭屬老成。

」明朝李贄,棄官就學,立志著書的時候已是五十四歲了,他的名著《焚書》,《藏書》先後在六十四歲和七十三歲時完成的。

成就的取得,不在於年齡大小,關鍵在於志向和恆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選字帖,最重要的是喜歡。選自己喜歡的楷書字型練習非常好。歐體字不錯。

9樓:曠雁of廣西

先練楷書,練得比較熟練了之後,可以練隸書、魏碑和仿宋來豐富一下。之後主要練習行書。

10樓:葉下泉

正楷——————

目前中國書法界最正規的字型

只適合初學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都要從楷體 入手的 , 這個是基本。之後呢在想發展 再練練行書、隸書!

12樓:黑白意志

必須是楷體啊 寫好再發展到行書 你就是一筆好字俱樂部的一員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練的是硬筆我看吳俊賢的不錯,,,如果是毛筆的話,,練顏真卿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軟筆還是硬筆?

總之從正楷開始練

軟筆的話推薦從柳公權開始

請問**中的字型是什麼體?行書嗎?我想練練字,想練類似的,請問有什麼推薦的字帖嗎?

15樓:萌萌噠的小熊粉

這個是行楷,推薦你先練硬筆正楷,練好了再練行楷,如果你想練毛筆的,推薦你王羲之的行楷。

16樓:瑯琊釣叟

是行書,行書又可分行楷和行草兩種,此為行楷

**上是什麼字型?或者和什麼字型接近?想練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行草 也就是說行書的草寫 不過也談不上真正的行草

你想練字的話建議 先練正楷 瞭解每個字的結構 再練行書 就容易多了

18樓:潶曓

餘秋雨字型?徐靜蕾字型?

可能吧...

19樓:金蘭野夫

有點行書的樣子,不是很正規

想練字!這是什麼字型?

20樓:梧林葉落

行書手寫體,類似靜蕾體。

21樓:

行書,這樣的功力沒個三五年達不到,而且沒怎麼看字帖,字裡行間透露出筆者天賦很高,但過於自信的影子。

想學寫字,可以從楷書起,如果想速成,建議從行楷開始,千萬別一開始就練行書,我見過的人中,從行書開始的,字型寫到後來,別人都看不懂了,站穩了才走會走得更快……

請問這個字型是什麼字型呢,請問這個字型是什麼字型?

字型名稱 patriot light 相似度最高 說明 多種參照字型對照後,該字型最近似 供參考。見下圖 好像是一種英文的,話說,英語不好,記不住 請問這個字型是什麼字型?5 這是古宋體,它的特點是橫筆劃的末端上方有三角形的裝飾角。請問這個字型是什麼字型,求名稱?字型屬於圓潤的字型,和上面 上的差不...

求問這個是什麼字型,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

這是隸書字 體中的一種,確切來講是中隸 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10 就是書法大師正常書寫的手寫字,不是字型,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寫的如此恢弘大氣!龍飛鳳舞!筆走龍蛇!張揚跋扈!一看就知道這是甲骨文啊!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這種是用手繪板選擇筆刷然後手寫出來的字型 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10 拉丁文 1補充 ...

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的?

方正靜蕾簡體 regular 或者 我的手寫體 regular 這兩種,但是我對比一下,感覺應該是方正靜蕾簡體。樓主自己可以看看,希望能幫到你。我覺得這個字型是手寫字型。咋?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這個是書法家手寫體行楷不是現成的電腦字型。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這個字型是繁體字,是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