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字型知道的我追分給他,這個是什麼字型知道的我追分給他

2023-02-13 08:30:10 字數 1101 閱讀 8719

1樓:匿名使用者

times new roman在字型設計上屬於過渡型襯線,對後來的字型產生了很深遠的影響。另外由於其中規中矩、四平八穩的經典外觀,所以常被選為標準字型之一。times new roman為stanley morison、starling burgess和victor lardent共同創造,由monotype公司於2023年發表,併為英國的《泰晤士報》首次採用。

times new roman的最初原稿在stanley morison的監製之下,由victor lardent完成。times new roman主要以perpetua和plantin為藍本,因此具有許多古老字型的特色,但是在易讀性(legibility)及成本效益方面卻有更加出色的表現。

windows系統中的字型是monotype公司為微軟公司製作的times new roman ps(truetype字型),視窗系統從3.1版本開始就一直附帶這個字型。而在蘋果電腦公司的麥金塔系統中使用的是linotype公司的 times roman (在macintosh系統中直接簡稱為『times』)。

開放源**的作業系統中一般使用urw的 nimbus roman no9 l,它是 times roman的urw postscript版本,是基於gnu通用公共許可證釋出

。   在電腦方面,現在很多應用程式,還有網頁瀏覽器和文書處理軟體都是用它作為預設字型。   需要注意的是,linotype公司有一個字型叫times roman,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它和 times new roman ps 幾乎沒有區別,二者的區別,一般是在涉及註冊商標的時候才提及,雖然在設計方面的確有細微的差別,比如linotype公司的字型中大寫s的襯線是傾斜的,而 monotype公司的是垂直的;二者在小寫字母 z 的斜體字重等方面的處理也不一樣。

原先times new roman和 times roman字寬不一樣,當微軟在windows系統中採用times new roman時,他們讓 monotype 公司修改postscript字型,使其與 adobe/linotype 的字型保持一樣的字寬; 所以現在看到的字型寬度都是一樣的。

2樓:機器人

times new roman 現在大學生畢業**裡的數字、字母符號都用這個格式

誰知道這是什麼字型,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字型

華康布丁體w12 華康布丁體w12 p 華康布丁體w12 gb5 都可以用。字型是 華康布丁體w12 p 誰知道這是什麼字型?報紙上基本都是印刷體,電影上的報欄裡的報紙都是印刷體。圓體吧,在word裡打字改字型試一下 誰知道這是什麼字型?字型名稱 漢儀黑咪體簡 ps 常常被和諧,和諧誠可貴,無私價更...

誰知道這個又小又清晰的字型是什麼字型啊

為了避嫌,我將順序打亂了,請自行比對。正常字型,宋體,你縮小到這麼小,一樣的。數字跟英文是這個字型,中文是普通的宋體 這個圖太小了,看不清 這種又小又清晰的字型是什麼字型,求解答 這個叫準圓。給力哦 誰知道這個什麼字型,很細又很清晰 這個應該是微軟雅黑字型。自己設定一下試試看就知道了。這種字型又小又...

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的?

方正靜蕾簡體 regular 或者 我的手寫體 regular 這兩種,但是我對比一下,感覺應該是方正靜蕾簡體。樓主自己可以看看,希望能幫到你。我覺得這個字型是手寫字型。咋?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這個是書法家手寫體行楷不是現成的電腦字型。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這個字型是繁體字,是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