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是非主流

2022-08-09 22:25:42 字數 950 閱讀 4728

1樓:匿名使用者

非主流不是流浪人!

非主流就是張揚個性、另類、非大眾化,不盲從當今大眾的潮流,講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裝 、衣著、言行.

非主流意味著並不是最流行的東西... 也就是相對超前的或者滯後的從人數上講,追求非主流的人佔相對少數,多了就叫主流了.

有主流就有非主流.主流與非主流是共存的 從字面上的意思解釋就例如:hiphop`r&b or blues在西方社會是居於主流地位的那麼過去在中國就是非主流的,不過現在正在漸漸走向主流地位而漸漸失去主流地位的就是像小虎隊那樣的.

也可以叫做"實驗"、"前衛"、"先鋒 " 即另類的意思.

非主流就是個性、張揚、另類的服裝,不盲從當今大眾的潮流,講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裝

非主流麼就是並不是最流行的東西...

也就是相對超前的或者滯後的

還有就是追求這樣的人相對較少(多了就叫主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流浪人拉!~

非主流就是不是很流行的,要不就是很超前,要不就是很滯後看看下面的就知道了,很詳細

告訴你什麼叫非主流!~

3樓:尨騎士

字面看指不是主流的意思,就是冷門,個性,非大眾化的。

非主流就是張揚個性、另類、非大眾化就是時尚潮流的意思, 換句時尚前衛的話說就是有"個性",適合現在的年輕人的口味, 非主流應該保持它的活力。這個活力不是指其存在與否或正在執行與否,而是指其創造的能力。很多非主流的事物,一旦失去其創造力,儘管其形式仍然是非主流的,那麼只有兩種結局:

一、消滅;二、被同化。比如嬉皮士風潮,一旦失去了其特定的歷史創造力,不能與時俱進的發展自己的理念,也就逐漸淪落到一種時尚了。 而無法確切定義或沒有定論,則是非主流事物擁有創造力的反映!

什麼是非主流

非主流指不屬於主流的事物,如文化上的次文化,宗教上的異端,人群中的異類等。非主流是相對於主流而存在概念。一個事物既可以從非主流變成主流,也可以從主流變為非主流 比如90年代流行的衣著打扮 語言文化等就從最初的非主流發展成主流 一個事物在某個環境是主流,到了另外一個環境就有可能變成非主流 比如國外街頭...

請問什麼是非主流

答案1 非主流就是個性 張揚 另類的服裝,不盲從當今大眾的潮流,講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裝。答案2 非主流就是張揚個性 另類 非大眾化,不盲從當今大眾的潮流,講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裝 衣著 言行。非主流意味著並不是最流行的東西.也就是相對超前的或者滯後的。從人數上講,追求非主流的人佔相對少數,多了就叫主流...

什麼是非主流思想,非主流是什麼意思?

不知道那些人把自己打扮成那樣子真的有意思麼?那是非主流?不按主流.正統的去做事 非主流是什麼意思?分析如下 1 非主流是另類到讓大眾無法接受的意思,這個詞只有中國大陸人才說,而且廣泛用詞不當,正確來說形容外表時和殺馬特劃等號,2 而殺馬特也是非主流這個詞的代表和鼻祖家族,更是這個詞的 原因之主要部分...